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數學聽課評語大全

2021-03-03 21:53:07 字數 777 閱讀 8649

xx的《分式的通分》,通過模擬學習是數學教學的一種重要方法,小潘老師恰當地採用了這一點,值!教師示範---學生板演---鞏固練習的過程清晰且訓練較具體,鞏固及時。但教學過程中,教師不注意細節,另外也多了一點嚴肅,少了一點輕鬆。

3月2日xx的《二元一次方程組的解法》,能把握學生的認知規律,通過複習舊知匯入新知,注意解題的示範作用,課堂容量足,條理清晰。但課堂少活潑,很多可由學生解決的由教師替代了,拖堂也較長。

3月5日xx的《人類最寶貴的是生命》,學生對知識的掌握較好,從中可看出熱愛上了這門功課,大多同學能圍繞教師的提問動腦思考。授課形式多樣,通過講授、討論、朗讀等方式,達到了示範課的目的。

3月2日xx的《分式的基本性質》,能採用模擬引入新課,講解例題詳細,對個別容易出錯的地方能反覆強調,及時反饋、鞏固。選題型別較全面,課堂氣氛略顯沉悶,學生自主學習空間有待拓展。

3月7日xx的《數的開方》,知識點歸納條理清晰,採用學生回憶複習知識點,便於學生記憶和整理。結合知識點輔以相關例題、習題,講練結合。例題規範,針對學生基礎少紮實,採用此類複習方法能進一步夯實基礎,值得肯定。

3月5日xx的《分式的約分》,習題設計難易合理有序。整堂課圍繞找公因式這個關鍵,設計了多種題型,並通過老師講解、學生探索、學生口答、學生模擬練習、學生板演等多種形式,使學生基本上能解決問題,但課堂氣氛略顯沉悶。

3月5日xx的《分式的約分》,通過分數運算模擬引出分式的約分,學生容易理解,易於接受。課堂容量較大,但習題還需優化。老師講解較多,師生雙邊活動需增多。

3月8日xx的《圖表的建立與編輯》,能結合生活例項引入課程,課堂氣氛活躍,內容傳授形式多樣。

聽課評語大全

作為一名非中文系畢業的普通老師,我覺得寫聽課評語事件挺不容易的事情,由於肚裡墨水有限,經常出現無話可寫的情況,就算有話可寫,也只能做到最基本的語句通而已。今天我蒐集了一些聽課評語,分享給跟我一樣的老師,希望大家能夠用到。1 x老師以淵博的知識,青春的激昂,璀璨的語言,悅耳的語音,扮演者精典式的演講,...

聽課評語大全

1.授課老師思路清晰語言流暢安排合理效果良好。給我的感受是備課充分講解精闢重點突出善於調動學生積極性。處理好智慧型培養與情感教育的關係,著眼於全面素質的落實。提高課堂教學效率的出路,在某種意義上來說,就在於真正發揮學生的主觀能動性。因為學生在課堂上除了接受知識,還帶著自身的情感。動機需要等一併投入了...

小學數學聽課評語

我校安排了為期幾周的聽 評課,在聽課中發現的問題和下一步如何加以整改與教師交換了意見,這些都有效地促進了教師教學水平的提高和學校教學工作的有效落實。在所聽的課中,課堂教學中,教師能夠積極的使用計算機 卡片輔助教學,課堂運用了這些輔助手段進行教學,起到了恰如其分的重要作用。1 重視知識傳授,注重情感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