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自薦信

2021-08-22 19:24:46 字數 724 閱讀 5390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閱覽我的自薦信,我是一名廣西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2008屆本科畢業生,通過對貴公司的一些初步了解,本人有意加盟貴公司,為公司盡乙份力。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大學四年間,我以勤勉進取的積極態度,全方位地充實鍛鍊自己,系統地學習和掌握了較為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以及本專業所需的運算、試驗、測試的技能和較強的計算機應用能力,沒有補考重修課程。有較強的自學能力,能從事電力系統和電氣技術等方面的執行、管理、維護、檢修等工作。

我計算機水平達到國家二級(c++),初步掌握了c++程式設計技術。英語水平達到國家四級,具有一定的交際能力和較強的閱讀翻譯能力。能熟練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辦公軟體。

在我的求學生涯中,曾擔任班級的學習委員,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和較強的交際能力。

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也是工作的本錢,我經常參加體育鍛煉,身體素質優秀,學校田徑場和籃球場上經常能看到我的身影。能夠勝任在體力方面要求較高的工作任務。

穩重、誠懇、認真、好學是我的個人特點。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事業上的成功需要知識、毅力、汗水、機會的完美結合。

同樣,乙個單位的榮譽需要承載她的載體——各個成員的貢獻。我懇請貴單位給我乙個機會,讓我成為你們中的一員,我將以無比的熱情和勤奮的工作回報您的知遇之恩,並非常樂意與未來的同事合作,為我們共同的事業奉獻全部的真誠的才智!

期盼能得到您的回音!

此致敬禮求職人:

2023年4月27日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忠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求職信,您的提點就是我莫大的榮幸。我是北方民族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學生 普通的院校,普通的我卻擁有迸發著激情的血液。即將走出校園 邁向社會。我,自信,樂觀,敢於迎接一切挑戰。雖然只是一名普通的本科畢業生,但是,年輕是我的本錢,拼搏是我的天性,...

電氣自動化專業自薦信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南通職業大學電子資訊工程學院電氣自動化技術專業的一名應屆專科畢業生。通過對貴公司的一些初步了解,本人有意加盟貴公司,為公司盡乙份力。為便於公司對我的了解,現自我簡介如下 大學三年,是我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在這大好時光裡,我本著學好本專業,盡量擴大知識面,並加強能力鍛鍊的原...

電氣工程自薦信

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專業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 大學 系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專業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通過對貴公司的一些初步了解,本人有意加盟貴公司,為公司盡乙份力。為便於公司對我的了解,現自我簡介如下 大學四年,是我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在這大好時光裡,我本著學好本專業,盡量擴大知識面,並加強能力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