2019遠端教育自我鑑定

2021-03-03 23:58:36 字數 830 閱讀 1863

遠端教育自我鑑定,遠端教育是指通過網際網路和電視等傳播**的教學方式,與傳統的在課堂上教學模式很大不同。感興趣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這篇由資料站為您提供的文章。

今年我大專畢業,在社會工作十多年之後,感覺自己的知識水平以及能力不能跟上現代知識的更新速度,以前所學的知識遠遠不能滿足現在工作的需求。面對這種情況,就需要繼續學習,進修,"充電"。201x年秋我懷著強烈的求知慾和進取心報讀了浙江大學遠端教育學院土木工程專業(專公升本),通過二年半的學習,現已修完全部專業課程,就要畢業。

在學習過程中,以自學為主,充分利用現代網路技術,通過網路課程點播和網路教學平台互動學習。本人充分利用工作業餘時間,通過**網路**課程和利用網上教學平台向指導教師請教學業疑難問題並進行自主學習。在這期間,本人下功夫認真學習土木工程專業開設的所有必修課程,對專業知識理論有了系統的了解和把握,並結合自己的實際工作,把所學的知識應用到我的工作當中,加深了對理論知識的理解和應用能力,彌補了工作當中知識的欠缺,為以後的工作和職業的發展和提公升奠定了知識基礎。

二年半的學習生活,使我在過去的專科基礎上對知識有進一步理解,自身素質也有了進一步的提高,我發現通過網路學院開放教育學到不僅是知識技能,更重要的是學會了一種新的學習方法,為我終身的繼續學習創造了極好的條件和基礎。

明年畢業在即,回首網路教育的學習和工作生活,我一直都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在學習過程中結識這一群網路上相互交流、討論、幫助的同學,讓我人生路上多了不少益友,同時學院、教學點老師為我們默默無聞所付出的艱辛勞動也讓人難以忘懷。在此我要向他們表示深深的謝意和崇高的敬意!

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將一如既往的努力學習,迎風激浪,為未來揚帆起航做好準備!!

推薦網路教育自我鑑定

網路遠端教育畢業自我鑑定

篇一 浙大遠端教育畢業自我鑑定 在浙大深造的這兩年半時間是我人生的又一大關鍵點,在校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和世界觀,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發揮自身的特長,結合各類實踐機會,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

自我鑑定 中文教育專業學生自我鑑定

我是河北省電大xx級秋中文教育專業的學生,我懷著強烈的求知慾和進取心參加了電大學習,現已修完全部課程,就要畢業。兩年電大學習,使我獲益良多。學校嚴格的管理,嚴明的紀律,良好的校風,為我們營造了優良的學習氛圍。在學校的嚴格要求和輔導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刻苦學習,積極參加輔導,按時完成課程作業,及時通過...

教育實習自我鑑定

以前寫文章總喜歡在開頭寫這麼一句話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不知不覺xx過去了。以前不能真正明白這句話的意義,現在終於能真正體會到時間如逝是怎樣的感覺。很不捨,但是必須離開這所學校了。2012年x月x日 2012年x月x日,為期整整兩個月的時間,卻讓我覺得如此短暫,意猶未盡。從乙個懵懵懂懂 謹慎執行著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