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自我鑑定

2022-11-03 16:42:03 字數 671 閱讀 9256

驚風飄白日,光景西馳流。四年的大學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該校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坦然。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

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在菁菁校園中,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同學之間的友愛互助,使我在獲得知識儲備的同時,也懂得了許多人生的道理,可以說這段經歷讓我受益非淺,也注定將是我人生道路上又乙個深刻的轉折點。

三年前的我還是乙個青澀少年,從湛江港城到廣州就學,新學校、新環境對於懵懂的我來說萬分新鮮,熱衷於社團、部門和社交活動,大一,落下了繽紛的帷幕。公升上大二,我選擇留任我們學院體育部部長一職,因為我熱愛這個部門。對於我來說,體育部提供了乙個自我發展、自我完善繼而展現自我的乙個平台,我的組織能力、溝通能力、應變能力得到很好的提公升。

感謝這樣的一段經歷讓我成長,變的成熟,逐漸褪去了往日的羞澀,靦腆,真正的長大**,敢於去承擔起更多的責任,而不是說多做少。大三,我們開始學習專業課,而這時我的重心才轉移到學習上,專業知識雖艱澀,但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有不少樂趣。有付出就有回報,經過一年的努力,我的學分績點排到班級的前列。

且在大三這一年,我的生活費是自己做兼職賺回來的,可以說學習和工作兩頭都兼顧,這是我驕傲的一年。

未來我注定還有更長的路要走,有更多大大小小的三岔口需要我去獨自作出正確的選擇,需要靠我自己來把握自己的人生,但目標堅定一點,信念永遠不改變,我會努力將一切做到最好。

自我鑑定 初中自我鑑定

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

自我鑑定 醫學專公升本自我鑑定

光陰荏苒,轉眼間三年的專公升本學習即將結束。回首這三年,它將是我一生的重要階段,因為通過再次系統全面的學習醫學影像專業知識,我的專業技能得到了全面地提高,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了堅實的基矗本人主要從思想品德和學習情況及專業技能方面總結如下 在思想品德上,遵守校紀校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政治上要求進步...

自我鑑定教師工作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范文 自我鑑定 教師工作自我鑑定 一晃一年的時間又過去了,飛逝的時間讓我更加覺的人生的寶貴。一年裡,自己覺得既有可喜的成就,也存在不足之處。為了更好開展下一年的教育教學工作,現將自己一年度做乙個工作鑑定。教育教學工作方面。工作上半年,自己是畢業生班班主任,無論在班級管理上還是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