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結業典禮主持詞

2021-03-04 09:49:26 字數 1718 閱讀 432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黨校

(2023年10月17日星期六,上午8:30,新主樓第一報告廳)

(入場,**下第一排)

(****短片)

(登上主席台,掌聲)

各位領導,各位同學:

我宣布,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黨校第46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結業典禮現在開始。

(掌聲)

進行大會第一項,請全體起立,奏唱國歌。

(奏唱國歌)

請坐下。

進行大會第二項,請允許我介紹一下今天出席結業典禮的各位領導。

他們是校黨委常務副書記譚振亞教授,

(掌聲)

學生工作部部長吳惠同志

(掌聲)

組織部副部長、黨校副校長金蓉同志。

(掌聲)

剛才,我們共同**了本期培訓班的總結**。可以看出,在學校黨委的高度重視、黨員幹部的積極工作和全體學員的共同努力下,培訓班的人才培養體系更加完善:一方面,通過系統深入的課堂教學、豐富生動的輔助教學和緊跟時政的社會實踐,學員們更加深入的理解了黨的基礎知識和黨的基本理論,以及黨在新時期的各項路線、方針和政策,增強了辯證地認識問題、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進一步提高了對黨的認識,端正了入黨動機,明確了今後的努力方向;另一方面,通過吸引學生的團隊建設、有針對性的培訓交流和操作性強的服務實踐,幹部們責任感更強了、服務意識更強了、執行能力也更強了,領導組織能力、決策應急能力和創新實踐能力都得到了進一步的提高。

經過認真學習、積極實踐,共有719名學員順利從學生黨校結業,266人次獲得各類榮譽稱號。

下面,進行大會第三項,頒發結業證書及榮譽證書。

首先,請領導為學生黨校第46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員頒發結業證書,請學員代表上台。

(一批,共4人;譚書記、吳部長、金部長和徐部長各頒發1人)

下面,請組織部副部長、黨校副校長金蓉同志宣讀學生黨校第46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優秀學員、優秀社會實踐**獲得者、中期社會實踐先進個人名單。

(金部長宣讀獲獎代表名單)

下面,請領導為獲獎代表頒發榮譽證書。請優秀學員、優秀社會實踐**獲得者和中期社會實踐先進個人代表上台領獎。

(一批,共4人;譚書記、吳部長、金部長和徐部長各頒發1人)

下面,請學生工作部部長吳惠同志宣讀學生黨校第46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優秀小班長名單

(吳部長宣讀獲獎代表名單)

下面,請領導為獲獎代表頒發榮譽證書。請優秀小班長代表上台領獎。

(一批,共4人;譚書記、吳部長、金部長和徐部長各頒發1人)

感謝各位領導,祝賀以上獲獎的各位學員和班長。

下面,進行大會第四項,請學生代表發言。

首先,請優秀學員代表(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學院) 馬爽同學發言。

(聽發言)

感謝馬爽同學,下面請優秀小班長代表(外國語學院) 馬倩同學發言。

(聽發言)

感謝馬倩同學。

下面,進行大會第五項,請譚振亞常務副書記講話。

(聽講話)

同學們,譚書記代表學校黨委作了重要講話,可以說是一堂鮮活生動、寓意深遠的黨課,為學生黨校第46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劃上了圓滿的句號。希望同學們深刻領會譚書記的講話精神,不辜負學校領導對大家的教誨和期望,堅定理想信念,提高發展能力,完善綜合素質。祝願同學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自覺磨練自己,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合格建設者和可靠**人!

最後,進行大會第六項,請全體起立,奏唱國際歌。

(奏唱國際歌)

我宣布,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生黨校第46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結業典禮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請首先歡送領導退場。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結業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我們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員的結業典禮,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在本期黨校中結業的同學們向辛勤培育我們的黨組織及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接下來,我將很榮幸的把我們此次黨校學習到的心得體會向各位領導 老師作以下匯報 此次黨課學習讓我們每個人受益匪淺。在黨校學習期間,...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結業發言稿

機械學院第十八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結業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今天是我們第十八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員的結業典禮,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在本期黨校中結業的同學們向辛勤培育我們的黨組織及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接下來,我將很榮幸的把我們此次黨校學習到的心得體會向各位領導 老師作以...

積極分子培訓班結業考試複習重點

9 其他 新時期最鮮明的特點 最顯著的成就 最突出的標誌 黨徽 黨旗 黨的最高領導機關 共青團的性質 創先爭優的總體要求和主要內容。二 簡答題部分 1 為什麼在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中必須堅持黨的領導?2 十七大報告對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目標提出了哪些新要求?3 申請入黨的基本條件?4 申請入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