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的黑板報的設計和部分內容

2021-03-03 23:50:57 字數 1451 閱讀 2159

正如落葉,我們更需要懂得感恩,學會感恩。

看著父母班白的雙鬢,母親微皺的額頭,他們辛苦了。回想從前,他們總是護著我,愛著我,也許現在看來,是有那麼點溺愛,可是我正是因為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才有今天茁壯,健康的我。養育之恩,我何以回報?

是誰把我引向智慧型的殿堂,是誰帶我推開真理的天窗?是我敬愛的老師啊!若不是你們的循循教導,若不是你們涓涓深情,哪有今天的我?我又將用什麼回報你們呢,回報你們的教導和關心 ?

還有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我的同學,我的好友。你們在我茫然時給予關心,在我無助時給予幫助,在我失意時給予我安慰。你們曾為我分擔憂愁,與我分享快樂。

那麼,我又該如何回報你們的熱情呢?

為父母倒杯茶吧,我看見父母欣慰的笑。向老師說聲好吧`,我看見老師微笑的面龐,給朋友一句祝福把,我看見朋友感激的眼神。於是,我看見所有愛我的人因感恩而感動。

我發現了其實所有人都是好人,這個世界並不是那麼假醜惡,而是由真善美構建的溫馨而和諧。

當秋季,我走在林間小道時,踩著一層層落葉,覺得落葉歸根如此之美,是那種古樸的美,是因感恩而美的。

就連看見素不相識的人,也會有一種說不清原由的親切感漾遍全身。我知道,正是因為那些微不足道的人全身才有如此美麗的世界,感恩吧,感恩他人,感恩生活。感恩生活讓我們得以享受這樣的溫馨。

讓這美好的一切滋潤我們的心田,讓生命之花得到護佑,健康成長,燦爛開放。當我們都懷著感恩的心去看世界,世界便充滿了愛。原來,世界因感恩而美麗!

感恩教師:

夏愛 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老師,您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老師,您是石階,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春蠶一生沒有說過自詡的話,但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您最大的自豪。

螢火蟲的可貴,在於那盞掛在尾後的燈,只照亮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向。

是誰把雨露灑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我的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著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束裡沒有您的笑影!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樣和煦,清泉一樣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厲,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是天下最偉大,最高潔的愛。

秋思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愛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華似錦。

您為花的盛開,果實的成熟而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過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了蒼老的年輪,可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

多像那默默無聞的玫瑰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嬌豔的花朵,卻並不要求任何回報,把所有的讚美都留給枝頭的玫瑰。

老師,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脈,讓我們走向收穫的顛峰;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智慧型靈芝。

秋風落葉輕拂過,宛如您細巧的手慈祥的話給我最溫柔的撫慰最誠摯的教化。敬愛的老師,我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想念您!

黑板報的通知

企業名稱 關於各子集團 公司 駐外機構組織開展黑板報宣貫活動的通知 集團各子集團 公司 駐外機構 2011年是集團實施 四 五 五 五 雙千計畫 的關鍵之年,為深入貫徹落實集團戰略決策部署,大力推進 企業文化建設,進一步統一全員思想 提高認識,做好集團宣貫工作,現決定各子集團 公司 駐外機構每月組織...

黑板報的風波

他們能行 拿起 學校工作安排 我發現這周要求各班出一期以 感恩 為主題的黑板報。上一期黑板報有女生主持,這一期理應男生主筆。那些調皮的男孩子行嗎?我不由得陷入思考。恰在此時,小班長楊文心進來送作業。楊文心,學校要求出以 感恩 為主題的黑板報。太好了!楊文心高興的拍起了手。可是,這一期該男生了!我不知...

學校黑板報的作用

同學甲 我覺得牆報能夠激發學生創新的智慧型。因為牆報絕對不是文字或圖案的簡單堆積,一期比較成功的牆報應該是其設計理念,設計方案能夠體現文化層次的高低。比如怎麼定義牆報主題 怎麼設計版面 裡面需要出現什麼內容。這些都會激發同學們創新的智慧型了。同學乙 牆報能幫助學生樹立自信心。在每學期的辦報活動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