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橋中學的班主任學生評語

2023-02-13 17:39:04 字數 537 閱讀 6406

1、純樸、善良的你為班裡做了大量的工作,毫無怨言的承擔了「門官」的責任。儘管你平時沉默少言,但是在學習上你非常的刻苦。你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熱心真誠的你是同學眼中的好幹部,踏上新的一年的台階,願你「百尺竿頭更上一層」。

2、紀律是學習的保障,聰明的你應當懂得這個道理,也許你還不知道解決問題的辦法,今後若能嚴格要求自己,以你的智力水平,成績的提高則指日可待。

3、你天真善良,能熱情的幫助同學,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但是你應該知道:學習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會有很多的困難,老師希望你對自己充滿自信,不要總是懷疑自己智力。「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半分之一的靈感。

」用自己的汗水去澆灌自己明日的成功之花吧!

4、侯老師很喜歡你天真活潑的樣子,更喜歡你忠厚老實的個性,但是老師最希望看到的是成績優異的你,對學習付出努力的你,讓我們共同努力以良好的學習方法,刻苦的學習毅力來換取自己更燦爛的笑容吧!

5、你是個天真活潑,熱情正直做事認真的好孩子,對英語課代表工作盡職盡責。有很強的上進心,喜歡看到你在班中活潑勤勞的身影,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令老師看到更加出色的你,用你堅韌的毅力去換取成功的喜悅。

班主任的學生評語

導語 望你今後能樂觀 開朗些,主動參與些文體活動,從各個方面來培養 鍛鍊自己。接下來整理了班主任的學生評語,文章希望大家喜歡!老師非常高興,這學期你進步了。紀律上你能嚴格要求自己,不為班級抹黑 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有時能非常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發表自己獨到的見解,真了不起!如果你能把 有...

班主任學生評語

丁立強 你經常拿著作業本不厭其煩地跑到老師面前,來問你寫得怎麼樣。從這裡,老 師看出你做事很認真。你也很淘氣,所以咱們班多次與紅旗班失之交臂。作為 這個集體的一員,你不感到遺憾嗎?每次與你長談之後,你總是像乙個長不大 的小孩哭著向老師保證,給老師留下多少希望與期待。老師知道,你願意協助 老師工作,願...

學生評語 班主任評語 三

班主任評語 三 班主任評語三田飛,我知道,在你心中一直有乙個願望超現狀,實現飛的夢想!於是,在學習上你摩拳擦掌 在運動場上帶傷接力 在日常行為上你也盡力最優。很嘆服你的這份進取之心!也很想助力一臂之力,給了你一些展示自己的機會,你也的確很真氣啊,表現不俗。可能是欲速則不達的緣故吧,你還不能一躍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