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健康管理機構

2021-03-03 20:27:27 字數 841 閱讀 4156

為了預防、控制和消除職業病危害,防治職業病,保護我司職工的健康及相關權益,改善生產作業環境,搞好職業健康工作,促進我礦的可持續發展,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病防治法》第十九條第一項的規定,經礦領導研究決定,成立職業健康工作領導小組。

一、職業健康工作領導小組成員

組長:郭海波

組員:王留見張小偉

領導小組職責:

1、貫徹、落實國家有關職業安全健康管理與職業病防治工作的法律、法規,並將此工作列入企業管理的重要內容。

2、審定職業安全健康與職業病防治工作的目標以及實現目標的方案,並定期監督檢查方案的落實情況,解決各部門關係協調、所需資金落實等問題。

二、職業健康工作管理機構

負責人:郭海波

組員:王留見張小偉

管理機構職責:

1、宣傳、貫徹國家的有關法律、法規,並監督實施。

2、建立好本單位的職業健康管理臺帳及相關檔案,並妥善儲存。

3、確定公司的職業危害因素監測點,協助健康監測站對職業危害因素監測點進行監測,並對監測結果進行公示;對超標場所,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方案,監督整改。

4、負責職業病危害專案申報工作,負責企業勞動健康檔案的建立工作。

5、負責組織每年一次的職業健康查體和應急時的健康檢查工作;為接觸職業危害因素職工建立健康檔案。

6、負責組織進行建設專案的職業病危害預評價和職業病危害控制效果評價。

7、開展職業安全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和提高全體員工的職業安全健康知識,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8、負責新入員工上崗前的健康查體和員工離崗前的職業健康查體工作。

9、負責對不適宜繼續從事原工作的職業病病人,應調離原崗位,並妥善安置。

10、負責退休退養職工的職業病管理工作。

職業健康管理機構

為了預防 控制和消除職業病危害,防治職業病,保護我司職工的健康及相關權益,改善生產作業環境,搞好職業健康工作,促進我礦的可持續發展,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病防治法 第十九條第一項的規定,經礦領導研究決定,成立職業健康工作領導小組。一 職業健康工作領導小組成員 組長 周秀民 組員 張立婷袁秀 領導小...

職業健康管理機構

重慶隆重盛建設工程 縣財富星城工程職業健康管理機構及人員配備情況 為了預防 控制和消除職業病危害,防治職業病,保護我專案部職工的健康及相關權益,改善生產作業環境,搞好職業健康工作,促進我礦的可持續發展,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病防治法 第十九條第一項的規定,經礦領導研究決定,成立職業健康工作領導小組...

職業健康管理機構設定

職業健康管理機構設定 人員配備及管理 為了預防 控制和消除職業病危害,防治職業病,保護我公司員工的健康及相關權益,改善生產作業環境,搞好職業健康工作,促進我公司的可持續發展,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病防治法 第19條第一項的規定,經公司領導研究決定,成立職業健康工作領導小組。一 職業健康工作領導小組...

職業健康管理機構成立檔案

為了預防 控制和消除職業病危害,防治職業病,保護我司職工的健康及相關權益,改善生產作業環境,搞好職業健康工作,促進我礦的可持續發展,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病防治法 第十九條第一項的規定,經礦領導研究決定,成立職業健康工作領導小組。一 職業健康工作領導小組成員 組長 1111 組員 11 1111 ...

職業健康管理機構成員職責

泰安魯潤水泥 為了預防 控制和消除職業病危害,防治職業病,保護我公司職工的健康及相關權益,改善生產作業環境,搞好職業健康工作,促進我公司的可持續發展,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病防治法 第十九條,第一項的規定,經公司領導研究決定,成立職業健康工作領導小組。一 職業健康工作領導小組成員 組長 宋折清 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