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學風班級申報材料

2021-03-04 09:57:39 字數 1941 閱讀 5337

時間如流水,不經意間我們已走完了一年的大學生活,在這一年裡,我們褪去了青澀,學會了成長,默默回首往昔,感慨良多,尢其是作為乙個集體的形象回憶過去,感受頗豐。我們帶著乙份自信與鬥志申請評選「優良學風班」, 希望可以憑我們優異的表現能通過學院領導的審核,我們班在學風建設中取得成績總結如下:

(一)學風建設

在學風建設方面,我們班有良好的學習風氣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班級同學刻苦努力,互幫互肋,成績顯著無留降退學生。在大一上學期我們班晚自習率高達95%以上,班級同學認真刻苦努力,每天早上都會上早讀,早讀的出勤率為98%,在全學年的綜合測評中,班級整體水平普遍高於本專業其它班級。

在考試中掛科率很低,上課出勤率為100%,我們班田幹磊,陳麗同學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為了使我們班的學習成績有乙個質的飛躍,明確同學們的學習目的性,端正學習態度,在班幹部的帶動下,我們班同學積極創造學習動力,提高學習的主觀能動性。在學習中努力做到勤奮刻苦,認真嚴謹地對待每乙個教學環節。

班長、學習委員、科代表經常主動地與任課教師取得聯絡,積極向任課教師反映同學們對教學的意見,配合教師一道完成各項教學任務。每個人都主動地去學習,走出寢室,走向圖書館,走進自習室。

(二)思想建設

班委會和團支部之間經常進行溝通,定期召開班會,班委分別進行論述工作總結上一段時間的工作情況,並且討論下一階段的計畫和安排了解各自工作情況及新的工作計畫組織開展活動,由班級團支部組織的活動不僅讓同學們的第二課堂豐富起來,同時也讓大家學會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幾次團會開展,不僅達到預期效果,更促進班級成員的溝通增強了凝聚力。班團考核方面總在年級排名靠前。我們班同學思想積極要求進步,入黨申請書提交率達85%並且參加黨校培訓,結業率高達100%,其中,已經有不少人已成為了預備黨員,田幹磊等同學被評為優秀班級幹部,李詩琳,喬會傑,陳麗等同學唄評為三好學生。

班級建設我們始終以加強班級的凝聚力為中心,要求班級同學思想積極、進步,開闊思路,勇於創新,團結進取。這對我們班能在各項活動中取得優異成績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三)寢室建設

同學們愛學習,更愛自己的家。寢室成員之間相處和諧融洽,全班備檢率100%,同學們把自己的寢室裝扮得越來越有家的味道,我們班的寢室在評比方面不輸於任何班級,大一第一學期在院裡組織的k歌大賽的活動中,寢室223,216在活動中取得的很好的成績。並且經常進行寢室間交流,增進寢室友誼,寢室之間相處和睦,關係十分融洽,我們班同學不是一昧讀書,參加活動也積極響應,大一在校,院學生會擔任學生幹部比例為48%。

而且在我們班有學生處的助理等。各式各樣的社團活動更是豐富多彩。

(四)活動參加方面

我們班同學積極參加辯論賽,足球賽、籃球賽。在「迎新晚會」,「卡拉ok大賽」,「動感地帶的選秀活動」「學校運動會」「青聯元旦晚會」都有我們班同學活躍的身影。

我們來自五湖四海,通過參加各種活動使我們相互體諒,相互照顧!回顧過去的一年,我們經歷過許多難忘的瞬間和激動人心的事情,忘不了軍訓互相轉身對視的剎那,忘不了運動會上擊掌歡呼勝利的瞬間,忘不了在**上同學們綻放笑容的一刻……但是,最讓我們激動的還是,在這一年中,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乙個精彩的瞬間,有失敗的痛苦,也有成功的喜悅,「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經歷過這一年的風風雨雨,讓我們變的成熟穩重真正的成為了乙個無畏困難的勇者。

五、結語

在這後期的時間裡,我們班會繼續實施創優計畫,繼續學習學風建設,發揚好的地方,改進不足之處,爭取處處體現出我們優良的一面!全體同學將凝聚一心在班長的帶領下將班風、學風進一步提高,我們有信心也有實力爭得這份榮譽,我們會竭盡全班同學的努力,為這份榮譽而奮鬥。我們深知學風建設對於班級建設的重要性,把乙個班級的學風建設好,使每乙個學生都有端正的學風,不僅能促進學生在學校的學習,而且會使學生終生受益.

班級自從成立以來組織了各類活動,經過集體討論確定並實施了各類舍規班規等管理方案,使我們班級形成了強大的凝聚力和優良的班風學風,使同學們都為把我們班級建設成乙個光榮集體而努力。

物理學一班,乙個充滿了活力的班級,乙個積極向上的班級,我們相信:只要我們抱定信念,頑強拼搏,再接再厲,必將更上一層樓!最後感謝領導在過去的一年裡對我們的關心以及輔導員老師對我們的支援和幫助,謝謝!

優良學風班申報材料

目錄 優良學風班 先進集體申報表2 優良學風班 自評報告3 班級管理制度建設6 學風建設措施7 學風建設制度8 班級建設成就9 相關活動材料10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優良學風班 先進集體申報表 外國語學院英語2010級4班 優良學風班 自評報告 尊敬的領導 您好!值此優良學風班評選活動之際,外國語學院...

優良學風寢室申報材料

平凡的我們組成了不平凡的11 113 平凡的我們組成了不平凡的113,我們來自不同的城市 情同一家的好姐妹。兩年的大學生活,讓我們從蛻變走向成熟 從懵懂變得睿智。寢室就是大家的乙個小小的家,它雖然小,卻記錄著我們一路走過的點點滴滴。11 113,一片緣分的天空,一方情感的樂土。四顆心在這裡交匯,相融...

優良學風班集體申報材料

班級簡介 09作物1班組建於2009年8月27日,由來自四面八方的熱血青年為了心中的乙個夢想而相聚在一起。我班由39個朝氣蓬勃的有志青年組成,我們為了理想而相聚在一起 我們為了理想而共同努力 我們為了祖國的農業事業而一起拼搏 我們為了父母和自己的夢想而一起付出青春,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理想,這是我們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