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組織部納新計畫

2021-03-04 09:50:06 字數 927 閱讀 5486

如果您想全面了解研究生會日常運作

如果您想提高組織策劃能力

如果您想提高溝通表達能力

如果您想提高自身管理能力

那麼組織部將是您的明智選擇

期待您的加盟

一、 組織部基本職能:

負責幹部檔案管理和工作考核,每學年的納新工作,內部聯誼活動的組織和協調,以及每年的骨幹培訓班,培訓和挑選一批又一批有才幹的幹部,部署換屆,評獎評優等事宜,鍛鍊組織協調管理的能力。

二、 基本工作計畫:

(一) 納新

1、 新學期之初,在經院研會**上開出乙個納新專題網頁。

2、 納新專題裡,給每個部門乙個版面。每個部門把自己的職能和日常工作,及工作計畫等詳細地介紹一下。並簡要介紹以往成功舉辦的活動,文字配以**說明。

3、 網頁做好之後,再進行海報宣傳。

4、 設計納新形式。

(二) 內部聯誼活動(第一學期)類似於team building

1、 目的:為了促進各部門之間的合作交流,培養所有成員間融洽和睦的氛圍,定期舉辦一些內部聯誼活動。

2、 形式和內容:(只是一些初步設想,等活動具體開展時也許會有所變動,盡量以新穎好玩為主,但是需要一定經費支援)

(1) 定向越野活動:研會各部門成員隨機編組,參加室外素質拓展。

(2) 趣味運動會:比如五人六腳、跳繩、踢毽子之類的,不僅增加娛樂性,還可為校運動會提前做好準備。

3、 參加人員:鑑於經院五系一所,除了院研會之外,還有系研會,建議加強相互之間的聯絡,活動可動員院內所有研會成員參與,一方面可以加深了解,另一方面可以促進以後工作的順利開展。

(三) 幹訓班(第二學期)

一、 時間:五月初至六月中旬

二、 具體分為三到四個活動,具體形式需要屆時再討論策劃,一方面是為了避免由於時間急促不能策劃出新穎創意的活動形式,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讓未來的新成員也有充分參與的機會。具體策劃書在活動開展前提交。

學生會組織部2019

2014年即將來臨,我們組織部的工作也順利落幕。在團委老師的指導下,我們部立足根本,務實抓好一切工作,認真開展各項日常工作。我們都常常吸取和聽取他人或團員的意見,在不斷的調整工作方式。下面我們將介紹本部在2013 2014學年度上半期的工作情況。一 開展主題團日活動,豐富團員文化生活 在團委的指導下...

學生會組織部工作計畫

2012 2013學期學生會組織部工作計畫 為了在新的一學期把學生會工作做得更優秀,在經過組織部內部討論以後,我們制定了如下的工作計畫,希望我們組織部能把這一學期的工作做得有條有理,更好地發揮我們的作用,為整個學院及學生會工作做貢獻。一 及時 準確地傳達院及系下達的各項任務 檔案,並制定切合本院實際...

學生會組織部工作計畫

中文系團委組織部工作計畫 我係學生會剛剛成立,為了把學生會工作做好,特制定了如下的工作計畫,希望我們組織部能把這一學期的工作做得有條有理,更好地發揮我們的作用,為整個系及學生會工 作做出貢獻。一 及時 準確地傳達院及系下達的各項任務 檔案,並制定切合本系實際的工作部署,在下達時進行詳盡的說明和解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