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建築施工合同

2021-03-04 04:53:53 字數 1247 閱讀 3990

甲方乙方甲方新建住房一棟,該房設計為磚混結構,總建築面積為224.7平方公尺,經甲乙雙方協商,雙方在平等、自願、相互協作的基礎上,甲方將該建築施工工程承包給乙方,為明確雙方的權力和義務,雙方達成如下施工協議:

一、 承包範圍和承包方式、**

1、 乙方以包工不包料方式承包甲方私宅一棟(其中模板、腳手架、工具、機械裝置由乙方自行解決)。

2、 依據甲方提供的設計圖(低層住宅a系列a2套型)的要求,完成基礎、主體、屋面及室外裝修以及散水,室內樓梯送到三層,室內地面或牆面按甲方要求毛胚或压光進行施工,(門窗、水電、下水除外)。另外根據甲方要求一層和二層的斜屋面現澆,構造柱加七根。

3、 該棟建築承包總價為元,(大寫人民幣

4、 工程價款採用按施工進展逐一撥付的方式,每一層撥付一萬元,餘款在年前除預留三千元保修金後一次性付清。保修金在兩年內房屋無任何建築質量問題即退還給乙方。

二、 施工要求

1、 乙方保證按照現行的國家有關建築設計規範、規程和規定,精心施工,保證工程質量。

2、 工程所有時間為個工作日(下雨天除外)。

3、 乙方施工要以安全第一,不違章操作,確保安全施工,教育施工人員安全施工,杜絕工程事故,如在施工中發生任何事故,均由乙方全部負責。

三、 建材由甲方保管,乙方按需領取,乙方應節約、愛護、使用好甲方的材料。由乙方原因造成的甲方原材料的浪費,由乙方負責賠償。施工過程中甲方及時準備好乙方所需的材料,因材料沒有及時提供,造成損失由甲方承擔。

四、 工程質量

1、 乙方應嚴格按照國家質量規範要求組織施工,不得偷工減料。

2、 甲方有權自行或聘請有關人員隨時對工程質量、工程進度進行監督,並提出符合建築質量規範要求的一切建議,乙方必須按要求執行。

五、 違約責任

1、 合同簽訂後,不經雙方協商同意,任何一方不得隨意變更或解除。如乙方不經甲方同意,單方解除合同時,應由乙方賠償甲方因影響施工計畫造成的經濟損失;如甲方中途解除合同,應賠償乙方因此造成的經濟損失。

2、 乙方承包的工程專案,不得再進行分包。在施工過程中經檢驗達不到國家驗收規範規定,不能保證工程質量,甲方有權終止合同,造成返工的損失,乙方應予賠償。

3、 違反本合同約定的行為均視為違約行為,應承擔違約責任。

4、 違約金定為10000元,一方違約應向對方支付違約金,並賠償由此給對方造成的一切損失。

六、 其他約定

1、 甲方不承擔乙方的伙食。

2、 開工日期:2023年5月28日

3、 本合同自雙方簽訂之日生效,在本合同全部工程竣工驗收並結清尾款後失效。

甲方乙方年月日

建築施工合同

甲方 永登縣將俊埠林場 以下簡稱甲方 位址 永登縣武勝驛 乙方 趙國昌 以下簡稱乙方 住址 永登縣城關鎮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第一條 工程專案名稱及位址 工...

對多層住宅建築施工管理

摘要 隨著我國經濟的不斷發展,人們生活水平隨之也不斷的提高,人們對於所居住環境要求也越來越高。當前我國住宅建築正面臨著重要的發展局面,住宅產業的發展將能夠很好的促進國民經濟的增長,做好建築施工管理可以有效的促進建設行業良好快速的發展,以下就主要對多層住宅建築施工管理做分析 關鍵詞 多層住宅 建築施工...

多層住宅商業建築施工規範

4.1 基礎工程 4.1.1 地基基礎工程施工前,必須具備完備地地質勘察資料及工程附近管線 建築物 構築物和其他公共設施地構造情況,必要時應作施工勘察和調查以確保工程質量及臨近建築地安全.4.1.2 施工過程 現異常情況時,應停止施工,由監理或建設單位組織勘察 設計 施工等有關單位共同分析情況,解決...