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小學工作計畫

2021-05-22 10:24:30 字數 777 閱讀 7670

2023年已像風一樣悄然而過,2023年如花般迎面撲來。我們帶著滿腔的希望,美好的憧憬雄心悖悖地規化著2023年的工作。經討論,2023年我校的工作要點是:

一、堅持不懈地培植儒雅人文思想,張揚國粹,弘揚禮儀,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機會向師生和校區內的群眾宣講「五常」理論,灌注敬業、克已、塑形象、爭奉獻的先進人生觀。引導教師樹立共同的價值追求,對學校的將來有深思熟慮的夢想,並能明確自己在學校發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提煉全校師生認同並自覺踐行的學校精神和相應的校風、校訓。

二、以最簡樸的方式、 最實在的行動、最誠實的心態、最無私的愛心,謀求素質教育的新突破。努力讓原創性手法與現代技術相結合,全力打造無愧於人民的教育質量。

三、依法治校,質量立校,禮儀樹校,特色強校。因校制宜,走特色強校之路。

四、利用一些人脈資源,為學校添置一套校園廣播系統。籌措資金改善老師們的辦公條件。

五、進行一些小的改革,對班主任進行選聘,讓班主任對課任老師進行適當的評定,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進行班主任與課任老師雙向選擇。

六、在經費許可的條件下,對校園進行一次美化、亮化、文化。

七、鼓勵老師大膽創新,對能力強、業務精、好服務的同志除進行正常的精神與物質獎勵外,將報請總校予以重用。培養富有個性風采的教師,為他們的成才、「出名」創造條件,從而帶動全體教師的專業化發展,形成一支有特長的教師隊伍。

八、配合總校做好有關調研測試工作,堅決狠剎弄虛作假之風,唯實唯真。

九、加大安全的監控力度,完善監控措施。

十、廣結善緣、與強勢聯手,本著有所為,有所不為的想法,精心打造一兩個「盆景式」的板塊,以期推動學校無形資產的迅猛公升值。

2023年小學工作計畫

4 提倡 1 2 3 4 5 工程進校園,建設文明 和諧 安靜校園。即一心 一門心思忙學習,二輕 說話輕聲慢語 走路輕腳慢步。三隨手 隨手關燈 隨手關水龍頭 隨手撿廢紙雜物。四個一 一遇老師就問好 一到學校就早讀 一進校門不喧鬧 一聽鈴聲就安靜。五個不 不亂塗亂畫 不亂丟亂扔 不追逐打鬧 不講髒話粗...

小學工會2023年工作計畫

根據市教育局 教委提出的 隊伍建設年 的要求,施行 提公升素質 依法治會 活動強會 的工作方針,工會工作要服務學校發展 服務教職工 服務學生務本實幹,特訂以下計畫。一 提高素養,增強自身學習 通過開展政治理論 哲學思想和工會業務知識的學習教育活動,進一步提公升思想境界,進一步改變心智模式,進一步增強...

2023年鄉鎮小學工作計畫

為大家提供的 2014年鄉鎮小學工作計畫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指導思想 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緊緊圍繞建設和諧校園 推進素質教育的中心,增強 全體員工為學生成長服務 行政人員為教師發展服務 的意識,以 和諧 規範 創新 有效 發展 為著力點,大力推進和諧課堂,為促進教師 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