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機電2班班主任工作計畫張厚繼

2021-03-03 20:31:35 字數 524 閱讀 3053

5、多開展一些競賽活動:

其目的一是為了鍛鍊學生的能力,另一方面也增強了學生的集體主義感。增強學生間的凝聚力。

6、確定每週的主題,提高能力:

(二)學習方面:

在學習方面,我同樣也制定出了「四有」班訓:有計畫,有規律,有效率,有成績!具體做法如:

1、每月每週每天都要制定出自己學習的計畫。

2、每天清晨按照班級規定讀書。

3、每天抽出5分鐘時間練字。

4、經常開展一些競賽如「高效學習比賽」,「學習雷峰」,「道德教育講座」等,藉以來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和學習興趣。

5、其他的許多方法見班級常規。

(三)分組協作制:

衛生小組7人,教室和保管區也各一組;班級活動小組4人,負責班級各項集體活動,每週一次,活動的形式不限,只要是班級的集體活動以及積極健康向上即可,包括過生日;主題班會小組4人,負責每要舉行的主題班會,要精彩,包括體育委員,文娛委員;學習小組4人,負責隨時調整大家的學習狀態;宣傳小組4人,負責每月一期的黑板報的計畫制定以及執行。

2014-2-28

高一2班班主任工作計畫

高一 2 班上學期班主任工作計畫 吳偉偉今年我擔任高一級 2 班的班主任。高一對於學生來說是個關鍵的學年,肩上的責任重大。思考良久,根據高一學生的實際特點和我們學校的實際情況以及自身的條件,我制定出高一第一學期班主任工作計畫如下 一 指導思想 深刻領會黨的教育方針和 中學生德育大綱 的方向,以學校和...

年度高一2班班主任工作計畫

4 狠抓常規,力求每位同學都形成優秀的行為習慣 課堂紀律 公區和課室清潔 早操出勤 宿舍內務清潔 午晚睡的紀律,這些都是常規管理的重點,積極配合年級 頭乙個月不放假 的措施,在這21天裡勤下班督促和管理,鼓勵每乙個同學都以 成功從這一刻開始 的要求,約束自己改掉壞習慣 做好每一天,形成優秀的學習生活...

一 2 班班主任工作計畫

羅甸四小2013 2014學年度第一學期 龍登念一 指導思想 以學生發展為本 愉快的兒童德育為格局,以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為重點,結合學生的實際情況,開展富有兒童情趣的教育活動,培養學生良好的行為習慣和道德意識,增強學生的自我激勵 自我教育 自我管理的能力,積極探索個性培養的途徑,對同學們進行集體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