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管理與新的機制有什麼區別

2021-03-03 23:02:25 字數 906 閱讀 5729

員工激勵機制及激勵理論----績效管理

大家好,很榮幸能站在這講台跟大家分享我們公司,我來自一家民營企業的員工,今天,我為大家分享我們公司的獎勵,激勵機制。年輕的我想到了自己,想到了自己肩上的責任和使命,想到了如何讓自己的青春更加耀眼、璀璨!我們公司的發展與壯大要靠我們每個員工的奉獻與奮鬥——企業關心員工,員工奉獻企業。

公司成立20多年,前期成長也算是比較順利,看的出來近幾年越來越困難,在三年前還是傳統的管理模式,靠制度約束我們的員工,結果是很多人鑽漏洞,偷懶,不願意多幹,情緒不穩,人員流失高,工作效率低,沒有激情等種種弊端。

自從公司引進了現代管理---績效管理,績效考核是現代組織不可或缺的管理工具,它是一種週期性檢討與評估員工工作表現的管理系統,績效管理是實現公司經營方向和完成公司使命,價值,戰略的一整套流程,使業績透明化和管理系統化,把經營業績與公司、部門和個人的回報相結合,保證公司整體戰略目標得以層層分解和貫徹,並指導員工不斷發展,適用各職能部門、中層以下(含)管理管理人員(經理、主任、專員)。

為進一步建立和完善公司的績效考核體系和激勵約束機制,對各級管理人員的價值創造過程及結果進行客觀、公正的評價,並通過此評價合理地進行價值分配,促進各級管理人員與企業共同發展。

考核原則:管理人員考核必須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實現管理人員的薪資、獎勵、職位公升降與考核結果緊密結合。考核用途(1)薪酬分配;(2)職務公升降;(3)崗位調動;(4)員工培訓

通過這一年的努力,我從乙個對我們公司一知半解,大家都不是很樂意接受的心態,到逐漸理解及接受這種新的管理機制。雖然,我的崗位微不足道,從事的工作也平凡而普通,但只要我是愛崗敬業;勤勉有為,就是無怨無悔的青春。

新的管理制度下,在崗的員工獲得了知識的成長和金錢的收穫。畢竟還是新管理模式,有很多的不完善,每一家公司的績效內容也有所不同,在同時擁有傳統的管理基礎及公司的福利下,提高員工作效益我們還要不斷學習。需要不斷的改進和學習。

請示與報告有什麼區別

二 請示與報告不分的幾種表現形式 1 把請示當作報告。就是把請求指示 批准的請示當作了報告。如 x x xx關於申請購買x x x x的報告 指本機關根據工作需要,提出購買x x x的要求,請求上級機關予以批准,批准後方可執行的事情。這類應屬於請示,而行文實踐中有時恰恰使用了報告這一文種。2 把報告...

PVC與PE有什麼區別

聚乙烯 pe 管 pe管材已成為繼pvc之後,世界上消費量第二大的塑料管材管道品種。過去聚乙烯管應用的量遠少於聚氯乙烯管,其主要原因是經濟性,早期聚乙烯管的材料大約相當於pe63以下的等級 因為強度低在同樣的使用條件下 同樣的壓力和直徑下 聚乙烯管的管壁要比聚氯乙烯管厚1倍以上。造成成本高而且只能人...

弱電佈線與強電佈線有什麼區別

隨著科技發展以及智慧型建築時代的到來,弱電與強電工程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然而又有多少人知道他們的區別 弱電 弱電是很常見的幾乎所有的電子產品中都存在弱電,相對於強電而言,弱電是指傳遞訊號所需要的電流和電壓,弱電特點是電流小,頻率高,電壓小。比如說微控制器引腳裡出來的電壓,電流都很小,是用來進行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