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課餘生活

2021-03-03 23:50:57 字數 656 閱讀 3011

在緊張的學習之餘,陪伴我最多的便是鋼琴了!

其實也是乙個偶然!那年夏天,我在家沒事幹,每天不是玩電腦就是看電視,爸爸很討厭我這樣無所事事就帶我來到了乙個暑假班。他問我想學什麼,我選擇了鋼琴。從此,我踏上了鋼琴的道路。

俗話說,幹啥事都有坎兒。對於學鋼琴,我曾幾度想過放棄。因為彈鋼琴是很枯燥的。

一首練習曲,彈到能倒著彈都能滾瓜爛熟的程度都彈的很平淡。那時候,總覺得每天練琴是很浪費時間的,別人在那玩,而我確要一遍又一遍的練習著自己並不喜歡的曲目,這對於一向愛動的我來說又何嘗不是一種煎熬。但只要想起那一首首悅耳動聽的曲目,我就又鬥志昂揚了,直到我的努力有了收穫,很多明曲都被我攻克下來了!

每當看見同學們對我擁有一手流利鋼琴的演奏充滿了羨慕的眼神,便又使我充滿力量。

現在,鋼琴對我來說的確成為了一種樂趣。我每天活動課如果沒事都會去練上一陣鋼琴,每天緊張的學習之餘也可以通過這種方式使自己放鬆下來,沉澱自己的心靈。同學們有時也會點上一兩首曲子,我都會彈給他們聽。

看到他們陶醉在我的琴聲中,我內心便充滿了驕傲與自豪。

雖然小時候一直處於和鋼琴反目的狀態,但現在我們的確成為了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我有著怎樣的心情它都知道。五年前和它結下的緣分,注定要陪伴我一生的。

我會堅持這個曾經讓我很惱怒的選擇。正是有了鋼琴,我在初中的苦悶與剛來時的不適應全都消失了!它幫助了我,我還要謝謝它呢!

三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課餘生活

李世宇我在課餘生活中經歷了許多快樂的事情,比如 滑旱冰 捉迷藏 打籃球 踢足球 而讓我最快樂的事情則是滑旱冰。有一天,風和日麗,我穿上旱冰鞋,開始出發了!我在街上看到了來來往往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車輛,好熱鬧啊!我滑著旱冰上了行人路。不一會兒就到了鳳凰廣場,我滑上台階,一層一層的跳躍著,每上一層就像是...

三年級課餘生活作文

三年級課餘生活精選作文 一 每乙個人的課餘生活都大不一樣,都各有個的精彩,各有個味道,我也有我的精彩,我的味道。班裡的同學一下課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根據我對我能班男女同學的了解。我覺得男生一下課大都跑出去打籃球了,雖然我很不能理解他們為什麼可以冒著大太陽在 打的津津有味?出了滿頭大汗還要在 打?這我不...

我的課餘生活 三年級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時我喜歡畫畫,有時我喜歡下圍棋,但我最喜歡的是吹葫蘆絲了。每當回家在家時,我會拿起葫蘆絲到我自己的房間裡聯絡吹葫蘆絲。記的有一次,我在房間裡靜悄悄地吹起葫蘆絲的時候,突然,能開能關的們開啟了,我抬頭一看,發現時親愛的媽媽進來了。我問媽媽 您怎麼進來了?媽媽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