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2021-03-03 22:41:41 字數 2935 閱讀 4253

中煤國際武漢院在工程專案實施過程中,在工序及質量方面,在國家標準及行業規範的基礎上,武漢院也引進、制定了一系列更為嚴格的標準,這也是中煤國際武漢院不斷追求精品戰略的根基。

對於我這名剛進入武漢院的新員工而言,身邊的老員工就是我學習的榜樣,他們認真仔細、吃苦耐勞的工作態度和敬崗愛業的責任心深深地感染了我,讓我深刻體會到中煤國際武漢院品牌的來之不易,它是一代代武漢院人辛勤工作,付出汗水的結晶。

二對優秀專案的學習

中煤國際武漢院具有50餘年各種複雜條件下的礦井工程設計和豐富的工程總承包經驗,創造了一批又一批國家、省、部級優質工程專案,其具有強大的礦井設計及工程總承包能力,告知我們,我們工作的平台是相當富有競爭力的,在中煤國際武漢院工作雖然很忙,但忙的充實;雖然工作壓力很大,但這正是提公升自己工作能力的好機會。

三其他內容的學習

除了上述培訓內容外,我們還系統地學習了專案管理、新員工職業素養、工程招標基本知識及黨建工作等內容的培訓,培訓的各個環節對於今後的工作具有相當重要的指導作用。

通過培訓學習,了解了武漢院,熟悉了武漢院,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始終圍繞「多出精品,為顧客創造最有價值工程並提供滿意的服務」這一武漢院核心價值觀努力工作,時刻以身邊的老員工為榜樣,在今後的工作中能保持高效的溝通,為今後更好的工作奠定基礎。

>入職培訓心得體會二: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今天舉行了《新員工入職培訓》,整體效果還不錯。通知到的每一位員工都到了,雖然有些人遲到了點,但還是來齊了,一共到了十八個人。培訓課程一共講了兩個小時,自己都沒有預料到能講這麼久。

按我的**,不會超過乙個小時。

這次培訓,採取的是圓桌討論式這種比較輕鬆的授課方式,通過人人參與、各個發言的行式來培訓的。人人發言的好處,一是要調動大家的積極性,產生互動;二是要集中大家的注意力。新員工入職培訓的主要目的是讓新員工了解企業、感受企業文化,更快的融入到企業這個大家庭中。

授課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企業,而不是通常的知識性授課,所以要給員工乙個比較輕鬆的企業氛圍,讓他們感知到企業的前景光明,管理規範,對待員工明主的和諧氛圍。

這次培訓比較好的地方有四點,一是和員工的互動不錯,這得益於前兩晚上看了崔冰的員工培訓**;二是克服了膽怯的心理,剛開始心裡有些緊張的,但越講就越放開了,我戰勝了自己的膽怯心理。其實,人們說的沒有錯,人最難戰勝的是自己,只要你戰勝了自己,跨過了自己的這道坎,再大的困難也可以克服。我跨過了自己的一道小小的坎;三是不再照本宣科,很多地方都展開講了,自己的課前準備得還不錯。

我可以做好,而且,我相信我會越做越好的。四是我事先拿了乙份人員名單,請人回答問題的時候,基本能叫出每一位培訓者的名字,除了保安和園林有乙個叫不出來之外,都能名字和人對上號。直呼人的名字有個好處,可以讓人有種被重視的感覺,尤其是保安、保潔人員,能夠感受到公司對他們的關注。

雖然這次有了很大的進步,但也存在很多不足,主要為以下四點:一是普通話不夠標準,這是我非常應該注意的地方,再好的培訓內容,如果你的普通話不標準,也還是帶點鄉土氣息的,我以後我找方法去改正;二是時間控制的不太好,一共講了兩個小時,我自己都沒有意識到,中場也沒讓大家休息一下,導致到最後,有個別人有些思想不太集中了;三是自己的知識面還是不夠廣,有些東西還是講得不夠透徹,以後還要拓寬自己的知識面,講得更深入一點;四是自己激情不夠,還沒有很好的調動大家的積極性。以後,要引入一些小故事,影響他人,多看一些營銷、推廣、成功學、激勵等方面的**,向他們學習如何感染他人,把自己的激情傳遞給他人。

要想做好一名管理者,尤其是人力資源管理者,就一定要擅於培訓,要達到專職培訓師的水平。在以後的培訓課程中,我還要不斷的總結經驗和教訓,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做好每一次培訓,戰勝自己的每乙個坎。

>入職培訓心得體會三:年度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范文》()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滿懷著對未來的美好希望和對青春的美麗憧憬,我們加入了中國海誠西安設計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團隊,做為一名新員工於2023年1月29日我們共36人參加了為期兩天的新員工職前培訓,這次培訓主要向我們介紹了公司不平凡的發展歷程,解讀了公司文化和制度,並邀請公司領導參與分享經驗。短短兩天的培訓時間,讓我們更加了解到海誠西安公司的發展與壯大、認識到團隊精神的重要性

培訓時間雖短但我們受益匪淺、這都歸功於公司的合理安排。第一天,總裁致辭,歡迎新員工。在新員工熱烈的掌聲中我們海誠西安公司的總經理翁偉民同志向我們介紹了企業文化和公司歷史及發展,並讓我們了解了海誠西安公司的黨組織建設情況。

下午,由公司幾位副總經理分別向大家介紹了公司的現況,工程承包、管理、設計、監理、諮詢的相關知識以及如何能盡快適應公司環境,怎樣在海誠西安公司這個大家庭中發揮團隊協作精神等方面知識。一整天充實的學習使我們新員工對公司的發展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並且堅定了我們來海誠西安公司的信念。第二天上午我們飽含熱情學習了公司工程諮詢專案間配合以及專案勘察設計等方面的知識,初淺的認識了質量體系認證、技術管理、技術貫標以及公司計算機維護等情況,知道了公司財務會計制度和一些差旅費報銷的相關規定,掌握了商務禮儀方面的常識,清楚了公司機構設定及職能、員工手冊,了解了勞動合同簽訂及社會保險制度。

最後是大家自由座談,暢所欲言,不管有什麼困難或是疑問領導都耐心解答,實實在在的讓我們感受到了海誠西安大家庭的溫暖。

為期兩天的培訓雖然結束了,但是領導們殷切的教誨將永遠銘記於我們每一名新員工的心裡,為我們能盡早適應海誠立足海誠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讓我們明白了做乙個合格的海誠人要有積極向上的心態,有堅強的意志,有持之以恆和不懈努力的精神。在培訓的這兩天裡也讓我們重新對自己的人生座標有了定位,無論做什麼都應該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不要被文憑所迷惑,學歷已不是人才的象徵,在競爭如此激烈的今天,唯一的辦法是加入到這個競爭行列,適應環境,適應社會。

現在的我們猶如一張白紙,青春的激情在渲染著色彩,我們要盡快的發揮自己的特長,更好更快的成長,盡快進入角色的轉變,才能更好的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能成為海誠西安公司的一員我們無比的激動,只有通過不懈的努力工作來回報海誠對我們的信任和培養,相信我們會為海誠西安公司輝煌的篇章譜寫燦爛的樂曲。

浪花因撞擊而美麗,人生因拼搏而精彩。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會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當中,用自己的雙手創作出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從7.5 7.8號,我們進行了四天的新進員工的入職培訓,在四天的時間裡,我們詳細了解了我們公司的發展歷史以及歷史使命等,為我們在公司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同時在社交禮儀方面進行了培訓,提高了自己社交處事的能力 並且認識了新同事,促進了同時間的團結與合作。7.5號上午,殷董事長給我們做了入職培訓的第一課,...

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姓名 雷嬌 轉眼間,為期兩個半周的入職培訓已經結束,作為乙個剛剛步入工作崗位的大學生,不管是培訓中各位老師的授課,還是培訓中學習到的各種知識,都讓我感到新奇而激動,這和我們在學校中所接觸到的知識是不同的,它是一代又一代前輩用實際經驗總結出來的真理,是我們以後工作的指路燈。培訓開始前,人力資源部的趙總...

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由公司人力資源部組織的新員工入職培訓,雖然時間很短,只有一天,但是,卻讓我受益匪淺。中公司領導作了精彩的演講,通過他對公司未來發展規劃的介紹和描述,我看到了公司的光明發展前景,同時我對自己即將開始的事業增加了乙份信心。培訓期間,我的最大感觸就是公司十分重視新員工的入職培訓,老師詳細並耐心的向我們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