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施工合同

2021-03-04 09:46:00 字數 1328 閱讀 3178

甲方:永登縣將俊埠林場(以下簡稱甲方)

位址:永登縣武勝驛

乙方:趙國昌(以下簡稱乙方)

住址:永登縣城關鎮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它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

第一條:工程專案名稱及位址

工程名稱:永登縣獎俊埠林場馬荒管護站工程

位址:永登縣武勝驛鎮

第二條:工程內容

土建、圍牆、地坪、照明、大門、室外工程

第三條:建築面積房屋約70.20平方公尺,圍牆60公尺,地坪260平方公尺,煤房12平方公尺,廁所3平方公尺,為磚混現澆結構,竣工驗收後按實際建築面積結算。

第四條:工程價款

本工程總價款預計壹拾貳萬捌仟伍佰壹拾肆元整。

第五條:工程期限

從簽訂合同之日起2個月施工期,2023年7月10日前交工。

第六條:工程質量等級:合格

第七條:甲乙雙方駐工地代表

甲方派為工程代表,負責監督施工;乙方趙國昌為工程代表,負責具體施工。

第八條:安全施工

乙方採取嚴格的防護措施,按要求安全施工,工地如發生任何事故甲方一概不負責任。

第九條:檢查和返工

乙方應認真按照標準,規範和和圖紙設計要求以及甲方代表發現的指令施工,隨時接受甲方代表的檢查檢驗,為檢查檢驗提供便利條件,對不按設計要求施工的,甲方代表有權要求返工,乙方承擔由自身原因導致返工的費用。

第十條:設計要求

1、設計規格:按圖紙要求施工。

2、室內燈具裝日光燈,每間至少配兩組插座,電線採用銅芯線。

第十一條:材料要求

材料購進由乙方按照設計規格的要求採購,但坐漿水泥選購祁連山牌32.5級水泥,現澆水泥選購祁連水牌42.5級水泥;鋼材有酒鋼,八鋼的材料,經質檢不合格的材料甲方代表有權拒絕上施工現場。

第十二條:工程款支付

1、雙方簽定合同後,甲方先支付40%預付款,主體工程完成付30%,內外粉刷完成付20%,工程竣工驗收合格後,由乙方提供結算發票,結清工程款。

2、竣工驗收後按實際建築面積結算,審查核實後付款。

第十三條:竣工驗收

工程具備竣工驗收條件,乙方向甲方提出竣工驗收,由甲方組織實施竣工驗收。

第十四條:保修

保修期從竣工記錄上簽字之日起算起,土建工程為壹年,屋面防水工程為三年,電器保修三個月,保修金按工程總造價的3%在工程款中扣留,在保修期間發生的修理費用由乙方承擔,保修期滿,甲方一次付清保修金。

第十五條:合同份數

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自合同簽定之日起生效,竣工保修期滿後終止。

甲方乙方:

甲方代表乙方代表:年月日

建房建築施工合同

甲方 負責人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承包人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 建築法 經濟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法規,甲乙雙方在平等互利 公平合理 誠實信用的原則下,經協商,就甲方修建私人住宅的建築工程承包事宜達成以下協議 一 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 混凝土框架結構住房 共 5 層,每層建築面積8公尺 20公尺 160平方...

住宅建築施工合同

甲方乙方甲方新建住房一棟,該房設計為磚混結構,總建築面積為224.7平方公尺,經甲乙雙方協商,雙方在平等 自願 相互協作的基礎上,甲方將該建築施工工程承包給乙方,為明確雙方的權力和義務,雙方達成如下施工協議 一 承包範圍和承包方式 1 乙方以包工不包料方式承包甲方私宅一棟 其中模板 腳手架 工具 機...

建築施工居間合同

甲方 鄧雲以下簡稱 甲方 身份證號碼 500103 乙方以下簡稱 乙方 身份證號碼 甲 乙方為了發揮雙方的優勢,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經雙方充分協商,依平等自願 等價有償的原則,達成如下協議 一 委託事項 乙方接受甲方委託,負責就達萬高速wd11合同段橋梁等工程 以下簡稱 達萬高速專案 引薦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