綏化市中小學師德滿意度調查問卷

2021-12-29 15:20:53 字數 667 閱讀 7105

8. 你的任課教師是否存在譏諷、歧視、侮辱學生的行為?

存在不存在

9. 你的任課教師有無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的行為?

有沒有10. 你的教師有向學生或家長索要財物,利用職務謀取私利的行為嗎?

有沒有11.你怎樣看待教師給學生布置的家庭作業份量?

多較多適中較少

12. 你認為教師在尊重學生方面做得怎麼樣?

好較好一般較差

13.你的任課教師中敬業愛崗、樂於奉獻的人多嗎?

較多極個別沒有

14. 你對所在學校師德師風建設工作方面是否滿意?

非常滿意滿意不滿意非常不滿意

15. 你覺得所在學校的教風總體情況怎麼樣?

好較好一般較差

16.你認為學校在處理師德問題上是否能認真貫徹執行有關法律法規和上級的有關規定?

是否17. 你認為教師在面向全體學生因材施教方面做的怎麼樣?

很好一般沒有表現

18. 你所在的學校在家校聯絡工作方面的頻率如何?

一星期一次半個月一次乙個月一次只在家長會時才聯絡19.你對家校聯絡工作滿意嗎?

非常滿意滿意一般不滿意非常不滿意

20. 你認為學校在抓教師行為建設方面最急需解決的問題是什麼?

21.你對學校加強師德建設方面有何建議?請寫在下面。

本次調查已經結束,謝謝你的合作!

「師德滿意度」家長調查問卷

小學 師德滿意度 家長調查問卷 2013年12月7號 尊敬的家長 你們好!為了進一步提高我校師德修養,在以後的工作中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勤勤懇懇,更好地 教育孩子,為人民服務 請您配合如實填寫此表,請在你認為符合的答案上畫勾或選填序號,我們會嚴格為您保守秘密,希望合作愉快!1 您覺得我校老師對工作是...

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尊敬的員工 您好!我們正在進行旨在提高公司管理水平 更好適應未來發展的研究專案。在此專案中需要了解公司的客觀情況 員工的真實想法。您的見解和意見對於公司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問卷匿名填寫,公司將以嚴謹的職業態度對您的狀況嚴格保密,並送往諮詢公司。只在諮詢顧問範圍作統計和建議依據使用。請您認真填寫問卷,感...

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援,我們需要您真實的想法和建設性的建議。非常感謝!調查問卷說明 1 本問卷共有60個問題,採用無記名答題的方式。2 請不要對您的選擇考慮太多,您的第一感覺往往更準確。3 調查結束後我們不僅僅向決策層提供調查報告,我們也會向全廠員工公布調查結果。部科 組職稱 第一部分 下列問題採用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