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方法調查問卷中小學

2021-03-04 09:47:21 字數 583 閱讀 1860

11.你希望更換你校現行的分班制度嗎:

a.希望b.不希望

12. 你更傾向於哪種分班制度:

a.選擇自己喜歡的班主任 b.按照自己的單科成績到不同的班級上課

c.其他

我們小組選取的調查地點是石河子市個別中小學,大約278個同學參加了這次調查,調查結果如下:

87.5%的同學認為現在的中學是按入學成績來劃分班級,說明我國現行教育體制傾向於按入學成績來劃分班級。90.

1%認為每個班的人數相差並不多,說明分班制度較為均衡。34.6%的同學較為滿意學校的分班制度,53.

2%的同學不滿意學校的現行分班制度,認為不能使自己的學習能力得到充分的發展,學習提公升空間不大,使偏科現象越發嚴重。78.2%的同學認為學習壓力較大,61.

5%的同學認為自己跟不上學習節奏,且大多數同學認為自己的學校師資分配不均衡,這說明我國現行分班制度存在缺陷,89.3%的同學認為按成績劃分班級會影響自己的學習積極性,幾乎相同比例的同學認為這種制度不利於提高自己相對較差的科目,鑑於此,93.2%的同學希望更換分班制度,這說明學校有必要改善現行分班制度,82.

4%的同學認為按照自己的單科成績到不同的班級上課是乙個較好的建議。

中小學黨建調查問卷

為進一步了解掌握公辦中小學校 包括中等職業學校 幼兒園 黨的建設工作情況,有針對性地加強和改進中小學校黨的建設工作,我們現徵求您的意見建議。問卷不記名,不涉及對單位或個人的評價。請根據您個人的實際想法填寫,將合適的答案填入 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支援。中共 組織部組織二局 教育部基礎教育一司 2012年...

教育研究方法調查問卷

附錄一 江西師大物理專業師範生對所學專業滿意度的調查問卷表 很多同學都覺得物理是一門較難學的學科。我們制定該問卷,目的是為了了解並分析物理師範生對所學專業滿意度的情況,進而讓大家對自己的現狀有乙個較為清晰的認識,規劃自己的未來。謝謝您的配合!您的性別您就讀年級 1 您如何看待乙個班級學習氣氛對我們學...

中小學教育研究方法

附件二編號 四川省哲學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師教育研究中心 課題申報書 a 重點研究課題 課題類別 b 一般研究課題 c 自籌經費課題 課題名稱 問題少年的教育方法 學科門類 教育學 課題負責人 所在學校 報送日期 四川省教育廳制 申請者承諾 我保證如實填寫本表各項內容。如果獲准立項資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