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輸變電執行部年終工作總結

2021-03-04 09:49:26 字數 1369 閱讀 4011

sp;在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中,執行部較好地完成了廉政建設各項任務。執行部領導一方面組織黨員幹部學習反腐倡廉、廉潔自律、艱苦樸素等內容,一方面寫出廉政教育心得體會,談自己在廉政教育中的一些認識。日常工作中,執行部依法支援監督部門的工作,認真作出年度廉政報告,領導幹部認真填寫考核表,定期將年收入及其他有關情況上報監督部門,接受監督。

6、建設職工滿意的班子,杜絕上訪事件的發生。

執行部班子成員一貫重視自身廉政建設,堅決執行廉潔自律四項制度,及時對自己的收入情況和一些重大事項進行報告。同時他們還在基層職工中間開展民主測評領導幹部、黨員、班站長的工作,採取不記名評議的辦法下發測評表進行測評,並對測評結果進行統計公布,測評滿意率達98%。通過測評,使被測評人產生一種危機意識,從而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積極的為大家服務,為建設職工滿意的領導隊伍打下良好的基礎。

同時,班子成員認真聽取基層職工的各項意見、建議,經常深入基層了解職工思想動態,為職工解決實際問題,使職工對黨員幹部感到滿意,從而不發生上訪事件。

三、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完成本年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目標情況。

1、遵守《廉政準則》,遵守政治紀律,做好穩定工作。

執行部認真組織學習國企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的有關規定,在黨員幹部中間提倡艱苦樸素的優良作風,堅決杜絕奢侈浪費的行為。所有黨員幹部、班站長嚴格遵守政治紀律,以大局為重,做好了各個時期的穩定工作。200*年執行部沒有發生影響穩定的重大事件、突發事件。

2、嚴格執行財務公開和企務公開。

輸變電執行部領導非常重視財務、企務兩公開,我們設專人負責財務管理,並嚴格執行財經紀律和財務管理規定,每月將本部門的財務支出狀況於公布欄進行公布,以便於職工進行監督,使財務管理更加透明化,今年以來,執行部認真領會並嚴格落實兩辦通知精神,加大企務公開的廣度和深度,使部門管理工作更加明朗化,極大的激發了職工參與管理的積極性,提高了執行部全體人員的責任心,也真正使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相關內容落到了實處。

3、積極開展廉政教育,及時傳達上級紀檢精神。

執行部認真組織職工開展學習活動,並制定了詳細的學習計畫。多次召開黨員、職工會議,及時傳達紀檢監察工作會議精神,使大家充分認識到執行部大力加強黨風廉政建設的決心和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信心。此外,執行部還組織黨員職工學習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的規定,規範領導幹部的從政行為;學習牛玉儒、谷金印等優秀黨員的先進事蹟,以榜樣的力量教育人、鼓舞人。

並圍繞學習內容展開討論,讓每個黨員都談談自己的學習體會和對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認識,使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能夠更好的貫徹落實。

總的來說,200*年輸變電執行部在局黨委的領導下,在紀檢監察部門的監督下,把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真正作為一項重要的工作來抓,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實踐證明,黨風廉政建設是一切工作順利開展的基礎。在今後的工作中,運

行部依然要抓黨風廉政建設不放鬆,認真貫徹好、落實好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使執行部的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層樓。

供電執行部09培訓工作總結

2009年度培訓工作總結 供電執行部 供電執行部按照2009年公司培訓工作要求,在年初擬定了培訓計畫,努力加強培訓管理,通過部門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如期完成了2009年的各項培訓任務。一 09年度培訓工作完成情況 在培訓工作中,堅持理論聯絡實際 學以致用的原則,突出乙個 嚴 字 執行乙個 實 字 落...

2023年燃氣公司執行部年終工作總結

暑去寒來,轉瞬間2018年已在我們身邊悄然劃過。在這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在領導的指導下和兄弟部門的協作中圓滿的完成了上級交給我們的各項任務和工作指標 在這一年裡我們發揚百川人吃苦耐勞,恪盡職守戰鬥的精神,克服各種困難保障了固安居民和工業的正常用氣。為了更好的做好2018年的各項工作的準備工作,我們固安執...

生產執行部工作總結

2011年生產執行部工作總結 時光似箭 歲月如梭。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過去的一年中生產執行部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各部門的密切配合與部門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順利的完成了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在此,我對生產執行部一年來的工作做以總結。一 工作回顧 1 生產情況 有機廠試車時間 全年產量噸,每月產量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