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民主評議測評表

2021-03-04 09:56:14 字數 439 閱讀 3562

單位注:請在您認為合適的欄內打「√」。黨員民主測評的基本內容包括:

1、 遵守黨的紀律:是否切實地執行黨的決議,嚴守黨紀、政紀、國法,堅決做到令行禁止;組織觀念強不強,是否認真履行黨員義務,是否積極參加黨內政治生活和組織生活。

2、 履行黨員義務:是否貫徹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政策,是否切實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是否密切聯絡群眾;及時向黨反映群眾的意見和要求,維護群眾的正當利益;是否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帶頭實踐社會主義榮辱觀。

2、履行崗位職責:是否出色有效地完成崗位所在職責工作和上級交待的各項任務。

3、遵守黨的紀律:是否切實地執行黨的決議,嚴守黨紀、政紀、國法,堅決做到令行禁止;組織觀念強不強,是否認真履行黨員義務,是否積極參加黨內政治生活和組織生活。

4、工作實績:結合創先爭優公開承諾踐**況,是否積極投身本職工作,事業心強,勇於開拓,認真完成好各項工作,工作成績是否突出。

民主評議黨員測評表

黨組織 蓋章年月日 注 請在每位黨員同志的評議格次欄中選擇你認為合適的格次打 黨員民主評議格次無記名表決表 黨組織 蓋章年月日 注 同意支部建議格次的請在表決意見欄打 不同意的打 並在備註欄中寫明認為合適的格次,棄權的打 黨員民主評議結果公示 黨組織 蓋章年月日 黨員民主評議結果統計表 上報黨委 蓋...

9黨員民主評議測評表

單位 鎮江市香江花城小學黨支部 注 請在您認為合適的欄內打 黨員民主測評的基本內容包括 1 遵守黨的紀律 是否切實地執行黨的決議,嚴守黨紀 政紀 國法,堅決做到令行禁止 組織觀念強不強,是否認真履行黨員義務,是否積極參加黨內政治生活和組織生活。2 履行黨員義務 是否貫徹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 政...

民主評議黨員測評表樣張

支部名稱蓋章 說明 1 請根據黨員實際情況,在相應的空格內打 2 如存在不合格情況,請在 存在情況類別 一欄中對照具體內容填寫相應序號 民主評議黨員登記表 注 此表一式兩份,乙份所在支部存檔,乙份上級黨 工 委存檔。民主評議黨員情況彙總表 一 此表由所在基層黨支部填寫,上報上級黨 工 委審批 支部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