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屆本科生自我鑑定

2021-03-04 09:54:06 字數 1359 閱讀 4270

一直在尋求人格的昇華,重視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並一直希看自己也能做到。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著自我檢討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

四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和幾本完善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幫助,愈來愈熟悉到品行對乙個人來講是多麼的重要,關係到是不是能構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所以不管在甚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不管什麼時候何地我都奉行嚴於律己的信條,並切實的遵行它。

平時友愛同學,尊師重道,樂於助人。之前只是覺得幫助他人感到很開心,是一種傳統美德。現在我理解道理,樂於助人不但能鑄造高尚的品德,而且本身也會得到很多利益,幫助他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

回顧四年,我很興奮能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曾幫助過他們,相對的,在我有困難時我的同學們也忘我的伸出了支援之手。對老師,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由於他們在我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指導幫助我。我現在領悟到,與其說品德是個人的人品品行,不如說是個人對整個社會的責任。

乙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得對社會負起一定的責任義務,有了高尚的品德,就可以正確熟悉自己所負的責任,在貢獻中實現本身的價值。

社會實踐能力有了很大進步。大學四年中,我參加了很多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熟悉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換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他人的優點,認清自己的短處。

另外,我喜歡做一些社會活動,會讓大學生活更豐富多彩,做過家教、志願者、傾銷員和設計員等,有時會感到累些,但樂此不彼。

在綜合能力方面,本人大學四年來一直擔負班級組織委員。雖然有時候會比其他同學付出更多,更累一些,但我自己對此很是滿意。究竟在這鍛鍊中提公升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包括思考題目解決題目的能力,理論和實際結合的能力,做人與處世的能力等等。

另外組織調和能力,社會工作能力都得到了鍛鍊。我的愛好也比較廣泛,對體育方面都比較感愛好。

在生活上,我崇尚簡單質樸的生活,不浪費不浪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直的作風。我的時間觀念也比較強,約好的時間總會提早到達。小時候的生活也鍛鍊了我的吃苦刻苦精神,自理自立的能力。

我熱情待人,老實取信,具有創新和開闢意識,勇於挑戰自我,有思想。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建立在理解與溝通基礎之上的,我與同學關係極為和諧。四年來,我不斷的自我檢討,努力使自己不斷地進步。

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收穫了了很多。以上就是在行將畢業之時,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乙個本科畢業生自我。我自信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夠正確面對挑戰,不斷實現自我的夢想和人生價值。

學到了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有了較快把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變成熟了很多,性情更堅毅了。熟悉了很多同學和老師,建立起友誼,並在與他們的交往中提公升了本身素質,認清了本身的一些短處並盡力改正。

社會實踐能力也有很大進步,為將來走向社會奠定基礎。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這條線上的一小段,是閃閃發光的一段,它包括了汗水和收穫,為我人生的騰飛起著相當重要的作用。

本科生自我鑑定

總體來說,大學的四年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 忙碌是主旋律,進步是總方向,快樂是我追求,青春無悔。通過不斷的努力,給自己提高的要求,遇到困難時鼓勵自己堅持下去,到現在,基本實現了剛進大學時設立的目標。政治思想方面,可以說這是我大學生活裡面很重要的內容,經過努力,從乙個共青團員成長成為乙個共產黨員,樹立了正...

本科生畢業自我鑑定2019

在思想上,我認真學習大學政治課程,領會黨的檔案精神,始終做到在思想上與黨保持一致。通過四年的努力,我進一步提高了思想覺悟,樹立起了為祖國和人民謀福利的理想,光榮的成為了中國共產黨這一先進集體中的一員。在學習上,我也努力進取,以提高將來為人民服務的能力為己任。在課上我細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 在課下我主...

優秀的本科生的學習自我鑑定

一,大學的學業 進入大學後,學習的課程和專業有些讓我不知所措,一些學習的方式和時間分配讓我找不到了自我,優秀的本科生的學習自我鑑定。在這四年裡面,在同一門課程上,我有過一次掛科,一次補考,一次重修。其餘的成績基本是中等的,班級綜合測評基本是位於中等左右。英語通過了四級,計算機過了一級。總結學業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