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衛生管理機構職責

2021-03-04 01:43:03 字數 786 閱讀 2682

*********xx****

為了預防、控制和消除職業病危害,防治職業病,保護我公司職工的健康及相關權益,改善生產工作環境,搞好職業衛生工作,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病防治法》第十九條第一項的規定,成立我公司職業衛生工作領導小組和職業衛生管理機構安全處。

一、職業衛生工作領導小組成員:

組長:副組長:

組員:二、職業衛生安全處:

負責人:

組員:*******************

一、職業衛生工作領導小組全面負責全公司的職業衛生工作。安全處為本公司的衛生管理機構,負責本公司的職業病防治工作。

二、具體負責開展職業衛生工作,貫徹執行國家法律和法規。彙總和審查各項職業衛生防護技術措施、計畫,並且督促有關部門切實按期執行。

三、組織對職工進行職業衛生職業教育。

四、組織職工進行職業健康檢查,並建立健康檢查檔案。

五、組織開展職業病危害因素的日常檢測,登記、申報。

六、組織和協助有關部門制定制度、職業安全衛生操作規程,對這些制度的執**況進行監督檢查。

七、定期組織現場檢查,對檢查中發現的不安全情況,有權責令整改、處罰。

八、根據「三同時」原則,公司新、改、擴建或技術改造、技術引進專案可能產生職業病危害的,由衛生行政部門審核同意,切實做到職業病防護設施與主體工程同時設計、同時實施、同時投入生產和試用。

九、負責建立公司職業衛生管理臺帳和檔案,負責登入、存檔、申報等工作。

十、負責勞動保護用品計畫彙總、審批、上報和對其發放、使用、保養的過程進行監督管理。

十一、負責職業病危害事故報告,參加事故調查處理。

職業衛生管理機構及職責

為了預防 控制和消除職業病危害,防治職業病,保護我廠職工的健康及其相關權益,改善生產作業環境,搞好職業衛生工作,促進我廠的經濟可持續發展,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病防治法 第十九條第一項的規定,經2011年9月10日公司辦公會議研究,決定成立我公司職業衛生工作領導小組,辦事機構設在行政部。一 職業衛...

職業衛生管理機構及職責

為預防 控制和消除職業危害,預防職業病,保護全體員工的身體健康及其相關權益,公司成立了由總經理任組長 生產廠長任副組長的職業安全衛生管理領導小組,各車間為職業安全衛生日常管理機構。一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領導小組 組長 王小芸 副組長 陳波 宋振 成員 范偉東 董立凱 寧波 李進才 黃銘乘 吳立彬 王井...

職業衛生管理機構及職責

為了預防 控制和消除職業病危害,防治職業病,保護我公司職工的健康及其相關權益,改善生產作業環境,搞好職業衛生工作,促進我廠的經濟可持續發展,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病防治法 的規定,經研究,決定成立我公司職業衛生管理委員會。一 職業衛生工作領導小組成員 總指揮 法定代表人 副總指揮 廠長 二 各車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