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鑑定表和畢業生登記表樣表

2021-05-22 02:58:20 字數 1616 閱讀 2068

湖南生物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學生年度鑑定表 2008——2009

班主任評定等級:優秀良好合格不合格(注:三年大專,要填寫三年的學年鑑定表,年度時間要寫對。)

例表一:

湖南生物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畢業生登記表

學歷層次大專

系部機械及自動化系

學制類別全日制三年

學習專業數控加工技術

姓名張志玲

(注意:請按照以上格式填寫)

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填

填表說明

高等院校《畢業生登記表》是大學生檔案中最重要的檔案之一,請大家認真填寫。

1、畢業生應實事求是地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鋼筆和簽字筆,自己清楚,塗改無效。

2、表內所列專案,要全部填寫,不留空白,如有情況不明無法填寫時,應寫「不清」、「不詳」及其原因,如無該項情況,亦應寫「無」

3、「學歷層次」應畢業後所獲得的學歷。

4、「註冊證號」指畢業證書電子註冊號。

5、「本人健康情況」主要填寫有無疾病和體質強弱狀況。

6、個人簡歷,按時間順序詳細填寫,從小學開始,中途間斷學習和工作的時間也要填寫清楚,並加以說明。

7、「家庭主要成員」是指直系親屬(父母和愛人、子女),「主要社會關係」是指對本人影響較大、關係密切的親友。

8、貼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家庭出身:工人/農民/知識分子/軍人/幹部/;本人成份:學生。

9、學生成績表通過教務管理系統列印後,附在本表第6頁。

10、「自我鑑定」由本人實事求是地認真填寫,填寫內容要求不少於**的4/5。

(1)自我鑑定的要求:準確客觀,符合實際,字跡工整,文句通順,表達準確。

(2)自我鑑定的內容:

政治思想:主要總結自己對待政治理論學習的態度,通過學習在政治思想上的提高;對黨的新時期的路線、方針、政策的認識和態度,自己在學校各項政治活動中的思想認識和表現等。

道德修養:主要總結自己在學校生活中,對校規校紀和社會公德的遵守情況。

學習與成績:主要總結自己在校期間的學習,學習目的,通過幾年的學習後,在知識能力和職業上有哪些成績等。

體育及健康:參加體育鍛煉的情況,對自己健康的評價等。

存在的不足和今後努力的方向,對畢業就業的認識和態度。

11、班級鑑定:由各班委員會組織認真填寫,簽名為班長姓名,填寫內容不得少於**的1/2.

12、學校鑑定:主要由班主任老師根據畢業生自我鑑定和班委會的情況,以及自己所掌握的情況,對畢業生在校期間從政治思想、道德品質、學習、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進行客觀,公正的評價。

13、如有其它問題需要說明時,可另加附頁。

注意:填表說明一定要看清,才能填寫,否則就會填錯!

例表二:

1注意:政治面貌:是團員的填寫「共青團員」,是預備黨員的填寫「中**員」,招生**:

填寫「高中學校名稱」,任何職務:填寫本人在校三年中只要擔任過任何職務,選擇最高的職務填在表內。

例表三:

2例表四:

家庭成員情況

主要社會關係情況

3例表五:

4例表六:

5例表七:

6 注:自我鑑定本人要簽名和日期 , 自我鑑定寫到第三頁的倒數第四行

例表八:

7例表九:

本人學歷及社會經歷

8例表十:9

畢業生登記表和畢業實習鑑定表

四 身體和心理方面,我掌握了科學鍛鍊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極參加學院 系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鍊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現在我擁有年輕和知識,我可以用熱情和活力,自信和學識來克服畢業後生活和工作中的...

學校畢業生登記表樣表填寫規範

請用鉛筆將學號寫在右上角 x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學校西華大學 學院管理學院 專業企業管理 姓名與身份證一致 填表日期 2012年 6月 20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制訂 四川省教育廳翻印 填表說明 1 畢業生必須如實填寫本表,填寫時一律用鋼筆或簽字筆,字跡要清楚。2 表內所列專案,要全部填寫,不留...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填寫樣表

高等學校畢業登記表 學校上海交通大學 系科技術學院 專業國際經濟與 注 填自然班專業。姓名張三 填表日期年月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制訂 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 自我鑑定范文 光陰似箭,轉眼大學生活即將過去了,本人從進入 大學 系 班級學習以來,一直以嚴謹的學習態度和積極的工作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