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個人工作學習總結

2021-03-03 20:27:28 字數 982 閱讀 8393

今年是我進入大學的第三年。兩年來,在各級領導和同學們的關心、幫助下,並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我在各方面取得一定的進步。現總結如下:

思想政治學習方面。我始終做到認真學習學校安排的思政課程,積極參加學院及班上組織的思想政治活動,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我不滿足於作為入黨積極分子,我時刻虛心向身邊的黨員學習,並時刻關心國內國際政治大事。

工作完成方面。在團委過去一年的工作中,我始終以廣大同學的共同利益為最基本的出發點,處處從同學的需要出發,不求回報地為同學服務、兩年來,我嚴格遵守學校制定的各項工作制度,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虛心想有經驗的同學、老師請教工作上的問題,學習他們的先進經驗和知識。同時積極主動配合其他部門工作的開展,不斷提高工作效能。

社會實踐方面。在2023年的暑假裡,我積極響應學院的實踐要求,參加了由廣州支點義教組織的第五屆支點義教活動,我充分調動了自身的主觀能動性,在下鄉的過程中得到了鍛鍊,並在學院的暑假社會實踐表彰大會中榮獲二等獎。

知識學習方面。我學習刻苦,態度認真,虛心受教,只是在學習方法和能力上有些欠缺,在今後的學習中我會不斷改善的。通過這兩年的大學學習,我對於自己專業方向、程度、難易度等等也有所了解。

我了解到我的首要任務是學好各種文化知識,考試的分數遠沒有真正掌握的知識重要。所以在學習上,我態度端正,一點也不放鬆,課餘時間我都用在圖書館和自習室學習,我投入了部分時間在專業知識的學習上,更投入了大量時間在考取證書方面,因而在每次考證的考試中發揮尚算可以,但學科考試成績有待提高。在大學的後兩年中,對於學習任務我有了更高的目標,在大三這樣的關鍵時期,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的,我要以更好的成績公升大四。

所以,我會全力以赴,把這份壓力轉化為我奮鬥的動力。

總之,過去的兩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我社會生活的兩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熟的兩年。在接下來的日子中,我覺得自己的思想政治覺悟還有待提高,對大學學習的成績還得有更高的要求,學習方法也需要改進,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我的大學生活了無遺憾。新的一學年裡,我一定繼續認真向黨員同學學習,戒驕戒躁,勤勉敬業,在平凡的工作和枯燥的學習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大學生個人學習總結

轉眼間,到了大一的第乙個學期末了,回想起半年前的現在,我還正在備戰高考呢,想起高中時對大學的憧憬 追求。光陰如飛箭一般,就好像剛剛離開高中。去年九月,我滿懷希望的步入工職院的門檻,曾有理想有目標的我也決定在這裡展現我的才華,要想學習好,工作好,生活好 首先,隨著大學軍訓的結束,我積極參加學院各社團組...

大學生個人學習總結

進入大三。最開始我想到的並不是馬上該學專業課了,而是意味著我將要退出學生會。在前兩年裡,那裡給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記憶,也讓我學到了很多的社會經驗。在離別之前,特意上了幾次系辦,換了很多東西。可能以後也很難有機會再進那間辦公室了,但我會一直記得曾坐在那裡的人,曾靜躺在那裡的乙份份資料 離開學生會後,我...

大學生個人學習總結

乙個學期很快就過去了,但這次的心情與以前有很大不同,歸心似箭的心情早被考試不理想的惆悵所掩蓋。想想若是考的不好如何向父母交代?尤其這次我為了應付英語四級著實花了很多時間,以致把其它功課都拉下了,所以說關於這次考試我的複習工作是做的很不充分的,可現在想想卻是得不償失啊。尤其我現.版權所有在對於能不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