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對於班主任的評語

2021-03-03 22:15:04 字數 2605 閱讀 4648

1、 優點:思想比較開放,心比較善良。缺點:有一點個人主義,別的缺點我就沒有發現

2、 優點:能夠大公無私

不經常管理,只注重紀律,不注重成績。不和學生交流。

3、 優點:能嚴格要求各位同學

缺點:與學生談學習比較少,不太關心班級的成績

4、 優點:紀律管理有特色,說話具有說服力和感召力

缺點:學習管理比較松

5、 優點:班級管理方法好,能鎮得住,除了三兩個人,班級學習氣氛好

缺點:總是推卸班主任這個職位,這是對學生的不負責。(可能是說我想辭掉班主任這個事吧)

6、 應該多和學生交流,師生互相溝通

7、 一切盡在不言中

8、 紀律管理好

9、 前半期管理緊,分班後管理松

10、 優點:不打擊人

缺點:早上起來遲,上課會遲到,不常到教室轉

11、 優點:對紀律管得比較嚴,為我們營造了乙個好的學習空間

缺點:接觸同學太少,就算接觸了也總是那麼幾個,所以導致許多內向的同學見到你感到很畏懼,不敢正視你,總是處處躲避你。當然就別提去和你交流學習問題了。

因此,請您多關注一下那些不起眼的人吧!

12、 優點:班級管理很好,對學生比較負責

缺點:到教室來的次數太少,對我們的學習情況關心不夠

要求:希望你能多來我們教室,我關心關心我們,把我們管的再嚴些

13、 不要整天圍著那幾個人轉,找點你從來不找的人談談

14、 總體來說還可以

15、 要經常到教室來,上課不要遲到,管理應該再嚴些

16、 對工作有點放縱,不太負責任。管理還行,但是有點不舒服,有點提心吊膽的感覺

17、 忙不是理由。做任何事太自私了。學生犯錯誤,打**回家其實並不是解決問題的主要辦法,這樣會導致老師、家長與我們之間的感情受到破壞

18、 一切都好

19、 希望下學期能夠管嚴一點

20、 班主任做事不留情面,做事有點絕

21、 老師你的想法全面,說服力很強,常常會讓人感到你深不可測,這樣是作為管理者的最成功之處。脾氣很不錯。

22、 班主任不大關心班級,不常管理。宿舍不大顧及。管理雖有一套方法,但全給班委執行。管理不大嚴格。

23、 希今後加強教學

24、 作為班主任,您應該對班級的事多多的管,雖然班幹部管理的是挺好的,可我認為班主任應該對班級傾注更多的關懷和愛心。

25、 希望老師在講歷史課時多考慮一下我們基礎弱的現實。在處理事情時盡量少說傷人或刻薄的話。

26、 班主任對班級裡有些同學管的太鬆了,班級同學對此都有不同程度的意見。還有班主任個人認為人少好管,其實並不是這樣,沒分班之前可以不誇張地說我們班的紀律是全校最好的,而分了班之後,班主任認為人少,所以班級的紀律就不用關心,其實不是這樣的。

27、 你對班級事務管理全域性是好的,只有一點,對同學們太狠了,沒有給他們機會,請你多給一點安慰。

28、 應該適當給學生機會,畢竟來讀書都不容易。班級管理還適中,應該繼續保持。

29、 優點:處理事務方法得當,效果好。缺點:要把平時玩電腦的時間用在管理班級上

30、 不經常到班級裡來,有些資訊傳達不到位,沒有注意一些細節

31、 班主任常來教室看看

32、 繼續保持這學期較鬆的優良風格,下學期我希望還如此。但又要改變一下,比如上歷史課好了些。

33、 請不要太注重無味的紀律管理。請上歷史課時能充實,我們底了極弱,請您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請幫我們把歷史問題系統化。

34、 無話可說。

35、 老師我們知道您很忙很累,管理您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都是為我們著想,想為我們創造乙個好的環境。但是您在創造環境的同時,要注意那些平時默默無聞的同學,希望您能注意他們。

36、 您作為班主任有些方面似乎不積極。如學校有什麼訊息要通知大家,往往遲得很,又如這次成績單的公布。其他各方面,雖然似乎不像是老師,但真的做的不錯,很好。

希望我們下學期會合作得更愉快,更有成績。

37、 對學生不負責任,關心太少,常以「累」為理由,你任(認)為這是理由嗎?教學上有些問題,講的很難讓人接受,出的練習太少,很少鼓勵學生,(很少)做學生工作。

38、 要狠抓學習環境、學風。科目試卷多練。

39、 班主任您好,感謝您給我乙個直接對您評價的機會。我至今有過很多班主任,還沒見過其他班主任給過這機會給學生。缺點:

就是沒能夠和同學們打成一片,會導致一些學生不習慣。優點:你的優點彌補了你的缺點,也就是對學生處理果斷。

40、 常感覺我們是一群「離群的雁」在尋找「母雁」的路途中「徘徊」。老師,我們很需要您的關懷,請您多回頭看看我們這群「孤雁」,只知我們常聽同伴大喊「母雁幾人未回家了」

41、 班主任你對班級管理的確很好,不過在某些地方就有美中不足了。我建議,上課不能管理太嚴,因為這樣讓學生會產生負面影響,再說對任課老師的影響出不好。

42、 我不知道你的優點更不知道你的缺點,我也對你的無所作為感到無所謂。因為我學我的,你**的,幹好你的本職工作就行了。我更不會對你強求什麼,我也不需要民主,人也不用為難,**就**吧,把自己當作機器就會感覺好些。

我隨意,你隨便。

43、 我認為班主任管理得很好,現在的學生自覺性很差,只有有壓力才能有動力。唯一的缺點就是有時您太忙,會對班主任這個職責做的有點不到位。

44、 希望班主任經常來教室轉轉。

45、 下學期能夠多到教室來看看,在成績方面抓得更緊些。

46、 應該親身管理。首頁12尾頁

班主任的學生評語

導語 望你今後能樂觀 開朗些,主動參與些文體活動,從各個方面來培養 鍛鍊自己。接下來整理了班主任的學生評語,文章希望大家喜歡!老師非常高興,這學期你進步了。紀律上你能嚴格要求自己,不為班級抹黑 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有時能非常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發表自己獨到的見解,真了不起!如果你能把 有...

班主任學生評語

丁立強 你經常拿著作業本不厭其煩地跑到老師面前,來問你寫得怎麼樣。從這裡,老 師看出你做事很認真。你也很淘氣,所以咱們班多次與紅旗班失之交臂。作為 這個集體的一員,你不感到遺憾嗎?每次與你長談之後,你總是像乙個長不大 的小孩哭著向老師保證,給老師留下多少希望與期待。老師知道,你願意協助 老師工作,願...

學生評語 班主任評語 三

班主任評語 三 班主任評語三田飛,我知道,在你心中一直有乙個願望超現狀,實現飛的夢想!於是,在學習上你摩拳擦掌 在運動場上帶傷接力 在日常行為上你也盡力最優。很嘆服你的這份進取之心!也很想助力一臂之力,給了你一些展示自己的機會,你也的確很真氣啊,表現不俗。可能是欲速則不達的緣故吧,你還不能一躍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