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感言

2021-03-03 22:44:36 字數 829 閱讀 7293

「愛與幸福都是雙向的」。當我作為一名志願者以後才真正的理解和體會這句話。給別人愛,自己也會感到被愛。送別人幸福,自己也會感到幸福。

還記得行三的沙莉文之行,我們去看望那些聾兒小朋友,這是我參加的第一次志願者活動。或許命運對待他們是不公平的,讓他們小小年紀就要過著和正常孩子不一樣的生活,就要帶著助聽器度過每一天,就要遭受這麼大的生活變數。但這已經成為不可改變的事實。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多愛他們一些。輕輕地在他們的耳邊說話,耐心的和他們交流,幫助他們慢慢,慢慢地恢復聽力。當然這不是立竿見影的事情,做了不一定有成效,但是如果不努力去做就絕對不會有成效。

其實,孩子們要的並不多,他們心中的夢想也並不大,我們志願者也不能做什麼偉大的事情。和他們一起玩兒,一起追追打打,送給他們一些好吃的東東,他們就會很開心,很快樂。他們可能不會懂得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們是什麼人,我們來自**,但是他們感覺我們就像他們的家人一樣,捨不得離開我們,這樣就夠了。

這個世界太複雜,我們現在也算是多半個大人了,多多少少都沾染了一些社會的氣息。和孩子們相處的時光是最單純的。看著他們哈哈大笑的樣子,拉著他們小小的肉嘟嘟的手,聽著他們嘴上甜甜的叫著 「姐姐,姐姐」,我的心裡就暖暖的,我真的已經太久忘了這種心動的感覺。

當我們給聾兒小朋友送去那乙份份微小的愛與關心的時候,我們也必定感受到了自己的存在感與幸福感。就算我們現在可能沒有錢,沒有權,沒有勢,但是我們能夠用自己的雙手,用自己的心去幫助這些被上帝遺棄的孩子。他們並沒有錯,他們應該擁有乙個快快樂樂的童年。

他們需要更多的愛,來彌補他們身體上的缺陷。

我相信,我們的社會是充滿愛的,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是充滿愛的。人不可能只為自己而活。志願者的道路是漫長的,我希望我們大家可以一起停停走走,一起付出,一起收穫,一起感受。

志願者感言

孩子們的每乙個小小的進步或改變,都是我的驕傲,是我動力的 例如五年級的張荊柱,在學校時就愛打架,他的老師似乎也無暇關注他的心理波動與變化,以至於他認為只有打架才能解決問題。我先後與他談過三次心,當小男孩的眼裡溢位淚水時,我突然明白,每個小孩都是需要被傾聽和被關注的。又例如曾雨婷,她坐的比較靠後,開始...

志願者感言

首先,我真的為廣州申亞成功感到驕傲。廣州能成為中國第二個舉辦亞運會的城市是多麼神聖和光榮。而我作為亞運會賽會志願者,我的心情在此刻因為亞運會開幕還有近20天也越發的激動和澎湃。我們學院的亞運會賽會志願者,大家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我不得不說我們是真的很辛苦。但是,我們誰都不會因為累就放棄志願者,我們...

志願者表彰感言

我叫杜少文,是荊州中心醫院的一名實習護生,首先很高興這次能受到優秀志願者的表彰,其實作為一名實習生,我是微不足道的一名 作為一名志願者,我做的也少之又少,其實我院的志願者工作能發展的這麼好都來自於每一位志願者的辛勤付出,有大多數實習護生都比我做的多,她們更應該受到表揚和讚美,我曾經引用過一句話 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