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獎評優獎學金申請書

2021-03-03 20:31:35 字數 1870 閱讀 2652

***x大學

優秀學生幹部申請

書申請人

學院學號

班級一、個人簡介:

二、申請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您們好!

我是******學院******專業***班的xx。時間飛逝,來到***大學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我努力奮鬥,積極進取,很榮幸獲得了這次參加優秀幹部評選的資格,同時也感謝您們能給我這次機會,下面我將介紹我這兩年的收穫與成果。

作為一名大學生,應該全面提高自身素質,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這兩年裡,不管是學習上,生活上還是學院及學校的工作上,我都獲得了較好的成績。

1、學習情況:

作為一名大學生,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學習。剛進入大學,我就深深明白,大學是乙個真正能鍛鍊我們的地方。知識是無窮無盡的。

所以,我在學習上一直比較努力,虛心向周圍的老師同學請教。如果因為其他的事耽擱了學習,我會找其他的時間把學習補回來。每次上課我都提前去教室做前排,並且認真地聽課,做好課堂筆記,課後主動完成課後練習。

課後的空餘時間,在勞逸結合的原則下,我會去圖書館自習、複習預習,不斷充實自己。在大一這一學年裡我的成績一直排在班級和專業前列,為了能夠離自己的目標理想更近一些,我決定要更加努力,不斷完善自己充實自己。大一的學習成績讓我體會到了有付出就會有收穫這一道理,所以,大二的我依舊十分努力,沒有驕傲沒有浮躁,雖然慢慢開設的專業課很難,但我都虛心向老師求教、和同學們討論、共同進步。

大二上學期平均績點***,下學期平均績點達到***,所以大二的成績保持在專業前列。從大學到現在,我一直在努力,並且在不斷進步。我相信一句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我堅持,只要我努力奮鬥,我就能成功。

我想,這些成績的取得,不僅是我辛勤勞動的成果,更是老師的悉心指導。

2、思想情況:

在入學的第一學年我被推優入黨成為了入黨積極分子。雖然自己還沒成為正式黨員,但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我時時以一名正式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做得更好。在***x黨支部裡我發現了很多優秀的學長與學姐,他們不僅學習成績優異,而且他們的工作能力也很強。

我會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不斷向他們學習,不斷完善自己。

3、工作方面:

進入大學的第一學期我加入了***x部。在過去的兩年中,我都能積極參與到每個活動中,如「***xx」,「***x」等。有時我們工作比較苦,比較累。

但我和部門裡的兄弟姐妹相互團結,每次活動結束後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都很有成就感。我是比較成熟穩重的乙個人,所以一旦上級交給我一項任務,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這件事。如果兄弟部門有困難,我能幫上忙我一定會去幫忙的。

在班級裡面我擔任過***x一職,定期會策劃開展一系列的班級活動,旨在拉近同學之間的距離,增加班級凝聚力。每一次活動,我都會提前考慮,細心策劃,和班幹部們商量。活動結果告訴我,我的付出是有回報的,每一次的活動都很成功,大家都收穫很多。

現在,我擔任班級***x一職,我積極與老師們保持聯絡,為同學們樹立榜樣。在平時的學習中,我將我的學習方法分享給了同學們,希望大家一起進步。在工作上,我一絲不苟,認真負責。

我是乙個力求完美,責任心強的人,所以,工作上我毫不鬆懈。

4、生活情況:

在生活中,我積極樂觀,樂於助人。在寢室裡,我能主動打掃寢室,維護寢室衛生。在過去兩年,在寢室室友的一起努力下,我們寢室成為了衛生良好寢室。

我在大學的兩年裡,我樸素節儉,因為知道父母掙錢不易,知道家庭情況比較艱難,所以能省就盡量省,一直做到節約。

在2012~2013學年度獲得 「***x」榮譽稱號,在2013~2023年度獲得***x稱號,在2012~2023年度校五·四評優中獲優秀共青團員榮譽稱號。在學校***xx比賽和學校***x大賽中都分別獲得先進個人和優秀個人的榮譽稱號。

最後,我想再次感謝各位領導、老師給我這次機會。同時,我渴望能夠獲得此殊榮,特此申請。

此致敬禮!申請人:******

2023年9月8日

評優評獎申請書格式

2009 2010學年評優評獎申請書 手寫 尊敬的學院領導 您好!我是人文學院xx級xx專業xx班學生 xx,男 女 學號xx,政治面鬧。來至 一 思想上 二 學習上 2009 2010學年平均成績 xx.德育量化分排名xx。如有獲獎情況可寫。過級情況,以及其他證書取得情況。三 生活上 四 在校表現...

評優申請書

何志茹一年一度的年終考核又到了,反思一年度的工作,各方面成績確實是有,但缺漏也肯定存在,這是誰都無法避免的。不過,只要我把優點繼續發揚,劣勢有針對性的去改變,相信我會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真誠期待領導給予我這次評優的機會。下面我把這一年來的工作陳述如下 身為語文教研組長,一年來我積極帶領本組成員開展...

獎學金申請書

本人 現在就讀於xx師範大學xx學院。專業為歷史學 師範 2012年入校。進入大學之後,我在學校學習和社會實踐的過程中,不斷挑戰自己,在各個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和成績。進入大學之後,各個學科的學習都要求要有自主學習的能力。大一的第乙個學期,對於這點不是很適應。在課堂上表現的也不是很積極,筆記也很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