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電場生產執行部職責

2021-03-03 22:34:19 字數 807 閱讀 9952

1. 在建風電場生產準備。負責制訂生產管理制度,編制生產執行規程和標準;參與裝置、材料的驗收、保管;培訓生產人員,參與投產前各種裝置除錯,為生產做好各項準備工作。

2. 已建風電場生產執行、維護和管理。負責風電場生產執行、維護、檢修和安全生產工作;負責生產執行人員日常管理、技術管理、生產計畫、統計分析及生產物資(備品備件)的倉儲管理工作;負責裝置技改、大修等工作。

3. 協助電力營銷管理。

4. 協助管理在建風電場機電裝置和金屬結構製造安裝。

5. 生產執行檔案管理。

6. 風電場執行管理資訊系統的開發、執行和維護。

7. 公司領導安排的其他事務。

執行值班制度

1. 應服從上級電力排程值班員的操作命令,不得無理拒絕。

2. 堅守崗位,不得遲到或早退,不得擅離職守。

3. 要嚴格執行有關規章制度,做到嚴肅認真,一絲不苟,不准自由散漫,有章不循,粗心大意和漫不經心。

4. 要專心致志地值好班,全神貫注地進行監視並調節發電裝置,及時分析儀表變化,在值班時不看報刊和**,不打瞌睡,不做與值班無關的事。

5. 作執行記錄是,要作到字跡清楚,資料準確和真實。不應含義不清,更不准亂塗亂畫,偽造資料。

6. 要按規定巡查各種裝置,不得走馬觀花,更不能疏漏不查。

7. 在操作或檢修時,要認真執行有關制度,精心操動,堅決消除錯誤操動。

8. 發生異常情況,應如實反映,從中吸取教訓,不得弄虛作假,隱瞞真相。

9. 要文明值班,搞好值班現場的清潔工作,不得在裝置附近烤曬衣服。值班人員在值班時應儀容整潔,女工應將髮辮盤入工作帽內,禁止酒後值班。

中控室管理制度1.

風電場風電場安全生產責任制

安全生產責任制是對各級領導 各個部門 各類人員所規定的在他們各自職責範圍對安全生產應負責任的制度。安全生產責任制的內容是根據各崗位人員職責來確定。要充分體現責權利相統一的原則,而且要 橫向到邊 縱向到底 形成乙個完整的制度體系。同時要落實措施,建立完善的制約機制和激勵機制,獎罰分明,防止只獎不罰的現...

風電場崗位職責

1 風電場場長是生產行政管理 安全 經濟 文明生產 技術培訓等工作的負責人。根據公司下達的任務,制定生產部的計畫 方針 目標並分解落實到班組。合理組織生產要素,明確各班組及各專責人的職責範圍,充分發揮調動各班組和全場員工的積極性,及時全面地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和生產 經濟指標。負責建立健全並貫徹落...

桃花山風電場試執行生產準備報告

1 接入系統情況簡介 桃花山風電場一期共安裝25臺由南車株洲電力機車研究所 風電事業部wt2000 d110風力發電機組,風機輪轂高度85公尺,葉片直徑110公尺,機容量49.65mw。風電場25臺機組出口電壓均為0.69kv,配套選用25臺箱式變壓器 簡稱箱式變 進行公升壓,風電機組與箱式變的接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