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啟超經典語錄全集

2022-11-03 07:24:03 字數 460 閱讀 8575

1、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2、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富則中國富,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進步則中國進步。

3、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

4、法者,天下之公器也;變者,天下之公理也。

5、界之運,由亂而進於平,勝敗之原,由力而趨於智,故言自強於今日,以開民智為第一義。亡而存之,廢而舉之,愚而智之,弱而強之6、自信與驕傲有異;自信者常沉著,而驕傲者常浮揚。

7、六經不能教,當以**教之;正史不能入,當以**入之;語錄不能渝,當以**渝之;律例不能治,當以**治之。8、何時睹澄清,一灑民生艱?

9、我們一面要養成讀書心細的習慣,一面要養成讀書眼快的習慣。心不細則毫無所得,等於白讀;眼不快則時候不夠用,不能博搜資料。10、每日所讀之書,最好分兩類:

一類是精讀的,一類是瀏覽的。

幾公尺經典語錄全集

1 窗外放晴了。屋內仍繼續下雨。我微笑。並不等於我快樂。我撐傘,並非只是為了避雨。你永遠都不懂我在想什麼。我想擁抱每個人,但我得先溫暖我自己,請容忍我。因為我已在練習容忍你。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氣如何。它總是突然的凍結,無法商量。我望向繁花盛開的世界。固定缺席。我的心開始下雪,雪無聲的覆蓋了所有。湮...

金正昆經典語錄全集

1 要善於示弱。智者示弱,愚者逞強。2 光而不耀。以柔克剛,以靜制動。3 有權力才有權利,有實力才有勢力 4 交流,理論上相互的,而現實中是單向交流,說白了就是強勢文化。5 提出問題很容易,解決問題很難。6 十里不同風,百里不同俗。7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8 痛苦來自比較之中。9 什麼是高人?是制定...

余世維經典語錄全集

第一部分管理類 1 管理 管人 理事 2 管理就是讓別人完成事情。3 管理就是用合適的方法管人管事。4 好的管理者就是要組織離了你照樣轉!5 優秀的管理者不會讓員工覺得他在管人。6 管理是一種嚴肅的愛,培訓是最好的福利!7 先管住,再理順!主要是管人 給人以足夠的認可 面子 自主發揮潛力。8 管理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