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有效的四種治療高血壓秘方

2021-03-03 20:31:35 字數 646 閱讀 3877

一、降血壓奇聖方--5天降血壓--安全不**配方:取新鮮蓮藕2.5斤切碎,生芝麻1斤壓碎,加冰糖1斤壓碎放鍋內蒸熟。

取出等晾時分5等份。每天服用乙份,一般5天可以降到正常血壓。較重者再服5天。

安全可靠。

二、藥方:白胡椒7粒,南杏仁4粒,糯公尺7粒,桃仁2兩,枝子1兩。

說明(1)將上列五物研成粉末。

(2)用雞蛋的蛋白混合後,捏成餅狀。

(3)晚上睡前貼在腳底心上。男左女右,用紗布包好。

(4)第二天早晨起床後除去。(一副只能用一次)(5)如腳上發現有青色,乃正常現象。

(6)輕者三服,重者五服,連續使用,不可隔天。

注意:此方忌口服。

效果:永遠斷根,屢試屢效,患者受益甚多。

三、花生全草**高血壓

花生全草(整棵草)一次50克,切段煎水.乾品一次50克,鮮品一次150克.一它一劑.血壓正

後可改為不定期服用.鞏固療效.

主治:清熱涼血,有降血壓,降膽固醇作用,對**高血壓有較理想的功效!

四、花生加醋**高血壓

花生半碗(大碗,帶紅衣)加上好醋慢一碗.泡上7天,每天早晚各吃10粒.等血壓降下來後可改為

幾天服用一次.鞏固療效.

主治:清熱活血,用治高血壓,對保護血管壁,阻止血栓形成有較好的作用(高血壓)

四種有關治療強迫症的方法

有關 強迫症的方法,精神健康網專家指出,針對不同型別患者,需要有相應的應對原則,即使是同一種 可用手段也很多樣,需要患者和 者慎重選擇。行為 強迫症的行為 又稱行為 是根據學習心理學的理論和心理學實驗方法確立的原則,對患者進行反覆訓練達到矯正適應不良行為的一類心理 它是基於現代行為科學的一種非常通用...

小兒肺炎的四種中醫辨證治療方法

2006 1 12 10 29 00 37 醫學網頻道 小兒肺炎是臨床常見病,四季均易發生,以冬春季為多。如 不徹底,易反 作,影響孩子發育。小兒肺炎臨床表現為發熱 咳嗽 呼吸困難,也有不發熱而咳喘重者。其 主要是小兒素喜吃過甜 過鹹 油炸等食物,致宿食積滯而生內熱,痰熱壅盛,偶遇風寒使肺氣不宣,二...

陸靜 促成有效教研的四種方法

基於問題,從方法入手求現場教研實效 二 時間 2013 9 22 作者 陸靜單位 嘉定區新成幼兒園 二 促成有效教研的方法之一 具備教研的基本思路 一 確立教研活動的基本視角很重要 1 教研話題針對性如何體現?有效的現場教研首先要選好話題,話題來自於課程實施中教師的親身實踐,來自於教育教學中的困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