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組織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3:17:20 字數 485 閱讀 6533

此外,最為歷史學院團委學生會的乙個部門,我們組織部也積極參與了團委學生會的各項大型活動:在迎新晚會工作中,從事舞台組的工作;在院運動會中,從事了徑賽組裁判的工作;在中華魂,民族根,厚重河南大型**展中,三名委員擔任講解員工作,其餘人員參與後勤服務。這些工作從各個方面考驗了我們組織部的工作能力和部門的團結合作精神,為我們部門的發展和成熟提供了鍛鏈條件。

   回顧這一學期裡組織部的工作, 我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這與團委老師的正確領導分不開,也是我們部所有成員共同努力的結果。但是,我們的工作中還存在著很大的不足。在開展工作的同時也難免的出現了一些細節上的問題。

和工作經驗缺乏導致的失誤。我們會認真總結,成功的地方,我們會繼續堅持發揚不足的地方,我們希望在下學期的工作中改善,比如理論學習與實踐活動的聯絡,與其他部門的溝通合作等問題。總的來說,這學期,組織部還是能認真完成上級團委老師交給我們的任務,盡我們所能的去提公升團員教育活動的素質,希望在下一學期裡,我們組織部仍能堅持為團員青年服務的精神,繼續在團學工作的道路上前進。

學生會組織部工作總結

2010年11月學生會組織部工作總結 2010年12月已然來臨,組織部11月份工作也即將落下帷幕,在國際學院團總支學生會各部門的全力配合下,在老師的指導和監督下,組織部順利完成了本月的工作計畫。在11月份,我部主要完成團日活動的相關工作和團總支安排的各項工作。11月份團日活動開展情況較好,本次團日活...

學生會組織部工作總結

時光匆匆,隨著本學期即將結束,團總支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及活動也將暫時告一段落。站在歲末,透視即將逝去的這一學期,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顧本學期的工作成果,甚感欣慰。組織部作為系團總支的乙個部門,面向全院的青年團員工作。在這一學期裡,在院黨總支的領導下,團總支的直接指導下,以及全院同學的監督和...

學生會組織部工作總結

部門總結 自組織部本屆工作至今已一年有餘,這一年多時間裡,組織部參與組織各種活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組織部的幹事積極樂觀向上的工作態度,以飽滿的工作信心投入到學生的建設中來,表現非常優秀,各方面相關老師,其他組織,各基層團支部默契配合,使組織部圓滿完成了上級交與的各項任務以及本部門的相關工作。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