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工作標準

2021-03-03 23:40:21 字數 664 閱讀 5633

為了切實加強學校值班管理,保障全校師生生命和財產安全,確保學校日常工作高效有序運轉,制定本工作標準。

1. 值班交**。

a值班人員**前將值班室收拾整潔,做好**記錄,對重要事情重點交待。

b值班人員在**時,提前10分鐘到崗,了解清楚上一班值班情況,做好**記錄,對未辦完事宜要繼續辦理。

c值班人員當班時佩戴配發的袖章。24小時不斷崗。

2. 在學生上下學期間,站在校門外巡視,維持秩序,進行疏導。非本校學生一律不許入內。

3. 非學生放學時間,學生出校門要有班主任籤條並做好出門登記方可外出。

4.接聽來電。

a 認真接聽值班期間的每乙個來電,文明應答,重要事情做好記錄;

b 學生家長或學生來電,比較明確的問題可直接答覆,重要問題經請示領導後按規範的口徑答覆,必要時可幫助聯絡、處理。

5.接待來訪。

a 接待來訪要態度和藹,禮貌待人,通知相關部門接訪;需要進校門找人的,先**聯絡並辦理進出校登記手續方可進校。

b 對來訪要求找領導的,要先和領導聯絡(與領導聯絡時不要當著客人的面),根據聯絡結果辦理。

6. 收發工作。

及時做好各類郵件、報刊雜誌的收發工作,收發準確,無差錯,同時要做好保密工作。

7.對出入校門攜帶物品進行查驗,必要時請示相關領導。

8.遇突發性緊急情況。

值班排程工作標準

1 適用範圍 本標規定了值班排程的崗位職責 工作許可權 工作程式 崗位任職條件 檢查與考核,本標準適用於邯鄲冀南化工股份 值班排程。2崗位任職條件 2.1從事本行業工作2年以上。2.2有一定的化工生產管理經驗。2.3高中以上文化程度。2.4有一定的協調和組織能力。2.5愛崗敬業,堅持原則,認真負責,...

執行值班員崗位工作標準

1 工作許可權 1 有權對執行引數按照規程或標準要求進行及時的調整。2 有權對所轄範圍內的裝置進行監控和管理,防止意外發生。3 有權使用專用工器具 安全工器具進行工作。4 有權拒絕違章指揮 制止違章作業。5 有權在值班期間對中控室 開關場 高低壓室進行管理。6 有對工作票所列措施的執行權,同時有對工...

燃運鬥輪值班員工作標準

2.2.5正確使用有關安全防護 勞動保護設施及用品 具 進入現場必須戴安全帽。2.2.6積極參加安全學習和各項安全活動,定期參加安全規程考試。2.2.7當班期間發現任何違反安全作業規程 執行規程 操作規程的行為,應立即制止,並匯報相關領導。3工作程式 3.1燃運鬥輪值班員應在 前30分鐘進入現場,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