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課餘生活

2021-03-03 23:50:57 字數 2999 閱讀 7848

李世宇我在課餘生活中經歷了許多快樂的事情,比如:滑旱冰、捉迷藏、打籃球、踢足球……而讓我最快樂的事情則是滑旱冰。

有一天,風和日麗,我穿上旱冰鞋,開始出發了!我在街上看到了來來往往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車輛,好熱鬧啊!我滑著旱冰上了行人路。

不一會兒就到了鳳凰廣場,我滑上台階,一層一層的跳躍著,每上一層就像是度過一關似的。在我心目中,乙個台階就像是乙個「忍者」,我三下五除二,就把所有的「忍著」都打下去了。

我看見乙個小朋友也在滑旱冰,我就跟他比賽。我滑在前面,那個小朋友在後面。不過我感覺他的技術比較高,是專門學過滑旱冰的。

到拐彎的地方了,小朋友乙個「閃電漂移」一下子超越了我,我**肯服氣呀!我用盡全身力氣也沒能追上他。不能小看他,最後快到終點了,我把吃奶的勁都拿出來了,只見小朋友又用「神龍擺尾」,我看穿了他的招術,送給了他乙個「劍鯊巡航」,他被我摔在了後面。

正在這時,他又一招「刀片超車」,我左抵右擋還是難以逃脫失敗的下場。最後勝者是那個小朋友,我和他結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這次滑冰比賽雖然輸了,但是我卻感到有無比的快樂!

指導教師崔梅茹

李世紀我的課餘愛好有許多許多,比如:玩遙控汽車、下象棋、畫畫等,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玩汽車。

每次玩汽車都是弟弟勝出,因為弟弟的賽車——雷凌號力氣強大。我心裡卻一直不服氣,就把我的賽車——戰狼號改裝的非常強壯,這不,今天早上,我跟弟弟又賽了一場。

「嗖!嗖!」我和弟弟的賽車正在場外練習著。

比賽開始了,我和弟弟同時把賽車放到了起跑線上。「預備——跑!」爸爸大喊一聲。

我還沒回過神來,弟弟的賽車早把我的「戰狼號」甩在了後面。我心想: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得先下手為強啊!

我的賽車在我的遙控下迅速的反超了弟弟的「雷凌號」,爸爸還乙個勁兒的在旁邊為弟弟加油助威。弟弟的車在後面緊追不捨,我故意減速,他以為我的車能量消耗的差不多了,就追了上來。我趕緊送給他乙個「神龍擺尾」,一下子讓他的賽車失控,我趁機跑向了終點。

弟弟一看急了,賽車很快又恢復了正常。他操控賽車,首先來了個「刀片超車」,馬上就超過了我,我正想反擊一下,他又給了我乙個「旋風亂舞」,我用「刀片超車」抵擋住了他這一招,又一次轉敗為勝。我的車衝向斷橋,贏得了這場比賽。

弟弟心裡很不服氣,喊著叫著的說:「找時間再比一場!」我自信的對他說:

「好!我奉陪到底!」

我的課餘生活多有趣啊!

我的課餘生活

大同小學三年(6)班

李婧盈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最令我難忘的就是暑假裡的一次游泳比賽。

乙個炎熱的下午,我,弟弟和叔叔一起去游泳館游泳。我和弟弟正要下水,叔叔說:「請慢點!

我們來一次游泳比賽,好嗎?」「好!好!

」我和弟弟一起回答。我用眼睛瞄了弟弟一眼,心想:「嘿,他個子那麼小,我準贏!

」「一……二……三!」話音剛落,我和弟弟迅速地跳入水中,兩臂使勁滑著水,腳不停地蹬著,頭一上一下地換著氣。只聽到岸上傳出叔叔的聲音:

「婧盈!快!你快到了!

加油啊!」有了叔叔的鼓勵再加上我的努力。我終於贏了!

我先到達了對岸,我浮出水面,把泳鏡推到了頭頂上,我睜開眼睛一看,啊!我真的贏了!我高興得叫起來。

沒過多久,弟弟也到了。只見他一臉失望的樣子,很不服氣。

叔叔又說「我們要不要再來乙個潛水比賽?」「好啊!」弟弟一下子來了精神,似乎覺得雪恥的機會來了,他一口就答應了。

我使勁地吸了一口氣,一下子鑽到了水裡,在水裡,我不停地吐氣。等到我完全沒有氣的時候,我只好浮出水面。心裡以為輸了,沒想到,我這次又贏了!

哈!二比零!我既開心又興奮,但我沒有驕傲,因為我是姐姐,我本來就該贏弟弟的。

於是,我拍了拍弟弟的肩膀說:「弟弟,別傷心哦,我們下次再比,我相信你一定能贏!」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是不是很精彩!

指導老師:張雯

福建省漳州薌城實小三年三班許曄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我的課餘生活五彩繽紛,我喜歡寫毛筆、畫畫、朗誦、彈古箏等等,其中我最愛的是讀英語。

二oo七年的九月份,媽媽帶我來到漳州市小新星英語培訓班學習。第一次學英語當然很興奮啦!在課堂上,為了讓我們學的英語有興趣,老師編了各種各樣優美的動作,配上英語單詞讓我們學習。

瞧,老師俏皮地在空中畫了乙個菠蘿的樣子,我們異口同聲地說「pineapples」,喲,老師又在空中畫了乙個檸檬的形狀,大家齊聲讀:」lemoms」。呵,大夥兒的進步可快了,看,我們的課本上貼滿了乙個個可愛、閃閃的小星星。

五顏六色的「傑克」、「公主」、「小兔」等等都在這裡安了家。我班的肖捷同學也被吸引住了,她也加入了小新星。

慢慢地,我們的英語知識突飛猛進,現在我們已經學會了《小紅帽》、《白雪公主》、《醜小鴨》的英文故事。「六一」節的時候,我與肖捷用流利的英文講出了《白雪公主》的故事。英語故事剛講完,忽然間,一陣熱烈的掌聲響起,那時的我能不開心嗎?

在「小新星」的照耀下,我的英語水平成了班級裡的佼佼者,我想,只要我認真努力,也會像「小新星」一著閃閃發光。

福建省漳州薌城實小三年三班陳冰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暑假裡的乙個星期日,媽媽帶我和弟弟去糖廠裡的乙個游泳池遊

泳。那裡有幾棵大樹環繞著整個游泳池,好像有幾個士兵站在一座城堡的大門前,保護著城堡。站在岸上看著像海洋一樣的顏色的游泳。

我注意到它分成兩邊,一邊是淺水區,一邊是深水區。小孩都在淺水區遊,深水區大約深2公尺,到深水區的人有的帶了游泳圈,五顏六色的泳衣和游泳圈把游泳池打扮得多姿多彩。游泳池旁有有座公園,叫玉蘭公園,那裡鮮花盛開,綠樹成陰,有綠油油的草地,有涼快的亭子,有歡唱的小鳥,還有美麗的蝴蝶,大樹伯伯頭上的小葉子寶寶跟著風婆婆跳起了優美的舞蹈,你瞧,這公園多美啊!

我下了水,忽然聽到有人在叫我,我回頭一看,原來弟弟抱著游泳圈來,他說:「我們來比賽吧!看誰先到對面。

」我心裡有些緊張,嘴上卻說:「好啊。」你們可別小看他,他的游泳技術都快趕上我了。

只要輕輕地踹我弟弟一腳,他就會像乙隻小鴨子搖搖擺擺地向前衝。「開始」,評委媽媽大聲地說。那裡的人把目光投到我們這裡,所有的人都給我們讓道,我們一前一後,互相說:

「我肯定贏的。」眼神就告訴對方我要加速了,你要小心喔!我們互相看了對方的眼神,速度也加快了。

我們互相爭奪,結果出來了,我們同時到達了終點。暑假的這一天是多麼令人難忘啊!

你們瞧,我的課餘生活是多麼愉快啊!

三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課餘生活

在緊張的學習之餘,陪伴我最多的便是鋼琴了!其實也是乙個偶然!那年夏天,我在家沒事幹,每天不是玩電腦就是看電視,爸爸很討厭我這樣無所事事就帶我來到了乙個暑假班。他問我想學什麼,我選擇了鋼琴。從此,我踏上了鋼琴的道路。俗話說,幹啥事都有坎兒。對於學鋼琴,我曾幾度想過放棄。因為彈鋼琴是很枯燥的。一首練習曲...

三年級課餘生活作文

三年級課餘生活精選作文 一 每乙個人的課餘生活都大不一樣,都各有個的精彩,各有個味道,我也有我的精彩,我的味道。班裡的同學一下課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根據我對我能班男女同學的了解。我覺得男生一下課大都跑出去打籃球了,雖然我很不能理解他們為什麼可以冒著大太陽在 打的津津有味?出了滿頭大汗還要在 打?這我不...

我的課餘生活 三年級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時我喜歡畫畫,有時我喜歡下圍棋,但我最喜歡的是吹葫蘆絲了。每當回家在家時,我會拿起葫蘆絲到我自己的房間裡聯絡吹葫蘆絲。記的有一次,我在房間裡靜悄悄地吹起葫蘆絲的時候,突然,能開能關的們開啟了,我抬頭一看,發現時親愛的媽媽進來了。我問媽媽 您怎麼進來了?媽媽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