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梯式幹混砂漿攪拌裝置的工作原理和特點

2021-03-04 09:58:45 字數 1671 閱讀 3212

南方路機階梯式幹混砂漿攪拌裝置建築高度較低,裝置占地相比塔式較大,基礎載荷較小,適合對骨料混料不敏感的砂漿產品,適合生產普通砂漿和部分特種砂漿,能耗方面相比塔式要大。

南方路機階梯式幹混砂漿攪拌裝置特點有哪些呢?

1、優良的攪拌效能

① 具有發明專利的鏵犁式攪拌機,攪拌均勻度高,放料無殘餘,各批次幾乎無誤差,效率高。

② 桶體採用優質合金超級耐磨鋼板,攪拌槳葉採用特殊工藝的耐磨合金,易更換,漿葉與桶體的間隙均勻。

③ 大角度卸料門機構具有多重密封保護裝置,配置機械自鎖機構,執行可靠不漏料。

④ 大角度開門卸料,卸料殘留率極低,同時帶有自清潔系統,確保不沾料,不夾門。

2、精確、穩定、可靠的計量系統

① 分體計量稱,計量更穩定!

② 雙閥鎖壓結構,計量無虧空!

③ 針對性計量給料系統,計量更準確!

④ 高精度國際知名品牌感測器模組,精確穩定!

3、與歐洲專家合作的乾砂概率篩,精準、耐用、穩定。

① 玻璃鋼材質檢修蓋、快速固定脫銷、彈簧座張緊機構保證了篩網更換輕鬆高效;

② 國際品牌振動電機,效能可靠,篩分效率高;

③ 篩網自清潔系統-自動清掃防堵網

④ 大面積不鏽鋼篩網,快速觀察檢修孔,易用,簡便。

4、針對性的綠色環保裝置

① 乾燥冷卻配置貨櫃式重力+布袋脈衝除塵器,延長除塵布袋使用壽命,並能有效收集粉塵,達到國標環保需求,使用高品質的耐高溫布袋,及骨架裝置,使除塵達到理想狀態;

② 新增劑配置單獨脈衝除塵器,滿足環保需求的同時,防止新增劑洩露,保證人身安全;.

③ 粉罐配置專用的倉頂粉罐脈衝除塵器,有效的防止「爆倉」現象;

④ 各個揚塵點配置有脈衝除塵器,並且**粉料繼續利用。

5、高效、節能、可靠的烘乾系統

南方路機採用國內獨有的雙回程乾燥冷卻滾筒

① 採用國內知名品牌硬齒面減速電機直接驅動

② 採用螺栓分體鎖固結構,便於拆卸維護;

③ 出料溫度≤65℃,含水率<0.5%,以防由於原料砂溫度過高從而影響新增劑活性,引起砂漿質量不穩定。

④ 採用鍛鋼製作的滾圈,鍋爐鋼板製作的滾筒,保證了滾筒的使用壽命及工作的可靠性;

⑤ 南方路機因地制宜的提供了燃煤、燃氣及生物質顆粒燃燒等多種熱源選擇方案

6、滿足不同需求的成品解決方案

① 南方路機的散裝系統解決了現場環保問題,獨特的散裝結構,有效的防止成品砂漿在裝車時的離析;

② 南方路機配置有氣閥式閥口包裝機,葉輪式閥口包裝機和噸袋包裝機,滿足不同砂漿的包裝需求;

③ 南方路機具有成套自動包裝碼垛打包生產線的設計經驗能滿足大型特種砂漿生產使用者的需求。

碼垛機  7、效能可靠、穩定人性化的雙計算機同步控制系統

南方路機幹混砂漿攪拌站控制系統,fb系列砂漿攪拌站雙機同步控制,主要硬體由兩台計算機、高效能的微電腦控制器、人機介面、高速高精度的稱重單元和國際著名低壓電器元件組成,結合自主研發的專業控制軟體實現幹混砂漿生產的自動化控制。雙機同步控制系統,兩台計算機可同時也可單獨完成對整個生產流程的控制和管理,當一台計算機出現故障時,在不需要人工干預的情況下由另一台計算機繼續承擔控制任務,從而保證系統持續進行生產控制。

技術引數

南方路機階梯式幹混砂漿攪拌裝置根據客戶的產能需求,可分成fbj2000、fbj3000、fbj4500和fbj6000等多種裝置型號,每種型號的技術引數會有所偏差,下表為年產30萬噸的fbj3000型的裝置技術引數。

教學難點的階梯式處理

三 階梯式處理的理論基礎 學習理論指出 在學習過程中新知識的輸入 同化和操作取決於原有的認知結構,因而原有的認知結構對新知識的學習具有制約作用。一般而言,當新 舊知識之間跨度較小,相互容納時,學習就能順利進行。反之,當新知識和學生的原認知結構脫節時就必然形成學習的難點。階梯正建立在學生已有的認知水平...

幹混砂漿介紹 裝置和面積

幹混砂漿生產工藝流程及裝置 幹混砂漿 又稱乾粉砂漿 是一種由先進生產裝置 微機控制的全自動幹混砂漿攪拌站 樓 通過砂預處理 包括烘乾 篩分 配料計量 攪拌混合 儲存包裝或散裝的工廠化生產的 幹混式 預拌商品砂漿。由於在生產過程中嚴格的稱量配比,並且根據砂漿的不同功能要求加入了相應的化學新增劑,大大提...

棉花階梯式復交育種方法的建立與應用

摘要 介紹了一種棉花育種新方法 階梯式復交育種法。通過該方法獲得了一批高產 抗病 抗蟲 纖維品質優良的棉花親本材料,拓寬了陸地棉的種質遺傳基礎,實現了多種性狀的同步改良或多種優良性狀基因的同步累加 育成了鄂棉等一系列綜合性狀優良的棉花新品種並在生產中得到廣泛的推廣應用,取得了顯著的經濟和社會效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