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評語大全

2021-03-04 01:04:36 字數 4439 閱讀 4811

小學生評語大全(三年級)

你是乙個積極上進,勤奮學習的好孩子。每次作業完成得很好,令老師感到非常滿意。你的作文構思新穎,文筆流暢,徵文比賽還獲得了獎。希望今後上課積極發言。

你勤奮好學,誠實可愛。學習上一絲不苟的精神贏得同學們的好評。工整、正確的作業常常是同學的榜樣。你的作文構思新穎,文筆流暢,徵文比賽還在學校獲得了獎。希望今後上課積極發言。

你是乙個文靜,秀氣的小姑娘,踏實自覺是你的特點。作為班幹部你能積極主動搞好本職工作,得到同學的信任和支援。你的作文文筆流暢,徵文比賽還在學校獲得了獎。

望今後多讀書,取得更大的進步。

你思維敏捷,學習勤奮。課堂上很高興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

認真做好值日工作,勞動認真負責。校運會上你總會取得好成績,盼望你能改掉任性的壞毛病。

你是乙個樂於助人,待人有禮貌的孩子。你思維敏捷,學習勤奮。上課專心聽講,善於思考,上進心強。你還是我們班的小畫家。令老師不滿意的是你上課坐姿欠端正,望新學期有新表現。

你是乙個積極上進,勤奮學習的好孩子。作業每次都完成得很好。能出色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希望能加倍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你是乙個樂於助人,關心集體的好孩子。上課總是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作業書寫整潔,工作很能幹,是班上的小能手。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你是乙個不多言,不多語,文靜的孩子。老師很喜歡你那寫得端端正正的字。關心班集體和熱愛公物。望繼續努力提高成績,爭取各方面更上一層樓。

你不僅有天真活潑的性格,還有聰明的智慧型。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和熱愛公物。如果你不怕困難,勤奮學習,你也能把學習搞好。用你的行動表明你的能力,行嗎?

你的眼睛寫滿乖巧和懂事。課堂上你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每次都能按時認真完成。

能出色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希望你在業餘時間,再與書本交上朋友,那麼一定會成為優秀的學生.

你不愛說話,但勤奮好學,誠實可愛。上課能專心聽講,注意力集中。勞動表現得很積極。若能再活潑開朗一些,你會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歡樂。

你是乙個聰明、文靜的孩子。做事認真,責任心強,關心集體,懂得尊敬老師、友愛同學。能出色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本學期成績有進步,寫作能力也有提高,望繼續努力。

你是個學習認真,工作負責的好孩子。懂得尊敬老師、友愛同學。能出色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可是,你有乙個馬虎、粗心的小毛病,望今後改正。

這一學期,老師一直為你在作業書寫上的進步感到驕傲。你尊師愛校,文明有禮,強烈的上進心使你自覺學習成績進步大。如果你能積極開動腦筋大膽回答問題,鍛鍊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那麼你的成績將更上一層樓。

好動的你在校運會上的出色表現令人刮目相看。小男孩,如果你能上課專心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學習成績就不會一般般。希望你今後,聽從教導遵守紀律,改正學習不認真的壞習慣,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尊敬老師,講禮貌,熱愛勞動,做事認真是你留給老師的最深印象。在學習上你專心聽課,作業按時完成。但覺得你總有點膽小怕事,課堂上回答問題表現不積極,如果你在學習上再下苦功,不懂就問,那你成績一定會有進步。

一直以為你是乙個羞羞答答的小男孩,直到校運會那天看見你在田徑場上的英姿,才驚覺原來你並不膽小。你尊敬師長,聽從教導,學習較自覺,成績良好。如果你能以跑步比賽的拼搏精神來改正書寫馬虎的毛病,克服學習上的困難那麼你定能成為「三好學生」。

你是一位文靜穩重的小女孩,愛勞動。講禮貌,學習自覺主動,成績優秀。如果你上課能積極開動腦筋,大膽工作那麼你將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你是乙個思維活躍的小男孩,你愛表現自己,課外知識豐富,學習上前半學期學習還是很認真的,後半學期任性,不完成作業。如果你能正視自己的不足,虛心向老師同學請教,戒驕戒躁,那麼你將是一名人見人愛的好學生。

你尊師守紀,做值日生認真負責,團結同學。學習上,經過自己的努力,成績進步很大,你認真的時候,寫得一手好字,說明只要你用心去做,你能行。祝願你下一年有更好的成績。

尊重老師,熱愛勞動,愛學習是你給老師最深刻的印象。一年來,在學習上,經過你不懈的努力,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如果你在書寫上再下一番苦功,你的字一定寫得很棒。希望下學期你上課能開動腦筋,積極舉手以言,那麼你的進步會更大。

乙個人只有正視自己的錯誤,他長有所進步。你有時候就能做到這一點,勇於接受師長的批評,改正缺點。希望尊重老師,愛勞動的你,以後認真書寫,上課專心聽講,在學習上更努力,語、數都學好。

一直以來,個子小小的你就懂得去關心老師和同學,默默地為班集體做事。有這樣的學生我感到驕傲。你思維活躍,上進心強,學習自覺主動,這學期六一被評為「十佳學生」祝賀你。

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認真書寫,你將成為乙個優秀的少先隊員。

這一年裡,最令老師欣慰的是你知錯能改,上進心強,在認識到自己的馬虎、粗心後能馬上改正,現在思維活躍的你,書寫和以前一樣工整,學習自覺主動,成績有了進步。希望能戒驕戒躁,遵守紀律,做乙個優秀的少先隊員。

你一直相當一名優秀少先隊,現在如願以償了,祝賀你!尊師愛校,上進心強的你,默默地為班集體做事,同學們也很喜歡你。希望以後專心聽講,積極舉手回答題,認真書寫,做乙個人人敬佩的好學生。

尊師守紀,愛勞動的你默默地為班集體做事,為此感謝你。你愛學習,學習上經過努力,有了進步。如果你認真書寫,能寫出一手好字。希望今後按時完成作業,不偷懶,爭取更好的成績。

你是乙個認定了目標就會勇往直前的男孩,你又是乙個有強烈集體榮譽感的學生,最讓老師放心的還是你學習自覺主動,熱愛勞動,積極舉手發言,我很開心。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在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堅持看課外書、報刊,增長見識,那你成績會更好。

乙個人,無論他的思維多活躍,如果不是用在正確的學習上,那麼他也只能是一事無成。要是你一如既往地主動學習,不偷懶,虛心一點,那麼你成績會更好。希望今後你能正視自己缺點,不再驕傲,嚴格要求自己,做乙個名符其實的好學生。

一年來,你總是文文靜靜、羞羞答答的。你那絹秀、工整的字跡使人過目難忘,在班會中還獲得了好評。你尊師守紀,熱心助人,班長工作負責,學習上自覺主動,成績優良。

如果你上課開動腦筋,大膽舉手發言,你將是乙個出色的小幹部。

你知錯能改,上進心強是老師最為欣賞的地方。你活潑可愛、尊師守紀,學習上自覺刻苦,成績優良。作業書寫經過你的努力有了很大的進步。望你發揚成績,戒驕戒躁,繼續努力。

活潑好動的你有一顆上進的心,對人和氣,尊敬師長。但是不夠自覺,貪玩,不愛動腦筋,所以成績進步不大。如果你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寫作業,你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績。

你的腦子不錯,你現在的成績在班上居中偏上,可是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六七成,試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早晚自修及平時時間,更耐心一些,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捉到蟲。為何不試一試。

當你把自己的「傑出」--- 一幅幅美麗的畫給老師欣賞的時候,老師真為你感到驕傲,你媽媽的心情一定跟老師一樣激動吧!這一幅幅畫是你花了許多心血才創作完成的,對嗎?告訴你。

學習就像畫畫一樣,只要我們肯下功夫,收穫會更大。

這學期,你好像一下子長大了許多。做起事情來乾脆利落,變得懂事勤奮了,老師真高興啊!你是個當小幹部的料,不過乙個好幹部得樣樣走在別人的前面。

我相信,要求上進、不甘落後的你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成為班中最棒的學生。

你的不拘小節使得你人緣很好,你的聰明才智促使你思維開闊,你喜歡自由空間,你能在你的自由空間裡發揮出你特殊的才能,因為你真的很棒。希望你努力學習,把愛好球類的精神放在學習上來,做一名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你的知識面很廣,無論是森林、海洋,還是地球、宇宙,你都侃侃而談。可是,學好課堂知識,完成課後作業是你遨遊知識海洋的「船」和「槳」,有一艘堅固的「船」和靈活的「槳」,會使你盡早地到達知識的彼岸,你能用好這「船」和「槳」嗎?

你是個聰明、愛思考的男孩,你在課堂上認真讀書,提出與眾不同的問題;每當遇到疑難問題,同學們答不上來而你卻能回答得清清楚楚,老師真誠地希望你不要因為一時貪玩而耽誤寫作業,要懂得珍惜時間。

你是乙個善解人意、樂於助人的孩子。你那一臉的真誠,讓老師為之動容;你那滿眼的關切,讓同學們感到莫大的溫暖。老師真希望你能有更多的優點,比如上課聽講再認真一些,課後作業完成得再好一些。

努力從今天開始,成功從「零」開始。你不會讓老師失望吧?

你是乙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兒。課堂上,你總能敏捷而準確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各種問題,學習成績也不錯。唯一的不足是你太好動了,總是趁老師不在時「大鬧天宮」,上課時也經常招惹別的同學,因而使許多「三好學生」同你擦肩而過,老師希望你今後能改正好動的毛病,逐步成長為各方面優秀的好學生。

你是個文靜懂事、善解人意的女孩。在你安靜的外表後,深藏著一顆積極向上的心。運動場上,你勇於拼搏,為班級爭得榮譽。

老師想告訴你:認真是成功的秘訣,粗心是失敗的伴侶。祝你的學習和胸前的紅領巾一樣紅紅火火!

你是乙個令家長欣慰,令老師驕傲的乖乖女。溫順平和的性格使你與身邊的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至於學習,你也是一絲不苟、精益求精。老師希望你會成為乙個充滿個性而又不失風采的好學生。

你是乙個令家長欣慰,令老師驕傲的乖乖女。溫順平和的性格使你與身邊的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你的性格,你的氣質, 「古典淑女」的完美展示。

不過,時代不同了,現代的社會不需要那種三門不出六戶不入的大家閨秀。所以,老師希望你上課能夠積極發言,展示自己充滿活力的一面。

擁有多種特長的你,身上那種進取、不服輸的勁兒,令同學和老師佩服。你在學習上的勤奮精神,在活動中的踴躍精神以及對待工作認真負責的精神,都是那樣令人讚嘆!老師期待著你這顆明星能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小學生評語大全

萬啟釗 你是位健康,精力充沛的孩子,能幹 熱愛勞動,喜歡運動。如果你能將時間和精力更多地放在學習上,成績會遠遠不是現在這個樣子,老師希望你在新學期裡能嚴格要求自己,相信加上勤奮會令你不斷成功。舒琪2 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眼神,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深深地感到欣慰。看到你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看到你能...

小學生評語大全

婷婷你是乙個聰明 文靜的女孩,但你的興趣愛好又很廣泛,彈琴 畫畫 電腦 朗誦 寫作都喜歡。同學們可羨慕你啦,能做到學習與特長發展兩不誤。瞧,每天每科的作業都認真完成,每次作文都寫得生動優美,每次測試成績都是a,還樂於為班集體服務。但作為班長,你處事還是不夠大膽 主動和果斷,要知道 穩重中帶點潑辣的你...

小學生評語大全

xx 你是乙個聰明 文靜的女孩,但你的興趣愛好又很廣泛,彈琴 畫畫 電腦 朗誦 寫作都喜歡。同學們可羨慕你啦,能做到學習與特長發展兩不誤。瞧,每天每科的作業都認真完成,每次作文都寫得生動優美,每次測試成績都是a,還樂於為班集體服務。但作為班長,你處事還是不夠大膽 主動和果斷,要知道 穩重中帶點潑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