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歷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2021-03-03 22:22:22 字數 713 閱讀 2569

個人簡歷

基本資料

姓名:王茹出生年月:2023年7月

性別:女政治面貌:預備黨員

專業: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畢業學校: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健康狀況:良好

通訊位址: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03g05班****:1350791-*******

教育背景

2023年9月至今就讀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

專業課程:電機學、電力系統分析、發電廠電氣部分、電路及磁路、電子技術、電力系統繼電保護、高電壓技術、電力系統二次接線、電氣執行、電力系統自動裝置。

選修課程:計算機應用基礎、電工測量、電氣工程cad、企業管理、c語言程式設計、專業英語、應用文寫作、可程式設計控制器原理及應用(plc)、大學生就業指導、機械基礎、發電廠動力部分、法律基礎與思想道德修養等。

所獲獎勵

榮獲院2004-2005學年第一學期二等獎學金2023年獲得省電力公司入黨積極分子合格證所獲技能證

《特種作業操作證》、《維修電工證》(中級)社會實踐

2023年到盤龍山變電站進行認識實習

2023年暑期參加學校招生工作

工作經歷

三年級:任系學生會秘書處副秘書長。曾組織、策劃系部各種文體活動,如2023年度系部迎新生晚會、電力系服裝秀活動、院運動會系部後勤工作等。

二年級:任系學生會秘書處文件部部長。

一年級:任院勞生部幹事,在此期間積極工作。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簡歷

文章 深圳人才網0755rc 發布日期 2011年06月08日 10 15 個人簡歷 個人基本情況 姓名 性別 男民族 漢 出生日期 1986.02.02戶籍 上海政治面貌 團員 所學專業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學歷 大學本科身高 178 聯絡 13e mail 聯絡位址 上海市玉田路室郵編 20009...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簡歷

三一文庫 個人簡歷 張濤兩年以上工作經驗男25歲 1986年3月27日 居住地 上海 138 手機 e mail 最近工作 1年9個月 公司 xx電力 行業 其他行業 職位 電工學歷 學歷 本科 專業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學校 廣東工業大學 自我評價 負責電路維修工作多年,對於罕見電路故障能及時排除...

電氣自動化個人簡歷

姓名 阮冬冬 性別 男 出生年月 1986 6 民族 漢族 現居住地 遼寧省 丹東市 婚姻狀況 未婚 學歷 大專 畢業學校 湖北沙市大學 專業 電氣自動化 自我評價 在年輕的季節我甘願吃苦受累,只願通過自己富有激情 積極主動的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並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貢獻 作為初學者,我具備出色的學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