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評語大全

2021-06-01 14:35:00 字數 4618 閱讀 1924

萬啟釗:你是位健康,精力充沛的孩子,能幹、熱愛勞動,喜歡運動。如果你能將時間和精力更多地放在學習上,成績會遠遠不是現在這個樣子,老師希望你在新學期裡能嚴格要求自己,相信加上勤奮會令你不斷成功。

舒琪2: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眼神,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深深地感到欣慰。看到你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看到你能出色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老師很喜歡你,你的勤奮、你的不張揚、你的要強,繼續努力吧!

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雯靜:你文靜、懂事,淳樸之中顯示著一股認真,踏實的學風,你鍥而不捨地努力學習,即使遇到困難也毫不氣餒,你默默地向著你的目標攀登著,我相信,有一天,你會登上頂峰,欣賞到無限的風光。

和妹:課堂上,你答案在胸,卻從不輕易舉手;班級裡,你滿腔熱情,卻從未啟齒表白。你的作業整潔,成績總是保持優良,若能敞開心扉,融匯在集體的海洋中,你將會收穫更多的快樂。

戴傑:你是乙個樸實正直、心地善良的小男孩。平時禮貌待人,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勞動積極,團結同學,作業較清楚,希今後積極參與課堂研討,大膽發言意見,發揚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精神,朝著更高的目標,奮勇前進吧

培琳:你是一位熱情、大方、誠實的好孩子,對集體和他人的事非常關心,在學習上是個有學習能力的學生,但學習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要有戰勝困難的信心及毅力,希望能把握每一天,做個優秀的好學生。

旭晨:你是乙個沉默,文靜的孩子,老師布置的任務一定會認真完成,但在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敢提出疑問,不知道你是否發現了自己這一不足,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懂就問,大膽地問,成功將屬於你。

志幹:你是個開朗的男孩,課堂上,你認真思考;考場上,你沉著應試;賽場上,你表現出色。刻苦學習,迎難而上,是你的特點;勇於開拓,大膽創新是你受到同學們喜愛的原因,但是,要想在學習上取得更大進步,僅僅停留在這個階段還不夠,希望你在書山學海中,找到開啟智慧型之門的密鑰匙。

黃燕:文靜、聽話的你上進心強,老師最愛看見你上課時瞪大眼睛專心聽講的樣子,從你工工整整的字跡中可以看出你對待學習非常認真,希望今後更大膽一些,爭取在各方面打個漂亮仗。

家寶:你是乙個活潑、天真的男孩,雖然上課經常舉手發言,但學習成績總不太理想,你很熱情,能與同學友好相處,你又很貪玩,時常為此耽誤了學習,如果能合理安排好學習與玩的時間,你將會成為乙個很了不起的男孩。

:想告訴你--在我心中你是乙個文靜靈秀的女孩,想感謝你--總是默默無聞地為班級做著貢獻,想對你--願你在知識的海洋中不息地奮鬥,執著地追求,指導自己造就成為品學兼優的學生。

悠晴:你表面上是個文靜的女孩,但你又是個好強的女孩,你總不服輸,學習上願與男生比高下,成績也是進步了不少。但你可知道,除了學習以外,你還比別人缺少了好多,是嗎?

願你在新學期理敢於質疑解難、大膽發言,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巧茹:學習中的你自覺主動,沒有老師的三令五申,你一樣能做得很好,這一點很是讓老師放心。就性格而言,你是乙個比較內向的女孩,經過一學期的培養,你的性格有了較大的轉變,能夠與同學很好的交流,和睦相處,這也是你最大的進步。

少娜:學習勤奮是大家對你公認的評價,自覺性在你身上得到了最好的體現,一學期來你能嚴格的按照老師的要求完成各項任務,並能較好的配合老師,做好課代表工作。生活中你能與同學和睦相處,熱情、樂於助人也是你的一大特點。

學習不僅要靠自身的努力,同樣需要講究方法,希望下學期,你能很好的調整自我,爭到更上一層樓。

:一學期來,你也曾無數次的向老師許諾,但一定要記住:風帆不掛上桅杆,是一塊無用的布;理想不付諸行動,是一團虛無的霧。

記住這句話,拿出信心和勇氣,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夠看到你出色的表現。

明超:活躍、靈巧、好動的你在班級頗有一定的影響,課堂紀律因為有了你的積極工作得到了極大的轉變,應該說在這方面你是功不可沒的,但與此同時也產生了一些問題,如果能夠改進一下工作方法,相信效果會更好一些。對於學習,這一學期,你也提高了認識,對一些課程也抓得緊多了,但仍存在許多不如意的地方。

文傑:頭腦靈活、思維敏捷是你給老師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課堂上很高興能聽到你那響亮而準確的回答,課下的你能及時完成作業,並能盡所能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

在你的交際圈內,你也是侃侃而談,頗有幽默感的一員。如課下能多注意鍛鍊一下口頭表達能力,你將成為一名更加優秀的學生。

家寶:生活中的你熱情開朗,特長突出,進取心特強,是一名讓同學羨慕的好學生。尤其是體育方面的特長,更是為你贏得了同學的喝彩,但也有一段時間,你的思想起伏較大,對待學習不再有以前的熱情,對有些科目變得疲於應付,導致你的成績下滑,這一點很是讓老師和家長痛心。

嘉耀:轉眼間,乙個學期又要結束了。在這一學期裡,老師對你有了更深更多的了解。

在思想品德和學習方面,能做到遵守校規校紀,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上課認真聽講,對待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生活中的你能夠及時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如果你能在工作上大膽一點,在學習上刻苦認真一點,就更是錦上添花了。

:作為班裡的體育委員,在體育方面你做出了很好的榜樣,但你的學習是不是有點令大家失望,你本擁有著良好的基礎,但好動的性格戰勝了勤奮學習的想法,阻礙了你的進一步發展,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你能充分考慮自身條件,做一名令老師放心、令家長自豪的學生。

劉燕:在班上,老師和同學很少聽到你的笑聲,每次考試你常落隊,因而你常與同學不合群,獨自一人呆呆地望著窗外。老師想告訴你乙個小秘密:

同學們和我都很想你加入班集體中來,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不知你可否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相信你一定能行。

琳珊:老師多麼希望你對待學習能像勞動那樣積極、主動、認真。如果這樣,你定將成為乙個品學兼優的孩子。你的父母也會為你而自豪。

偉成:熱鬧的課間有你的串串笑聲,肅靜的課堂有你流利的回答,當你把自己那準確無誤的理解表現出來時,投之於你的盡是同學們羨慕的目光。要是有一天你能如柳條般汲取知識,並意氣風發地奔向遠方的風景,老師會因你那嶄新的面貌而歡欣。

鑫城:你是個聰明機靈而又活潑的孩子。班級活動常因你的大膽參與而增添了不少歡快的氣氛,如果你能悄悄地拿起筆,輕輕地翻開課本,認真地寫出乙個個答案;如果你能鼓起勇氣,堅定信念,力排困難,你將會跑在大家的前頭。

錦濤:你一時的過失……在老師的記憶裡,你的學習基礎不是很紮實,但從這學期的表現來看,你是沿著一條健康的路向上攀登的。你能認真地學習,按時完成各項作業,更讓人高興的是你改掉了撒謊的毛病。

老師相信你下學期會有更大的進步。

厚鐸:你是個聰明活潑,豪放直率的孩子,平時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學習時緊時鬆,不穩定,沒有盡到努力。希今後認清這飛速發展的形勢,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明白「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努力前進吧!

貴楊:你是乙個非常禮貌、懂事的男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默默無聞、一絲不苟,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你學習基礎較差,思維也不夠敏捷,但你仍然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願你繼續努力,不放棄,一定會非常出色。

纖纖: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嚴格遵守學校與班級的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

學習上有一定的鑽研精神,但學習效率不高,成績起伏較大。願你在新學年的學習中,全面發展!

嘉嘉:你文靜內秀,好學上進,課堂上你撲閃著一雙大眼睛,聽得是那麼入神。每次批改你的作業,都能欣賞到你那清秀的字型,由於你的努力和細緻,你取得了優良而穩定的成績。

老師希望你自信些,要對自己說「我能行」,還期待你下學期有更大的進步!

嘉勁:你是位健康,精力充沛的孩子,喜歡運動,喜歡交朋友,老師喜歡你,但是,你發現了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喜歡做小動作。

老師希望你在新學期裡能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的聰明加上勤奮會令你不斷成功。

碗怡:你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小女孩。課間與同學和睦相處,團結友愛。

勞動時,總表現得很積極。在學習上,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那你的進步會很大的!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豔。

利婷:你是乙個勤勞,善良的孩子。在學校裡,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

能專心聽講,按時完成作業。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裡,課上多動腦筋思考,大膽舉手發言,不懂就問,這樣你的成績將會更好的。怎麼樣,有決心做到嗎?

老師相信你能!

和妹:在老師眼裡,你是個文靜聽話的孩子。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自覺遵守紀律,按時完成作業。

老師很喜歡你的。但你在上課時很少舉手發言,其實你回答得肯定比別人好,相信自己。新的學期裡,老師希望你能變得勇敢一些,做乙個大膽的小女孩。

嘉宇:你是個聰明、直爽的男孩,上課發言積極,對待他人熱情友好,但也常常不自覺地流露出一些小毛病:課堂上的心不在焉、作業上的馬馬虎虎。

每當看到你作業的質量有了一定的提高,老師就為你感到高興。願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爭做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和妹:你文靜、懂事,從來不跟同學發生爭吵。即使受了委屈,你也不跟別人斤斤計較,這是老師最欣賞你的地方。

不過,你上課的時候總是那麼安靜。很少舉手發言,其實你回答得肯定比別人好,相信自己。新的學期裡,老師希望你能變得勇敢一些,做乙個大膽的小女孩。

莉莎:你是個文靜聽話的孩子,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老師對你印象很深。

假如你在課堂上能動腦筋思考問題,大膽舉手發言,做到不懂就問,並且課後自覺學習的話,你的成績會更好的。努力吧!老師天天為你加油。

朱杰:你本來是個挺聽話的男孩,在校遵守紀律,學習也比較認真的,讓老師高興得是,今年你的膽量大了不少,和同學相處融洽,可是有一點又讓老師感到奇怪,課堂上你為什麼變得心不在焉呢。知道嗎?

如果再這樣,好成績是不會跟你做朋友的?

賴濤: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你有禮貌,講衛生,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上。可是課堂上你愛坐著發呆,家庭作業總不能按時認真完成,實在讓老師失望。

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關心集體,自理能力強,但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 不能按時完成各項作業,希望你能勇敢地站起來與貪玩、怕困難作鬥爭,這樣你才會不斷進步,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的。

小學生評語大全

小學生評語大全 三年級 你是乙個積極上進,勤奮學習的好孩子。每次作業完成得很好,令老師感到非常滿意。你的作文構思新穎,文筆流暢,徵文比賽還獲得了獎。希望今後上課積極發言。你勤奮好學,誠實可愛。學習上一絲不苟的精神贏得同學們的好評。工整 正確的作業常常是同學的榜樣。你的作文構思新穎,文筆流暢,徵文比賽...

小學生評語大全

婷婷你是乙個聰明 文靜的女孩,但你的興趣愛好又很廣泛,彈琴 畫畫 電腦 朗誦 寫作都喜歡。同學們可羨慕你啦,能做到學習與特長發展兩不誤。瞧,每天每科的作業都認真完成,每次作文都寫得生動優美,每次測試成績都是a,還樂於為班集體服務。但作為班長,你處事還是不夠大膽 主動和果斷,要知道 穩重中帶點潑辣的你...

小學生評語大全

xx 你是乙個聰明 文靜的女孩,但你的興趣愛好又很廣泛,彈琴 畫畫 電腦 朗誦 寫作都喜歡。同學們可羨慕你啦,能做到學習與特長發展兩不誤。瞧,每天每科的作業都認真完成,每次作文都寫得生動優美,每次測試成績都是a,還樂於為班集體服務。但作為班長,你處事還是不夠大膽 主動和果斷,要知道 穩重中帶點潑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