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部未來發展計畫

2021-03-03 23:17:20 字數 1489 閱讀 8213

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社團部未來發展計畫

(草案)

一、 部門名稱:寧波市城市職業技術學院社團部

二、部門性質:學生社團管理部門

三、各項工作職責:

1. 部長:

代表部門的形象,代表部門參加重要活動及會議,全面負責本社團的各項工作,把握社團的發展方向,處理社團遇到的問題,起到龍頭作用,定期召開會議並負責主持會議。目前為林幼幼。

2. 副部長:

協助部長處理部門的各項工作,向部長負責,做好部長與社長之間的溝通工作,使得社團的各項工作能順利有效進行。目前為俞豪。

3.幹事:

協助副部長處理部長所布置的事項,幫助社團做好內部工作,正確處理社團成員與各社團的調節工作.。

4. 秘書處

在招手更多的人才之後,針對相應情況選出秘書,全力協助部長、副部長,當好左右手。

`四、社團部發展方向

鑑於寧波城市職業職業技術學院實際情況,社團部應本著對內團結向上,培養社團成員的工作熱情,服務奉獻的精神,嚴以律己,才能更好服務廣大師生;對外要嚴格管理各個社團,要有個完整的制度來約束各社團和社團部內部。

社團部應該本著吸納廣大優秀幹事成員為目的,朝著打造城市學院精品社團為目標.遵守社團部完整規章制度發展。才能走的更遠走的更好。

五、社團部發展規劃

社團部應該配合各個部門做好工作,有規劃的和其他部門搭配在一起才能更好的體現社團部本身的價值。具體以下幾個部分:

宣傳部:

宣傳部顧名思義就是幫助各個部門做好宣傳工作,比如貼海報,發傳單等等。社團部以社團為根,社團以社員為本。只有加大宣傳力度,才會吸納更多有大才之人。

文藝部:

文藝部是個充滿文藝氣氛的部門,和社團部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絡。文藝部同時又是乙個很好的舞台,讓社團成員展現自己,讓社團不在死寂沉默,更加能帶動社團成員的積極性,以達到豐富課外業餘生活的作用。

外聯部:

外聯部是個乙個開放性的部門,經常要涉及到校外活動,因為有了外聯部的幫忙,那麼,社團部就會方便許多,借助他們的力量來更好的組織各個社團,所以和外聯部合作也顯得至關重要。

六、社團部發展重心

計畫在下學期的十月底舉行社團藝術節啟動儀式;

計畫定位2011下學期工作重心為加強團結凝聚力;

2012學期以專業,學術為重心開展有關活動。

七、社團部發展目標

一,構建一套高效,靈活的動態管理體系

二,建立一批高層次,搞品位的精品社團活動

三,培養一批具有鮮明特色的優秀社團

四,造就一批高素質,能力強的學生社團骨幹

八,主要的工作職責總結

1, 負責學生的社團成立的審批;

2, 負責指導和管理學生社團的活動;

3, 負責學生社團的重新登記審批和評優表彰工作;

4, 定期召開社團負責人例會,傳達有關檔案和決定;

5, 負責定期舉辦社團文化節、社團文化周等活動,並積極創造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模式。

具體工作發展計畫如上所述,請審批給予寶貴建議!

社團部林幼幼俞豪

2023年6月16日

小學未來發展計畫

學校辦學思想是學校發展的靈魂,它的核心就是解決 培養什麼樣的人和辦什麼樣的學校 這兩個問題,也就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觀 堅持以人為本,促進師生的和諧發展,為學生的幸福人生奠基。學校是凝聚人的地方,帶著家長的期望 社會的重托,我們的終極目標就是為學生的幸福人生奠基,一句話 學生好,一切都好。我們提出 愛心...

小學未來發展計畫

小學xx年建校,今年即將迎來建校20周年。自建校以來,學校堅持以人為本 科學管理,重師資 抓質量 創特色,辦學水平和教育質量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學校先後獲得市級以上榮譽30餘項,學校素以校風正 質量高在社會上享有美譽。學校培養和鍛鍊出了一批教學名師,師資力量雄厚,有一支結構合理 梯次發展的骨幹教師隊...

社團發展計畫書

1 社團認知 freestyle社團自創辦以來的兩年中,始終堅持並認真貫徹落實了學校對社團發展的指導建議,始終圍繞社團宗旨開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動,活動得到了學校以及師生們的廣泛認可。二 社團文化 任何乙個組織如果沒有一種文化,就形同乙個人沒有靈魂,而組織中沒有優良的文化就如同人沒有健康的靈魂,乙個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