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語文作業批改評語集錦

2021-03-03 20:30:19 字數 4902 閱讀 1471

2012-03-04 16:47:40| 分類: 教育隨筆 |舉報|字型大小訂閱

1、勤奮+技巧+毅力=成功。 有志者事竟成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不恥下問才能有學問。

2、畫一朵「小紅花」,「你做得好極了」。 謹慎和勤奮才能抓住機遇。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3、畫一張「笑臉」表示「你真聰明」。 勤奮是成功之母。今日事須今日畢,切勿拖延到明天。

4、畫乙個「大拇指」表示一種讚許或肯定——「你真棒」。 失敗是成功之母

5、畫一面「小旗」提醒說「你該加油啦」。 多漂亮的書法呀!要是作業再仔細一點就好了!)

6、畫乙個小小的「果皮桶」告訴他「請注意書面衛生」。 做得很好!再設法改善一下你的書法怎麼樣?

你的作業進步這麼大,我真高興! 很高興看見你現在取得這麼大的進步。謝謝你!

7、你永遠是最優秀的。

8、注意,粗心大意是數學的大敵。 再努一把力!相信你下次會做得更好!

9、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優秀。 真棒!爭取下次更好,行嗎?)

10、你的作業一定會更漂亮。 要是你的字能寫工整點該多好啊!

11、老師因你而自豪。 我已發現你的字比以前好了,謝謝你!)

12、(父母)老師真誠地祝賀你。 好極了!儘管有點小錯,但你已經進步了!)

13、會做的就要做正確,是作業練習的起碼要求」。 14、每次作業其實都是你的一幅傑作。

15、注意,對於數學來說,不經意的失誤往往是致命的,正如運動場上很多運動員的表現。

16、要知道,只有專心聽講加上用心思考,才是最有效的。 17、小動作分散了你的注意力。

18、其實你很聰明,只是你的注意力不夠集中。19、只要你真的用心去做,你不會比其他同學差。

20、你能做對這一題,父母(老師)很高興。 21、每天前進一小步,你終會走向成功。

22、看到你求知若渴的眼神,父母(老師)很是欣慰。

23、從你天真燦爛的微笑的臉上,父母(老師)就好像讀到了許多美麗的童話。

24、你的進步,就是對父母最大的安慰。

25、和細心交朋友,你會更好!

26、你很聰明,如果再細心一些,你會更好的。

27、你一定能行!

28、你的進步很大,只要認真去做,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29、希望你努力,更上一層樓。

30、加油吧孩子,勝利屬於你。

1、你聰明伶俐,思維敏捷,優美的文字令老師讚嘆!同學們也羨慕你。

7、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為你感到高興。

你近期進步可真大,老師為你感到高興,每個字都寫得那樣工整,給人一種美的享受,繼續努力吧!(梁海瑞)

你的進步讓老師感到欣喜,你的字有一股大書法家的味道,將來的你說不定是一位有名的書法家呢?(李仲美)

你有三次作業沒做完就交給我了,據說是因為中途做別的事情把作業給忘了。多遺憾啊!還記得《小貓釣魚》的故事嗎?老師相信你會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張花)

你忠厚、誠實,學習成績穩步提高,尤其是你的一筆好字,更是受到同學的欽佩,如果你做作業的速度再快一些就更好了。(孟慶華)

瞧!你今天寫得字真漂亮。每個字都一筆一畫地去寫,字跡工整,美觀大方,相信你將來能成為一名書法家。如果你能端正一下寫字姿勢,一定會更好。(梁海瑞)

你是乙個上進的孩子,可潦草的字怎能會使你有更大的進步呢,寫好字吧,老師期待著!(李仲美)

只要你靜下心來認真寫字,你的字還很漂亮呢!(張德鳳 )

「錯誤」不是「句號」,而是「逗號」,你的改正是認真的,在老師心中你是最棒的。(李仲美)

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真高興。(張海靜)

我想,你作業的時間分配可能需要調整,我們可以商量一下嗎?(張印玲)

如果再乾淨些,筆跡再細點,你的字會更漂亮!(張海靜)

孩子,老師發現你這兩天有點灰心,別洩氣,你能行!(張印玲)

你是乙個好學的孩子,同學們都很崇拜你,老師也很喜歡你,每次作業都能做對,並且答案很出乎老師的意料,如果你在書寫上再稍改進一些,你一定是個更出色的學生。(馮雲霞)

分辨不清的時候請你教字典,它會幫助你。(張花)

爭取一次把字寫好,你的速度一定會提高。(張德鳳)

有付出總會有回報,你的進步有目共睹,希望你做乙個強者,繼續努力吧!(宋洪濤)

如果能把字寫規範些,你的字會更漂亮。(孟慶華)

你的每次作業都是既乾淨又正確,這早已成了老師的驕傲,但這次作業中,有了幾個錯別字,是不會寫呢,還是粗心?你要繼續努力。(馮雲霞)

今天你的字,讓老師看到了你的認真,如果堅持下去,你會寫得更漂亮!(張德鳳)

老師相信你,你也要相信自己,能寫得更好!(張印玲)

××,你的字比以前有了很大進步,但還是多少有些潦草。字是乙個人的門面,希望你能改掉不足,把字寫規範,老師相信你能夠做到。加油吧!(梁海瑞)

你的書寫速度提高了,字也寫得漂亮了!(張海靜)

聰明的孩子總會有不俗的表現,老師相信你是最棒的!(宋洪濤)

你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非常高興,雖然做得還不夠理想,老師相信,有這麼乙個好的開端,以後的作業會漸漸好起來。直起腰,相信自己能行!(馮雲霞)

語言流暢生動,像潺潺流水。但是如果把字寫得再好一些,老師會更愛讀。(張花)

老師祝賀你,這一次的作業你全對了。同時老師期待著你下一次作業也能像這次一樣。 (宋洪濤)

老師看到你的字寫得越來越好,真為你高興。(張德鳳)

你寫的真棒,橫平豎直、乾淨整潔,你為大家做出了榜樣,繼續努力吧。(陳浩)

這兩次作業你進步真快,如果你書寫再乾淨一點,那就更好了。(陳浩)

你寫的字和你一樣漂亮,老師相信你每次寫字都和本次一樣,大方漂亮。(孟慶存)

加油!未來的書法家!(孫靜)

有進步,繼續努力,成功就在你眼前!(張萍)

把你的字寫得正規一點,清楚一點,老師就更喜歡了。(張秀鳳)

你寫得字真棒,繼續努力,我向你學習。(張秀風)

繼續努力,寫好每乙個字,相信你會寫得更好,老師期待你的進步。(張繼鋒)

你的作業完成得很好,相信你明天會做得更好。(張繼鋒)

你這次寫的作業進步真大呀!給了老師乙個驚喜,多麼希望你天天給老師乙個驚喜呀!(孟慶存)

你寫的字真精神,一行行的漢字,像一隊隊土兵,整齊劃一,孩子,請你繼續努力!(張秀風)

你寫的字筆畫到位,由重到輕,撇捺飄逸,規矩整齊,具有書法家的風範。(張萍)

按照從上到下,從左到右的順序排列,你寫的非常到位,我還真不如你寫得好,可不要驕傲啊!(張繼鋒)

寫字要有恆心和耐心,要勤學苦練,寫字的功夫並非一日之功,你要繼續堅持下去喲!(張繼鋒)

書寫認真,字跡工整是你一貫的風格,近幾次作業,你給同學的做出了好的榜樣,可要繼續努力喲!(張秀風)

你的作業字跡清秀,格式正確,答案有創新,繼續努力吧!優秀行列裡一定會有你的大名!(張萍)

你積累的詞語真多呀!應用又是那麼準確,堅持下去,你將會成為「作家」的,老師期盼著你的成功。(張秀風)

你本次作業真讓人賞心悅目,老師真的為你高興,相信你下次會更好。(張聖華)

真棒!看,你書寫是那樣認真,書面是那樣整潔。相信你一定實現當個「大書法家」的願望。老師祝你成功!(宋慶國)

這次作業怎麼不如前幾次了呢?希望找回原來的你。(張聖華)

哈!你長的漂亮,寫的字更漂亮,真不愧同學們送你的稱號「大書法家」。你是大夥的榜樣,是老師的驕傲!(宋慶國)

你這次作業比上次大有進步,可以看出你是乙個愛學習的孩子。希望你繼續努力。(張聖華)

怎麼了,有心事嗎?你的作業可不如從前了。要是有事請告訴老師一聲好嗎?老師願意成為你的知心朋友!(宋慶國)

乙個愛學習的孩子從課堂提問中看出,更能從作業質量中看出,你的這次作業充分體現出你是乙個愛學習的好孩子。(張聖華)

你這次作業有進步,希望你用心學習,相信你下次更好。(楊愛萍)

嗬,你的書寫大有進步呀!都快超過老師了。字型清秀美觀。要是能寫得大一點兒,那將會更好!(宋慶國)

知識**於勤奮,勤奮**於認真和刻苦。通過這段時間你的作業,可以看出你是個認真刻苦的孩子,希望你繼續發揚。(張聖華)

好,不錯!比以前好多了,捲麵乾淨,字型工整。你可要記住吆,永保這樣好嗎?(宋慶國)

通過這次作業,更看出你是乙個精明、伶俐的孩子,只要你刻苦、認真,相信你一定能行。(楊愛萍)

你近段時間的作業有點粗心,希望你盡快地改正過來。(楊愛萍)

你這次作業讓人賞心悅目,老師真為你高興,希望你一定要堅持下去。(楊愛萍)

你這次的作業真是讓人賞心悅目,老師由衷地為你高興,相信你今後會錦上添花。 (於連華)

你的作業充分體現了你是乙個聰明、愛學習、工作認真、仔細的好孩子。老師相信你會做得更好。(於連華)

你近段時間的作業,無論是數量還是質量,都是最棒的!老師相信你會繼續發揚,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於連華)

你刻苦學習的精神是令人羨慕的,是別人難以做到的,繼續努力吧!(蘇作璽)

大家都非常喜歡你的聰明、靈活,你寫的字更讓大家羨慕!(蘇作璽)

你的寫作水平提高真快,是觀察和思考的結果,是努力向上的表現。(周杰)

你寫的字展示了你的耐心,是你刻苦努力的表現!(蘇作璽)

你的作業認真,一直是班中的佼佼者,無人能比,你吸引著大家。(周杰)

你的知識**於廣泛的閱讀,為班內故事會增添了無窮的趣味。(周杰)

你的成績很好,**於作業認真。(倪立軍)

你在作業中遇到了困難,我相信你不會退縮。(倪立軍)

你是班內有希望的學生,我相信你會繼續努力的!(倪立軍)

你的作業字型雖然不夠規範,但我相信你會練好的。(倪立軍)

你的作業答案都很正確,但今後注意書面整潔。(倪立軍)

你做作業認真的優點是值得大家學習的。(倪立軍)

如果都象你一樣作業做的這樣好,老師多高興啊!(倪立軍)

勤奮學習,力求上進,成績一定會很快提公升的。(倪立軍)

你的作業非常認真,所以你的成績不斷提高。(倪立軍)

你是乙個不甘落後的學生,我相信你能趕上來的。(倪立軍)

做作業是提高成績的基礎,只要你作業認真,你的成績是會很快提很高的。(倪立軍)

努力吧,成功就在你眼前。(倪立軍)

你的書寫是班裡最棒的,要再努力。(王兆珍)

我相信你能行,因為你離優秀的距離越來越近了。(王兆珍)

作業批改評語集錦

搬開你前進的絆腳石 粗心,奮勇前進 和細心交噴朋友 你的字寫得可真漂亮,要是能提高正確率,那肯定是最棒的 或者 你很聰明,如果字再寫得好一點,那就更好了 你一定能行!你的進步很大,老師知道只要你認真去做,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老師為你的進步感到萬分高興,希望你努力更上一層樓。再細心一些,準行!你真棒 ...

小學生作業評語集錦

低年級語文 你近期進步可真大,老師為你感到高興,每個字都寫得那樣工整,給人一種美的享受,繼續努力吧!梁海瑞 你的進步讓老師感到欣喜,你的字有一股大書法家的味道,將來的你說不定是一位有名的書法家呢?李仲美 你有三次作業沒做完就交給我了,據說是因為中途做別的事情把作業給忘了。多遺憾啊!還記得 小貓釣魚 ...

小學數學作業批改評語集錦

1 祝賀你!2 你真的有了很大進步!3 太優秀啦,再努力吧!4 你的作業越來越漂亮啦!5 有進步,再努力!6 今天的作業很漂亮!7 祝賀你的進步!8 近階段,你真的有了很大進步,繼續努力吧!9 你的做法很不錯!10 你的做法很有創意!11 近期,在課堂上你聽講很專注!12 祝賀你的成功!13 你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