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辦公室部門及崗位職責

2021-03-03 23:49:24 字數 1237 閱讀 7860

2.對來自各方面的資訊進行收集,加工、分析。及時反潰提供資訊依據和諮詢。通過調查研究,向領導提供可行性方案和建議。

3.安排各種行政、黨政會議。記好會議記錄。

4.負責保管和正確使用醫院公章。

5.負責公布醫院行政會議通過的決定、決議和規章制度。傳達上級領導批示。並督促檢查。

6.做好外勤公關,通訊聯絡。人員接待以及群眾來信上訪工作。

7.負責醫院通訊工作,包括信件、檔案和傳真等的轉送。郵遞等。

8.根據院長的批示,對各科室的某項工作進行協調。

9.負責處理黨支部部署的各項黨務工作。

10.負責醫院的檔案管理工作。

11.負責行政、救護車輛的排程。檢修、保養並保證使用

12.負責處理醫院黨政領導臨時交給的各項工作。

一、認真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執行上級有關檔案、指示、規定和醫院的決定、決議等,負責布置、督促、檢查執行落實情況。

二、當好院長的參謀助手,協助院長、副院長了解情,況收集反饋資訊。為領導決策提供參謀,及時上傳下達,受理各部門和科室的請示報告,並呈交領導批示。

三、根據院長指示及院長辦公會議的決議,負責組織起草全院綜合性工作計畫、報告、規劃、製作各種檔案及醫院日常行政事項的通知安排。

四、負責組織安排院辦公會議、全院性行政會議及院長召開的其它專門會議,作好記錄,整理紀要,發出決議、通知,並檢查貫徹落實情況,嚴守黨和國家及醫院機密。

五、負責協調全院各部門、各科室綜合性工作,帶頭執行好院長辦公會的各種決議、決定。管理院辦公室日常事務。

六、負責全院行政公文、上級機關及學校來函、來文登記、資料管理和歸檔、保密工作。負責醫院行政和黨的印章的管理和使用,對外開出介紹信、公函並隨時做好登記。

七、認真執行人事管理制度規定,協助上級人事部門及院領導做好全院人事管理方面的各項具體工作。

八、負責全院崗位津貼、工作量考核、考勤管理等方面的各項具體工作。

九、負責院工會、**和離退休的日常管理工作。

十、負責領導活動的安排和對外聯絡工作及接待上級領導機關和兄弟院校的領導來院檢查工作及參觀、學習、交流等活動和校內各職能部門的聯絡工作。

十一、搞好醫院辦公自動化和信網路息化系統的建設和維護工作。

十二、負責全院保密、安全保衛和來信來訪等工作

十三、負責**室收費、統計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十四、負責全院重大事件及有關資料收集登記工作。

十五、做好辦公室職責範圍內的全院職工的各項服務工作。

十六、負責醫院車輛管理工作。

十七、完成上級部門和院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醫院科研辦公室崗位職責

醫學科研辦公室是在醫領導和分管領導指導下的乙個推動和管理全院科研工作的職能部門,是院學術委員會的辦事機構。其職責範圍如下 1 科研課題管理 1 緊緊圍繞保健院建設中的熱點,難點問題,制訂全院的科研規劃和實施計畫,提請院科研管理組織評議和確立院級課題,並檢查課題完成情況。2 負責組織省級 市級課題的申...

辦公室部門職能及崗位職責

綜合辦公室 一 部門職能 綜合辦公室是公司的資訊和服務中心,直接承擔上情下達 下情上報 對外交往 內部協調等工作,處於連線領導與各部門的樞紐地位。職能簡述 參謀 助手 協調 服務 把關 督辦 二 機構設定 1 下設部門 綜合科 人事檔案科 企管科 安保科 監控室 2 主要崗位設定 主任 副主任 主任...

辦公室崗位劃分及崗位職責

辦公室是分局的綜合職能部門,承擔著上情下達 文書處理 計畫制定 會議組織 內部管理 綜合協調等職責。一 崗位設定 辦公室內設18個崗位,具體是 主任崗位 副主任崗位 內勤崗位 幹部管理崗位 幹部教育崗位 紀檢監察崗位 法制核審崗位 資訊宣傳崗位 理論調研崗位 會計崗位 出納崗位 後勤管理崗位 檔案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