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總結表彰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9:53:26 字數 502 閱讀 5038

最後一把密鑰匙就是恆心。水滴石穿大家都應該聽說過吧?力量微不足道的小水滴夜以繼日地滴在大石頭的同乙個地方,終於把石頭滴穿了;美國的埃爾斯金在哥倫比亞大學教書時,像兼職從事創作,於是他忙裡偷閒,每天擠出5分鐘寫作或短短的幾行,乙個星期下來,竟完成了數十篇稿子。

雖然水滴和短短的幾行字確實很渺小,但經過時間的精心雕琢,小水滴也能擁有摧毀岩石的力量,短短的幾行字也能譜寫出動人的文章。學習也是如此,只要每天肯堅持不懈地去努力,涓涓流水也終將變成汪洋萬頃的大海,所學的只會死也會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多。這樣,你難道不覺得成功之門已經為你而開了嗎?

如上可見,只要我們做到樂學、勤奮、專心、有恆心,期末考試就一定會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績。期中考試沒獲獎的,退步的同學不要沮喪,正因為有了這一次的失敗,所以當機遇再次來臨時,我們才能總結失敗的教訓,更加努力的去拼搏,去奮鬥,一步一步的朝成功之門邁進,摘得名為勝利的果實。衷心祝願大家期末考試時能取得令自己滿意的成績!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初二(1)班:錢佳凡

2023年5月11日

期中表彰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四二班的左新穎,今天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舉行我校2012年度期中考試表彰大會,我以學生代表的身份在此發言,感到十分榮幸。回顧本學期學習 生活,我取得了不少成績,也有很多經驗和教訓。今天藉此機會和大家交流一下,希望能給大家有所幫助。在學習上,我們首先應該...

學生表彰會學生家長代表發言稿

學生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全體學生家長 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 年級 班 的家長,很高興作為家長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感謝學校為我們提供表達心聲的好機會,這充分體現了你們對學生們的關心。再就是感謝老師們,是你們日日夜夜裡精心教育和輔導學生,把深奧的知識及做人的道理教給每一位學生。平時...

期中表彰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很榮幸能以教師代表的身份在本次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上發言。儘管寒冬已經來了,但是我們心裡卻是熱血沸騰,一直以來,我志遠中學校在學校董事會的大力支援和孟校長的英明領導下,全體教師齊心協力 眾志成城,為打造 市縣一流 全國知名 名校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