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組織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3:18:47 字數 1159 閱讀 3000

2012——2013學期學生會組織部工作計畫

為了在新的一學期把學生會工作做得更優秀,在經過組織部內部討論以後,我們制定了如下的工作計畫,希望我們組織部能把這一學期的工作做得有條有理,更好地發揮我們的作用,為整個學院及學生會工作做貢獻。

一、及時、準確地傳達院及系下達的各項任務、檔案,並制定切合本院實際的工作部署,在會上進行詳盡的說明和解釋;

二、嚴格做好團員的發展工作,團員證的註冊,做好團員登記,團費收繳,團員證的補辦,團員組織關係的轉接等工作。 對於常規工作(收繳團費、團員註冊等)落實到各班團支部,合理分配工作,確定工作重心,提高工作效率;

三、監督各班活動的開展情況,並大力抓好各班團組織生活的質量問題,切實加強我係團員的政治敏銳性,從而提高個人的素質。在這一學期,我部決定由組織部成員分管班級來完成這項工作,並借助各班團支書、組織委員的力量,使各班團組織生活的質量再上新台階。這學期將組織開展團課工作 ,如人文素質拓展活動、學雷鋒活動以及暑期實踐活動等。

四、繼續做推薦優秀團員成為黨員發展物件的工作,爭取幫助每乙個優秀團員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五、在學校組織部的領導下,繼續做好組織工作,使更多的團員能參加團課的學習,使他們對團的基本知識有更深一層的了解,而且能增強他們的團員意識。

六、 每學年下學期校團委都要在全校範圍內進行團內的評優活動,我們部將協助院團委做好「優秀班集體」「優秀團支部」「優秀團員」的評建工作,希望通過「公平、公正」的原則,能夠使這項任務圓滿完成。

七、在保質保量完成學生會交給的其他任務的同時,能協助學生會各部門做好各項工作,保障各項活動順利進行。

八、對於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各種途徑反映的問題、提出的批評,做出檢討,並詳細說明情況或改正措施; 對團支書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進行指導,會上對不清楚的諮詢加以回答。

以上為組織部在2012--2013學年度工作的大體計畫,組織部各部分工作將按此計畫實施開展。組織部全體成員將以全新的姿態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老師的關心和指導下,在同學們的支援和幫助下,我們有信心在總結過去經驗教訓的基礎上,取長補短,積極完成各項工作,實現從幼稚到成熟、從平凡到優秀的飛躍,在工作的同時注重自身素質的培養,實現自身的真正價值。

總之我們要明確我們的工作宗旨:一切為同學服務,盡力為社會服務。在院團總支的支援下,在全體老師同學的幫助下,我們相信軟體學院組織部的工作將會更加出色,我們的工作將會得到更多人的參與與支援。

軟體學院學生會組織部

2012.8。29

學生會組織部工作計畫

中文系團委組織部工作計畫 我係學生會剛剛成立,為了把學生會工作做好,特制定了如下的工作計畫,希望我們組織部能把這一學期的工作做得有條有理,更好地發揮我們的作用,為整個系及學生會工 作做出貢獻。一 及時 準確地傳達院及系下達的各項任務 檔案,並制定切合本系實際的工作部署,在下達時進行詳盡的說明和解釋 ...

學生會組織部工作計畫

不知不覺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我們也迎來了新的挑戰,在本學期我將有我的新的計畫。我覺得我們上一學期的團日活動,我個人覺得辦得很好,可能是我自己也在其中參與工作的吧,我覺得在組織部工作的時候,雖然有時很累,但是感覺也從中學到了很多自己以前沒有學到過的。我們從策劃到實行,再到完美成功。這些其實說起很容...

學生會組織部工作計畫

組織部第三學期工作計畫 學生會是學生實施自我管理 自我服務 自我教育的組織機構,同時又是學生鍛鍊自我 展示自我 表現自我的舞台,學生會成員是本著甘心為同學服務為根,以實幹精神為本的目的投身本會的工作中。在新的學期為進一步提高學生會組織部成員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促進我院學生活動工作的落實,組織部特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