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登記表和畢業實習鑑定表

2021-03-04 06:55:06 字數 1035 閱讀 3444

四、身體和心理方面,我掌握了科學鍛鍊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極參加學院、系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鍊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現在我擁有年輕和知識,我可以用熱情和活力,自信和學識來克服畢業後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困難,用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協調,管理能力去完成今後的美麗人生!

實習自我鑑定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之必然,順其自然」是我老師說過的一句話,也是我的前進的道路上的指向標。

得之坦然

古人說過「不以物喜」,我應該用平常心去對待所發生的一切事情。優異的學習成績、長輩的讚賞、各種活動的獎項……這都是我通過的努力才取得的。我付出了,才有了回報。

取得成就了,我也應該坦然面對。成功不代表永恆,它只是我人生路上的乙個小小的站台,前進的道路還在等著我去探索。

失之淡然

有得必有失。當我在為得到的幸福而快樂時,我也在失去被我忽略的某些事情。當我擁有了成熟,我可能會失去了童真;當我擁有了家庭,我也許會會失去單身的瀟灑;當我擁有了事業,我可能會失去閒暇時候去幹「蠢事」的快樂……我會淡然面對這一切。

失去,只是為了更好的發展自己,讓自己能夠更好的對身邊的人,對公司,對社會做出更多的有意義的事情。

爭之必然

社會在發展,我們也在進步。所以,我要保持一顆上進的心。一顆上進的心,讓我能夠與時俱進;一顆上進的心,讓我能夠從大眾面前展現出自己的才華;一顆上進的心,讓我能夠向前人看齊,努力為超敢他們而奮鬥。

順其自然

爭取過了,是得到還是失去?一切順其自然。付出了,能夠得到,那麼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付出了,沒有取得自己想要的成就,只能說明自己的努力還不夠,應該更加的努力。順其自然,保持一顆平常心。

四年的求學生涯使我懂得了很多,從那天真幼稚的我,經過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現在成熟、穩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乙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乙個驛站。當然,成績已成為過去,未來屬於自己。

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很長,雖然我現在離那個境界還很遠,我希望能繼續努力,不斷提高和完善自己,勤奮工作,坦然處世。

年度鑑定表和畢業生登記表樣表

湖南生物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學生年度鑑定表 2008 2009 班主任評定等級 優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注 三年大專,要填寫三年的學年鑑定表,年度時間要寫對。例表一 湖南生物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畢業生登記表 學歷層次大專 系部機械及自動化系 學制類別全日制三年 學習專業數控加工技術 姓名張志玲 注意 請按照...

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

一 封面 學校 x大學 系科 xx學院 專業 填寫全稱 學號 完整 姓名 與身份證上一致 填表時期 年月日 日期暫不填寫 二 第一頁 近期一寸正面半身免冠藍底 請貼好 姓名 同封面 性別 男 或 女 曾用名 有則填寫,無則填 無 出生年月日 填寫八位,格式如 1988年06月01日 家庭出身 軍人 ...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轉眼間大學生生活就要結束了,離校之前,為了明確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我覺得我有必要對這幾年的大學生活做個自我鑑定 大學期間,我不僅重視對專業課程和第二外語 日語 的學習,掌握了紮實的專業知識技能,同時注重個人思想道德品格和修養的提公升,堅信 先做人後做事 的至理名言,認為正直的人格是人才的一項重要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