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幸福中國夢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3 23:57:07 字數 1231 閱讀 4513

夢是幸福的,夢總是那末美好;比夢更美好的是夢想成真,為此,我們在不懈努力著。我以為,讓夢想成真,務實是關鍵。

當舉國上下都沉醉在黨的十八大描繪的美好願景中,嚮往著全面小康、美麗中國,大張旗鼓掀起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高潮的時刻,****中心總書記、中心***x於11月29日帶領中心政治局常委等一行到國家博物館參觀《復興之路》時強調: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這個夢想,凝聚了幾代中國人的宿願,體現了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整體利益,是每個中華兒女的共同期盼。

中國夢,在國人暖和的心頭加了大把甜蜜。

接過歷史的接力棒,新一代中心領導集體參觀《復興之路》展覽,回顧170多年來雄關慢道真如鐵的昨天,重視人間正道是滄桑的今天,展看長風破浪會有時的明天,既凸顯了新一代中心領導集體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也彰顯了他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鬥的決心和信心。在感同身受中體味著變遷、在創造歷史中觸控到幸福,在歷經陣痛後無窮接近夢想,國人越發有理由相信未來足夠美好,夢想定能實現。新一代中心領導人關於中國夢的論述凝聚氣力、堅定信心、鼓勵鬥志、催人奮進。

破繭成蝶,展翅高飛,中國現在到了最關鍵的時刻。國人應當盡快從夢裡醒來,從空中落地。圓夢才是當前的第一要務。

如何圓夢?xx總書記說:清談誤國,實幹興邦。

舞動中國夢,需要我們用務實的精神扎扎實實走好每步,認認真真走穩每步。

我們不能忽視必要的務虛,討論思想、**理論、判定情勢、分析題目、制定決策、掌控全域性、規劃未來等等,但我們更需要重視務實。黨的任何主張,都要靠各級領導幹部帶領人民群眾真抓實幹才能實現,不實幹、不務實,任何規劃和夢想都將成為空中樓宇,可看而不可即。在中國******成立1xx年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在新中國成立1xx年時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需要做大量的具體工作,解決很多實際題目,沒有任何一項工作不需要認認真真地抓,扎扎實實地乾。

不重視務實,坐而論道、想入非非,建設有中國特點社會主義、全面小康、美麗中國都只能成為空談,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也注定成為泡影。

我們惟有像****同道所要求的那樣,在實幹上下真工夫、苦工夫、深工夫,按xx****提出的大力巨集揚求真務實精神、大興求真務實之風,始終不忘xx總書記強調的三個牢記,求真務實、真抓實幹,以堅定、擔當為支點,用務實舞動中國夢,才能繼續創造中國奇蹟,中國夢想才能終究變成中國現實。

天已破曉,黑暗已然過往;朝陽將公升,光明前景漸現。衝鋒號已吹響,夢在不遠處招手,讓我們整裝動身,昂首闊步,幹在實處,走在前列,奮發有為,用勤勞的雙手和務實的汗水澆開中國夢之花,擁抱美好未來。未來,正來。

我們,向前。

讀《美麗中國夢》心得體會

人因夢想而出色,國因夢想而興旺。讀了這本書,我深有體會。我有乙個夢想,乙個很普通的夢想,就是在自己的三尺講台上,引領學生,讓每位學生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夢想,並盡力幫助實在現。人有尋求,活得才更故意義。老師有尋求,彌補每位學生對知識的渴望 老師有尋求,影響每位學生對靈魂的塑造 老師有尋求,幫助每位學生對...

中國夢,我的夢學習心得體會

我看了一部電影名叫中國合夥人,看了這部電影,讓我有很多的感想。我們的祖國有夢想叫做中國夢,所謂中國夢就是實現國家富強 民族復興 人民幸福 我不禁問自己什麼是夢想,我的夢想是什麼?我深深地思索了一下,從我上小學老師就會問我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我想夢想就是目標,所以我總是回答我的夢想就是考到班級前兩名,並...

學習中國夢心得體會

教師學習 中國夢我的夢 心得體會 大川學校梁啟軍 我校組織全體教職工學習了 實現偉大 中國夢 促進茅箭教育跨越式發展 主題教育活動相關檔案和資料,全校師生積極參與,熱烈討論,各抒己見,放飛夢想。通過全面的理論學習,我在以下幾個方面有了新的認識,思想覺悟有了進一步的提高。首先,只有解放思想才能推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