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組織部個人述職報告

2021-03-03 22:50:32 字數 1916 閱讀 9464

述職報告部門:組織部

姓名:職務:

個人述職報告

時間過得很快,眨眼間上學期已經臨近期末,此時是我們總結過去、展望未來的最佳時刻。我們回顧過去,既是為了更好地汲取經驗和教訓,更是為下半年的工作奠定更好的基礎。這一學期組織部所做的工作,總體說來還是比較成功的。

我們組織部的所有人,上到部長,下到幹事都認真積極地參與了的各項活動,做到緊密團結學生會各部,不分彼此互相幫助,聽從學生會的安排。這一學期來,組織部在學生會這個大家庭中成長著、發展著、探索著,進步很大,收穫也不小。有過成功的喜悅,也有過失敗的經歷。

一、嚴以律已,不斷進取

在開展組織部工作,不斷提公升自己的組織、領導、協調能力的同時,我嚴格要求自己,一定要學好專業知識,為以後的就業、找工作打下堅實基礎。

本著這樣的思想,我抓緊一切工作之餘的時間來學習,「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要向那些工作出色又能拿一等獎學金的學長學姐們看齊!

作為大一學生,我還在思想上、行動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對黨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相信只要我努力工作,不斷學習,端正思想,緊跟黨的步伐,一定會盡早加入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一學期以來,我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的做了很多任務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從中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同時,也為豐富大學生課餘活動做了一些貢獻。

二、總結過去,昭示現在,指導未來。

我深刻明白,組織部是乙個大的部門,但這正好給了我們學好與人交際的機會,讓我們從中學會端正待人接物的態度。我了解到進行工作的難處。在這過程中,一定要細心,耐心。

否則需要逐一查實,後果很麻煩。然而,在往後的工作中,可能我要面對的,還有很多未知的挑戰。以上的僅僅是我一學期的小小感想。

未來,我會吸收上述觀察得來的東西,同時會認真從每一項工作中汲取經驗教訓,並及時進行反省。我將帶著對工作的熱誠,和部門的同事團結一致,克服每一次困難,用心搞好組織部,不令大家失望。

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及時接受好的意見,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充分利用自己的工作經驗,制訂合理完善的工作計畫。

總結過去,昭示現在,指導未來,我將繼續努力,不斷提公升自我,完善自我,把組織部的工作做的更好。

三、工作感想

回顧這一學期的工作,總結過去,我們的工作做得還是不到位,沒能及時完成安排的工作,對此感到真的很抱歉。同時,還因工作經驗的不足導致在開展工作時遇到一些細節上的疑問而返工。在工作的流程和材料的分類上還存在較大的問題,與各班級團組織的協調溝通工作有待進一步加強。

但經過了這麼多的考驗,我們也吸取了一定的教訓,明白不管做任何事都一定要細心,唯有細心才使我們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從而得到改進。同時我們做一件事之前一定要有信心,因為只有自己相信自己,別人才會相信你,這樣你才會成功。在工作中,真正體現了乙個優秀團隊的認真、嚴謹與高效。

因為有組織部這樣乙個團隊,使我在大學的生活裡不斷的提公升自我,在時間觀念我也大大地得到了提拔。同時,在工作中我存在很多不足之處,在值班、在與老師相處這塊我真的很欠缺這個溝通能力,在這方面我真的要好好加強,多向其他人學習。還有在時間這方面我觀念不是很強,在開會期間我常常遲到,雖部長他們都沒說什麼,但我知道自己又該檢討了。

也許在工作中,我們總是不斷地犯錯誤,但我覺得正是因為些錯誤,使我們不斷地去改正,最終走向成功。當該然最重要的是,當我們遇到一件事時,該如何去做省事、效率高。最後預祝我們下學期的工作順利開展,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這一學期就要結束了,靜下心來想想在組織部工作的點點滴滴,心裡充滿了感動,我們遇到困難從不退縮,知難而進,以團結,樂觀,勇敢的精神迎接挑戰。我部的各成員的合作意識得到了加強,整個組織部就像乙個大家庭,充滿包容,充滿理解,充滿默契,使每乙個身在組織部中的人都感到莫大的驕傲和自豪。在這半年裡我們只是做了一些扎扎實實的小事,但也學到了很多,這正是生活的真諦所在,希望組織部以及整個學生會的同學能再接再厲,使學院的學生工作上乙個新台階,為同學們提供乙個豐富多彩的學習、生活環境。

學生會組織部2019

2014年即將來臨,我們組織部的工作也順利落幕。在團委老師的指導下,我們部立足根本,務實抓好一切工作,認真開展各項日常工作。我們都常常吸取和聽取他人或團員的意見,在不斷的調整工作方式。下面我們將介紹本部在2013 2014學年度上半期的工作情況。一 開展主題團日活動,豐富團員文化生活 在團委的指導下...

學生會組織部工作計畫個人

工作計畫 單位部門 日期 年 月 日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又是乙個新的學期的開始,新的學期標誌著新鮮的血液將再一次注入我們這個年輕的團隊,我們將帶領我們這支年輕的隊伍風雨兼程,做好一學期中該做好的事情,用滿腔的熱情去做好每一件事,用飽滿的精氣神去迎接每乙份挑戰,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那麼,我們就...

學生會組織部工作總結述職稿

述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花兒還有重開日,人生沒有再少年。今晚很榮幸代表系組織部在此做述職報告。下面我將從部門簡介 部門成員 工作回顧 工作成果,繼承 發揚 改變 創新五個部分對2014 2015年度組織部的工作向大家做個簡單的匯報。人,天地之性最貴者也。從,相聽也,從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