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維經典語錄全集

2021-03-03 23:41:52 字數 1512 閱讀 1590

第一部分管理類

1 管理=[管人+理事]

2 管理就是讓別人完成事情。

3 管理就是用合適的方法管人管事。

4 好的管理者就是要組織離了你照樣轉!

5 優秀的管理者不會讓員工覺得他在管人。

6 管理是一種嚴肅的愛,培訓是最好的福利!

7 先管住,再理順!主要是管人——給人以足夠的認可(面子),自主發揮潛力。

8 管理從思想上來說是哲學的,從理論上來說是科學的,從操作上來說是藝術的。

9 高層管理者:做正確的事;中層管理者:正確地做事;執行層人員:把事做正確

10 從管理的角度來講,兩點之間最短的距離不一定是一條直線,而是一條障礙最小的曲線。

11 管理就是讓大家知道你的規劃,理解你的規劃,理解你的實施計畫和要求,同時讓利益聯絡你我他。

12 兵隨將轉,無不可用之才。作為乙個管理者,你可以不知道下屬的短處,卻不能不知道下屬的長處。

13 拒絕承擔自己的責任2隨時隨地啟發下屬。3一視同仁的管理方法。4只見問題不見目標。5縱容能力不足的人,6眼中只有超級巨星。

14 自動報告你的工作進度------>讓上司知道;

對上司的詢問有問必答,而且清楚------>讓上司放心;

充實自己,努力學習,才能了解上司的言語------>讓上司輕鬆;

接受批評,不犯二次錯誤------>讓上司省事;

不忙的時候要幫助他人------>讓上司有效。

15執行力不佳的8個原因:

管理者沒有長抓不懈——虎頭蛇尾;

管理者出台管理制度時不嚴謹——朝令夕改;

制度本身不合理——缺少針對性、可行性;

執行的過程過於繁瑣——囿於條款,不知變通;

缺少良好的方法——不會把工作分解彙總;

缺少科學的監督考核機制——沒人監督,也沒有監督方法;

只有形式上的培訓——忘了改造人的思想與心態;

缺少大家認同的企業文化———沒有形成凝聚力。

我們應該經常去想『有什麼事別人做不到而我能做到,有什麼事別人做

第二部分為人處事類

1 答應人家的事一定要做到 .

2 我們要最後笑,免得被人笑。

3 要負起個人責任!

4 不要「辯解」,只要「表現」

5 性格左右命運,氣度影響格局.

6 君視臣如草芥,臣視君如寇仇。

7 我愛你們,但不要以為真的一樣。

8 做人就不要做事,做事就不要做人!

9 你忘記掉的東西,你的敵人會幫你想起來。

10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你自己,誰都不能相信。

11 如果做不到,在人家問起來之前先告訴他。

12 在沒有更好的辦法以前,這個就是最好的辦法

13 沒有目標的人每天都在為那些有目標的人努力打拼!

14 這是我第一次犯這個錯誤,請放心這也是我最後一次犯這個錯誤。 15 思想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16 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說你是好人,你有問題,為什麼壞人也說你是好人,所有的人都說你是壞人,為什麼好人也說你是壞人,好人說你是好人,壞人說你是壞人,你成功了~

余世維經典語錄

1 管理就是用合適的方法管人管事 2 管理就是讓別人完成事情 3 管理就是讓大家知道你的規劃 4 理解你的規劃,理解你的實施計畫和要求,同時讓利益聯絡你我他。5 好的管理者就是要組織離了你照樣轉 6 優秀的管理者不會讓員工覺得他在管人.7 管理是一種嚴肅的愛,培訓是最好的福利 8 高層管理者 做正確...

《贏在執行余世維》經典語錄與反思

1 執行力是什麼?是要有乙個將領導意圖分解的人 總指揮 他能將領導意 碼成為工作細節並執行下去的人。但是領導需要對其放心的放權下去,而不能讓其綁手綁腳的,那再好的總指揮或將軍也沒法辦好事。美越戰爭是最好的例子。伊蓮的反思 這樣的人估計很難找,不過就是 一將難求 啊!但是如果真有這樣人,老闆卻也真的省...

最全余世維經典管理語錄200條

1 再簡單的產品,只要你把它品質做上去,它就是精品。2 品牌戰爭永遠只有一次,打輸了就再也沒有第二次的機會了。3 假設,既然要一起幹,就在同一條船上 要麼一起駛向彼岸,要麼一起沉沒。所以選誰一起乾是關鍵的關鍵,不能一起幹的人要立即換掉。4 聰明的人用鮮血吸取教訓,精明的人用別人的鮮血吸取教訓。5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