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輔導班招生簡章

2021-03-03 20:30:19 字數 2685 閱讀 1669

學好作文,受益終身。作文是語文學習的重要內容,也是考試中占分最多的試題。可現實中很多孩子對作文的畏難情緒和厭煩心理十分嚴重。

作文輔導成為家長們較為頭疼的問題。孩子說作文難,歸納起來不外乎兩點:一是難在寫作時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二是難在作文不知道該怎麼寫。

北京市職工大學小學生作文輔導中心配備優秀的作文輔導教師,按照不同年級特點,精心設計輔導內容,分層次系統講授簡單快捷的寫作方法,採用先進的教育理念,權威的作文教材,結合國學經典、閱讀訓練、思維訓練,讓你輕鬆快樂寫作文。在這裡,作文就像說話一樣自然真實,像遊戲一樣開心快樂,像夢想一樣自由飛翔。

招生物件:

a系列作文起步班:小學一至三年級

b系列作文提高班:小學四至六年級

授課特點:

★精品小班4-8人★ 分年級教學★師生互動訓練★符合小學生思維特點

收費標準:

開班時間:

培訓報名時間:

報名地點:

讀書是為了生命的積澱

寫作是因為人生的精彩

一、招生物件:小學2-6年級學生

二、課程設定:依據守望教育培訓中心自編的《輕輕鬆鬆學作文》教程,結合小學作文訓練專題,針對學生實際作文水平進行個性化輔導

三、輔導特色:

1、小班化教學(每班限招8名學生,按報名交費先後額滿為止)

2、「一對一式輔導」(每篇作文精批細改,每個學生面批點評)

3、學習效果集優化(注重學生個體學習過程與經驗體會的積累;引領學生珍視成長足跡,品味成長點滴;關注課堂,關注課程,關注成材,關注成功,關注人生;學作文學做人;彙編學生個人優秀作品集錦;點評推薦評獎發表學生作文;指導學生個人**或部落格建設)

四、學習方式:】

五、學習時間:

六、資費標準:300元/期(60課時/期,3課時/半天)

七、報名諮詢:

成就您優秀作文的夢想!

守望您精神成長的家園!!

生物件:1——6年級小學生

教學特色:

★小班制教學,針對性強。

每班學生人數不超過8人,能夠形成一定的教學氛圍,提高教學效率。

★教學方式靈活,興趣與能力兼顧。

精心設定每乙個教學環節,在培養學生興趣的基礎上使學生掌握基本的閱讀技巧和寫作技巧,逐步積累素材,明顯提高閱讀能力和寫作能力。

★教學內容全面豐富。

輕鬆作文暑期班將實行「閱讀」與「寫作」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教學。提高閱讀能力與寫作能力的是學生在語文考試中取得高分的關鍵因素。掌握一定的閱讀技巧,學會常見閱讀理解問題的答題方法,將大大提高學生的閱讀效率,開闊學生的視野,積累更多的好詞佳句,從而有利於寫作能力的提高。

另外,實行「閱讀」與「寫作」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教學也將幫助學生鞏固語文基礎知識,從根本上幫助學生提高語言表達能力。

四、快樂作文培訓內容:

(1)1、2、3年級:主要是通過培養學生興趣,按口語培訓、看圖作文、記事篇、描景篇、狀物篇、寫人篇、想象篇、應用篇進行專題系統培訓。

(2)4—5年級:注重快樂引導,培養作文興趣,按記事篇、描景篇、狀物篇、寫人篇、想象篇、應用篇進行專題系統培訓。

(3)6年級學生結合歷年小學畢業作文進行專題培訓。(5)個性化1對1作文:採用快樂作文和快速作文相結合的訓練新模式,結合個性心理特點和寫作水平,進行個性化的作文培訓。(可上門授課)

五、上課地點:

小學生魔力口才、作文培訓班招生簡章

口才好的孩子具有豐富的藝術表現力,氣質優秀;

口才好的孩子容易樹立起自信,建立起良好的人際交往心理基礎;

口才好的孩子語文學習和作文學習明顯優於其他學生;

口才好的孩子在想象力、邏輯思維能力、反應能力等方面明顯高於一般兒童;

口才好的孩子更容易得到老師和同學的關注和喜愛,能夠獲得更多的教育和成長機會;

…………

小學生魔力口才培訓班是順應當今社會對全能型人才的需求,旨在全方位打造孩子們的語言能力。該培訓針對孩子們語言表達中存在的普遍問題,專門編寫教材進行教學。教學方式靈活多樣,孩子們在課堂上始終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度過,在快樂中克服說話膽怯的毛病,在快樂中培養他們敢於開口的勇氣,在寫好作文的基礎上,通過語言基礎、朗誦、表演、演講、辯論、主持、生活中說話的藝術等一系列專業培訓,最終使孩子掌握語言藝術的密鑰匙,輕鬆快樂的面對生活。

學好作文,受益終身。如果你正為作文而煩惱,我們為你解憂;如果你想提高作文水平,我們助你成功。我們精心設計輔導內容,讓孩子饒有興趣,學會構思,學會創新。

在這裡作文,就像說話一樣自然真實,像遊戲一樣開心快樂,像夢想一樣自由飛翔。

教學宗旨:

小學生魔力口才作文培訓班是集口才訓練與作文教學為一體,旨在讓孩子們寫好作文的基礎上,通過語言基礎、朗誦、表演、演講、辯論、主持、生活中的說話藝術等一系列的培訓,讓孩子們迅速掌握語言技巧,做到能寫好作文又能準確生動的表達。

招生物件:小學一到六年級學生

學時:小學生魔力口才訓練班共五級,每級分上、下兩期。一期共16講,64課時,每星期一講,每講180分鐘。

內容分配:90分鐘口才訓練,90分鐘作文輔導。

學習投資:每期320元。

為保證教學效果,每班不超過20人,額滿開課。

報名諮詢**:8819280139********

孩子學習「口才」學習「作文」從現在抓起!!

魔力口才讓孩子不再害怕當眾表達自己的見解,讓孩子的聲音更加鏗鏘有力,讓孩子在學校的各項活動中脫穎而出,讓孩子在學習與生活中充滿自信,讓孩子在學業及今後的工作中勝人一籌,讓孩子的口語表達能力飛躍式的進步,讓孩子在學習中開啟嘴巴、開啟思想、開啟世界,讓孩子在生活中敞開靈魂、釋放天真、解放天性!

小學生數學英語輔導班招生簡章

目前小學教學全面採用新教材,學生學習難度增加,多數家長無暇顧及孩子的功課作業,而普通教師教學難以關注到每個孩子的學習 成長。為此我們特開設小學生數學 英語輔導班。該班宗旨在 激發和培養學生學習興趣,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行為習慣 大幅提高孩子學習成績,減輕家長負擔 輔導學生完成學校布置的作業,解決作業...

邢老師作文輔導班招生簡章

小學生閱讀和作文同時起步 輔導班招生簡章 學好閱讀和作文,受益終身。作文是語文學習的重要內容,也是考試中占分最多的試題。可現實中很多孩子對作文的畏難情緒和厭煩心理十分嚴重。作文輔導成為家長們較為頭疼的問題。孩子說作文難,歸納起來不外乎兩點 一是難在寫作時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二是難在作文不知道該怎麼寫。...

小學生託管招生簡章

日常托教班 藍色學營日常托教流程 托教時間 放學 18 00 具體上課內容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安排 小班設定,專職老師輔導功課 舉一反三,幫助孩子解決學習中的各種難題 日清日畢每日總結,讓孩子高質量完成作業。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重點培養孩子注意力集中 做題細心 勤於思考等良好的學習習慣。開展精彩豐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