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留職申請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672 閱讀 2225

尊敬的各位老師及學姐學長們:

你們好!我是------,來自2102級環境藝術設計3班,首先我很感謝大家最初的支援,讓我有一學年在學生會鍛鍊自己的平台,其次,我很激動,因為我再次把握住了這個難得的機會,希望再一次站在了這個學生會舞台上,用行動實踐自己的信念,來體現自我價值及實現自我昇華。

通過一學年的工作與學習,讓我對辦公室有了更深的了解,辦公室是乙個要求嚴謹,條例性很強的部門,其工作也需要我們有耐心,仔細,充分協作,求真務實的精神。辦公室作為乙個學生會的後勤基層部門,需要更熟悉掌握全系團組織學生分會的基本情況,了解團組織學生分會的活動、團組織生活等情況的一系列需求,在這些工作中我們辦公室都做到冷靜的對待一切,全力的配合。

同樣在過往一年的工作中,我也在辦公室得到了許多鍛鍊,在組織,協調能力方面都有所進步,綜合素質得到很大提公升,思想也昇華到乙個更高層次,更加的明白責任心的重要性,明白對待任何事件都應該具有主人翁意識,積極主動。當然,在過去的日子裡我也曾怕承擔辦公室工作的責任而害怕而退縮過,但一切都是短暫的,之後我都對自己進行了反省:憑什麼退縮的是我。

從第一次學姐帶著我們上各系發放演示文稿到自己負責寫、印、發、放 ;從歸納物品的手忙腳亂,到接音箱線時的應對自如;從四處收集資料、一次次的修改排版到2023年第8期系刊的成功出版。因為辦公室伴隨了我的成長,而我也想見證辦公室逐步壯大,所以,希望能在大二的日子繼續留在辦公室。

謝謝!2023年9月6日

辦公室申請書

尊敬的大隊領導 您們好!湖南警察學院法律一大隊心理部在大隊領導及老師的大力支援下,於 時間 成立。心理部的宗旨是 奉 立足校園,面向社會 為準則,全力引導全體同學成為具備合格心理素質的人才。至今已開展了一系列極具影響的活動。心理部舉行的一次次心理拓展等活動深入人心,受到廣大師生的一致好評,並積極開展...

辦公室申請書

3 乙個辦公室就相當於乙個家一樣。俱樂部成員需要這樣乙個家來給大家帶來溫暖,帶來歸屬感。在辦公室裡,大家可以暢所欲言,也方便大家互相交流感情,交流工作心得體會。4 網路宣傳部在每次活動開始前都要做好前期宣傳工作,這對於一次活動的成功與否起到很關鍵的作用。通常,網路宣傳部會製作海報來進行乙個大體的宣傳...

辦公室文員轉正申請書

在工作中我還了解到 只有擺正自己的位置,下功夫熟悉工作內容才能盡快適應新的工作崗位 只有主動融入集體,處理好各方面的關係,才能要新的環境中保持好的工作狀態 只有樹立服務意識,加強溝通協調,才能把份內的工作做好。兩個月以來,我在總監以及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及關愛下取得了很大的進步,綜合看來,我覺得自己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