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書餐飲企業空白表示範本

2021-03-03 20:31:36 字數 617 閱讀 1002

《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書

(餐飲企業)示範本

單位名稱(字型大小公章)

法定代表人(負責人或業主

單位位址

基本情況填表前請詳細閱讀填表說明)

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審查附件表

填表說明

1、本申請由申請人如實填寫後,和其他申請材料一併交行政服務中心。

2、須用鋼筆(簽字筆)或毛筆填寫,不得使用鉛筆或原子筆;要求字跡清楚,無塗改現象;在可能出現的空格處以「無」字填寫,不得空項。

3、「單位名稱(字型大小)」應填寫經工商部門出具(非工商企業的由相關部門出具)的企業(字型大小)證明的全稱。

4、經濟性質有:國有企業,集體企業,股份合作企業,聯營企業,有限責任公司,股份****,個人獨資企業,合夥企業,其他企業,港、澳、台商投資企業,外商投資企業,個體工商戶,農民專業合作社。

5、加工經營場所面積,是指與食品製作**直接或間接相關的場所的面積,包括食品處理區面積、非食品處理區面積和就餐場所面積。

6、填寫「申請許可專案」應在對應分類及備註欄勾選相應的申請項,如所申請項未在列出的範圍內,勾選「其他」項,並填寫具體內容。

7、如因內容過多,表內無法填寫,可後續頁。

8、非申請人本人提交申請的應提交辦理餐飲服務許可委託書。

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書

申請單位 佛山市順德區大良張三飲食店 申請類別 中型餐館 申請日期 2009年11月1日 基本情況填表前請詳細閱讀 填表說明 以下由申請單位填寫 以下由發證部門填寫 收到申請書日期 登記號經辦人 填表說明 1 本申請表由申請單位填寫後報佛山市順德區市場安全監管局。2 使用毛筆 鋼筆或簽字筆以正楷填寫...

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書

單位名稱 蓋章 申請日期 番禺區衛生局制 辦理事項 請選擇 新 延續 變更 登出 說明1 本申請書一式二份,由申請者如實填寫後,與相關資料一併提交。衛生部門審核決定後,乙份存檔,乙份交還申請者。2.單位名稱欄,應與工商行政管理等部門核准的一致。3.經濟性質欄 按實際填寫,如國有 集體 個體 私營 合...

餐飲服務許可證申請書

申請人名稱字型大小公章 經營位址 法定代表人 負責人 浙江省衛生廳制 填寫須知 1 本申請書須用鋼筆 碳素筆填寫,不得塗改,不得用原子筆 鉛筆填寫,空格處填 無 或 所提供材料一律採用a4紙 圖紙除外 2 申請人名稱字型大小 按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出具的預先核准通知書 營業執照或其他有權機構頒發的證照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